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我得咗啦!

这几天,
在这个非常时期,
一边寒窗苦读的我,
还要忙着拉票。。
现在大学生真难当。。
不过我还蛮乐在其中的。。
哈哈哈。。

听到一头雾水吗?

让我简单的说明一下,
1122《2008 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后,
我参加了一项【最佳衣着奖】。。
是以大马部落会员投票的方式进行。。
既然参加了。。
闭关的同时,
我得每天上首页厚着脸皮拼命拉票。。
过程还蛮刺激的。。

先恭喜ivy在最后几分钟突破重围夺得女冠军!!
而男生组冠军是。。。。。
我不好意思自己宣布。。
来宣布吧!

我来发表感言就好!!!

首先感谢主办单位《大马部落》
投票支持我的博客,朋友们!!
还有替我拉票的。。
我也不懂要怎样表达我的谢意。。
学一学戴佩妮九十度鞠躬。。
滴两滴激动的眼泪。。
很开心能得到这个奖项。。
(官方到不行。。)

其实入围已经是个肯定了。。。
(又来官方)

我希望能和其他入围的博客们分享这喜悦。。
这奖是属于大家的。。
(官方到想打我是吗?
可以不要打脸吗?

我是靠脸找吃的!)

阿爸阿妈,我得咗啦!!

当然还要感谢
在牛仔1122那篇
留言给我意见的博客朋友们!!
谢谢!!




还有还有。。
我想知道谁有投票给我。。

留言让我知道!!
我会一一答谢!!

谢谢!!
这个好消息。。
简直让我的考试紧张气氛缓和不少!!
我要继续冲刺了!!

还有,
最近不要以为我没到你们的部落格。。
我只是在潜水就游走了。。
走低调路线。。哈哈
一得空了就会继续潜水哦!

祝大家有个happy的假期!!


34 comments:

小杰 said...

呵呵,恭喜你咯

蓝血人 said...

恭喜你~太好了,我们的意见被你用了。:)

董百勤 said...

好,我再看Kl那一间的MCD,比较好(其实每一间都一样,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恭喜恭喜哦... :P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Jane Chin said...

恭喜你啊!还有祝你考到辉煌成绩!^^

艾莉~エリ said...

牛哥,恭喜

好感动,看到你拿到一个奖也会很感动

庆功(呐喊)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得奖哦!!!
看来真的很帅呢!!!

SIMMY said...

恭喜你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妒忌了~~呵呵,看来博学+多才已经给你学完了~hoho


考试顺利 ^^

ET女子 said...

wao~~~恭喜恭喜~~~
帅哥配帅气的装扮肯定是冠军得奖者!

Abigail said...

送上恭喜~ =)
只是一个路过的...
不留下脚步
怎对不起gam牛的得主呢?

juicyhippo said...

OMG...I really am shocked!!! You Won!!! Congratulation!!! (^_^)
p/s: Don't forget to thank Jenny Teoh...hehehe

Anonymous said...

我有幫你投票的,
還不趕快謝我,
呵呵。。。
牛哥,
記得請吃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啦,
明年再来吧!=)

Yen said...

恭喜咯~!^_^

p/s:第一次留言,打声招呼o(∩_∩)o..

Anonymous said...

hehe 冠军哦~
很不错哦!

HansonLi said...

恭喜哦
你这个大帅哥不拿
还有谁可以拿喔
嘻嘻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虽然我没有投你一票。。。

呵呵呵。。。

Unknown said...

恭喜你哦^^

你真棒

Janelle said...

不用遮了啦!投票的时候已经看过了!

荣希™ said...

恭喜。。恭喜。。!^^
部落格又多一位帅哥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下次再斗艳啦~~哈哈!

Christine Goh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paul lee said...

小杰:
谢谢!!

蓝血人:
你们的意见很宝贵的!!
谢谢你们!!

百勤:
只要你踏入任何一间McD大喊
我来白吃的!他们免费给你的!!
呵呵

〤Ecl!5oNz™〤:
谢谢!!
红包拿来!!

sock peng:
也要谢谢你们的意见!!

Jane Chin: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希望。。
顺你贵言啦!哈哈

ellie:
庆功?
哈哈。。
不需要吧。。
人家小彭都没庆功。。
我的是小意思。。

AKIRA:
什么叫看起来?
哈哈。。
是本来就帅!
瓦咔咔。。

SIMMY:
谢谢!!

小彭:
有什么好妒忌。。
你的奖比较重!!
谢谢!!
我本来就博学多才。。
可是面对你。。
我的加强。。
哈哈

ET:
你太过奖了!!
哈哈。。
谢谢!

KIKI:
哈哈。。
乖!
谢谢咯!

Clumsy queen:
王八蛋你的名很长下。。
wat u mean for omg..
n wat mean for shocked?
haiz...this call frend!!!
sad...
btw..thank!

show=国祥:
i wan to show你行不行。。
你请?
那我不客气了。。
哈哈!
得空再去cbox聊!!

paul lee said...

Sky:
谢谢!
明年你扮你画的番薯人。。
我扮牛。。。仔。。
哈哈

Yen:
你好!!
谢谢!!
多多光临!!

双子星:
你去了哪里哦?
失踪那么久了!!
哈哈。。
谢谢!!

Hansonli:
大帅哥是给30岁的人的称呼。
叫我小帅就好。。
哈哈

利端:
还好意思说。。
哈哈
不过谢啦!

杨宝贝:
我哪里一边棒?
呵呵
谢谢!!

Janelle:
哈哈。。
那么就是说你有投我一票咯?
谢谢你咯!
太感动了!!

荣希:
我哪里敢抢你的宝座?
呵呵。。
走。。一起去看日出!!

番茄树:
斗艳咯。。
我下次露乳沟。。你和Sky露背!!

紫雨:
很久不见!!
谢谢!!
那个tag..留给别人呗!!
谢谢!!哈哈

天使 said...

识作啦???

Rachel Core said...

恭喜你呀~!

听说你会和Ivy一起上ai fm,加油哦~!

Carenlie said...

恭喜哦~~~~
虽然迟了些~~~

穎子 said...

恭喜恭喜~ 哈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hehe..你是你嘛

要庆功的咯
等你考完试才想如何庆功,要找谁帮你庆功

黑女人 said...

恭喜牛造票成功!!
没有啦!哈哈哈!
都说你在我心中是一等一的帅哥
这个奖项早就非你莫属啦..
(狗腿到~~)XD
恭喜你,恭喜你得奖!!

PS:我有投你哦!请吃!请吃!
呵呵

paul lee said...

天使:
我当然识做。。
你请对不对?
我要烧鸡翅膀。。

Rachel Core:
谢谢!
电台的事。。
kk还没联络我。。
还不懂有没有上。。

Carenlie:
有心不怕不迟。。
hehe
谢谢咯!!

带刺的蝴蝶:
请吃啦!谢谢!!

ellie:
哈哈。。
考虑一下!!

黑女人:
你在我心中是一等一的美女。。
我也是有投你一票。。
所以。。
请吃请吃!!!
呵呵

juicyhippo said...

Don't be such a Drama King la...if i were the one who won i bet you'll comment more harsh than me lo (v_v)

I know you well afterall we're from the same "cheo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