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当我们不只blog在一起



不再故弄玄虚,他们并不是失踪或被通缉,
他们是一班热血博客,
在古城挥洒他们的活力,热情。。

没有豪华酒店,没有山珍海味,
简单的背包,一双包鞋,一趟不一样的古城之旅。

回忆停留在餐座上的美食,
限制级的冷笑话,
还有骇人的笑声。

这两天少了生涩,多了热情。
我们没有疯狂的干杯狂饮,
只有细细品尝着一份友谊,
珍惜难能可贵的缘分!

不需太多的文字形容这一趟旅程,
就让我们的热情继续延烧。

当我们不只blog在一起!

3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原来你们是结伴一起去旅行哦!!!

Carenlie said...

哦~~~
真相大白咯^^
enjoy 吧?

Unknown said...

=|有点冷

我还以为是真得,

然后一直留守你的新闻报道

幸福王子 said...

很爽很爽~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有训练营的关系,
不然我一定第一个冲去啊!

我们不只是blog在一起,也走在一起~~
下次有机会,再来一次吧!
我一定要参与。

~珊姑娘~ said...

看到你们的失踪事件就知道你们一起去玩了!
我有收看黑女人的部落的^^

你们真的感情很好呢!很羡慕!
不知以后我又机会与博友一起出游吗!

*谢谢你的卡片,好喜欢你的幽默^^

*新年快乐^^

HansonLi said...

从其他人的部落已经知道你们是到马六甲游玩了
呵呵
不过你的贴很可爱
独创一格
你们一定是玩得很开心的

黑皮牛耳

Anonymous said...

照片酱小张~哪里看得到我们全部~~~

大张一点~

died said...

年轻真好.
单身多自由.
好羡慕你们.
HAPPY NEW YEAR

7u1 said...

呵呵。。。
很爽哦。。。
可以一起去旅行。。
当你们不只blog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呵呵,挺有创意的写法,有前途,看来,我要考虑收你做入室弟子,传我无边乱掰神功,继续幽默世人,游戏人间。。。呵呵。

Jooh said...

写的很好嘛!是不是要弄得我后悔没有去阿!好坏阿你!哈哈

Vin vin said...

哦!原来是这样哦!
前面两篇看的我一头雾水~
新年快乐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HaPPy NeW yEaR☆

天使 said...

鸡蛋糕。。。
只不过就是去旅行嘛。。。
写那么多篇!!!!!
气死我了。。。

你们是故意气我的!!!
故意的!!!!!!!!!!
讨厌!!!!!!!!!!!
T__________________T

Unknown said...

好像很好玩下。。。
今年正是撞到你的年呢!!!哈哈!

Janelle said...

看都知道你们是去旅行了啦!

et Shuben™ said...

Happy 牛 Year dude!

当今最不牛的博客。

juicyhippo said...

Take a look at my blog!!!

FILY said...

旧的版头比较美
新的这个有点乱

Doreencyl said...

不知何时我才跟你们一样。

小琪 said...

我的疲态给你拍到了~

不过很喜欢这张处理过的照片,很有feel~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羡慕你们这样一班结伴遨游哦~~

Ruby said...

阿牛牛,新年快乐啦!

Mitch Tay said...

你有去哦~真爽!我也很久没去马六甲咯~

Rachel Core said...

呵呵~那两天古城会很塞车吗?

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哇!你们这样很爽呢!

艾莉~エリ said...

搞清楚状况以后才发现你们是一起旅行

呵呵

新年快乐哦,牛哥!
祝你牛年行牛运

新的版面看来很春天=)

paul lee said...

akira:
哈哈。。没有啦,我们集体一起去开房罢了!

carenlie:
还不赖。。
马六甲吃也吃到你爽!!

杨宝贝:
骗到你?
其实我还觉得我的报导写到很烂了。。
不过,看到你这样的留言,我很开心。。哈哈

幸福王子:
灌水啊你!!!
真爽真爽!!

雨文:
下一次。。还是不带你去!!哈哈

珊姑娘:
幸好你没踢爆!!哈哈
如果有去槟城的话,再找你们出来博感情!
*不客气,礼尚往来嘛!

*新年快乐!

hansonli:
谢谢你没踢爆。。
呵呵!
谢谢你的赞赏!

小彭:
哈咯先生!!
click一下,他会变大哦!!

梦想罐头:
天伦乐也很好啊!!
新年快乐!

7U1:
初次见面,欢迎光临!!

利端:
我做你的徒弟没问题,
不过你要付我生活费。。哈哈

焕景:
哈哈。。
后悔了吧。。
唯一的办法是。。撞墙咯!哈哈
有机会的!!

vinvin:
哈哈。。
本来想玩多几篇。。不过怕给人打
就快快揭晓咯!
新年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你的名好长。。。哈哈
新年快乐!

天使:
真聪明!我是写来气你的!!哈哈

天蓬元帅:
还不错玩!
哈哈,祝大家发大财咯!

瞌睡公主:
你也是好人!前两篇没踢爆我的谎言。。

外星人:
你最牛!!!
新年快乐!

clumsyqueen:
happy new year!

fily:
没关系啦。。放一两个月吧了

doreencyl:
为什么这么说?
大马部落办很多活动的。。你可以参与!

小雏菊:
其实我乱乱拍的。。
我也这么觉得这照片处理的不错。。
谢谢你的赞赏!

鲁比:
美女新年快乐!!!

kimichii:
那个第十位还找不到的。。就是我咯!

rachel:
还蛮塞。。刚到的时候啦。。
不过我们大多数有走的。。没什么影响!!
新年快乐!

vicent:
一起郊游有别一番感受!

ellie:
牛运是好的吗?
哈哈
谢谢!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說得好哇!!

結果發現很多人都被你騙了!!!!
哈哈~
很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