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博客失踪案最新消息

关于雪州著名博客失踪事件
目前南马记者已经将一部分
神似失踪者的照片传给本人鉴定,
如果有进一步消息将会通知大家!

第一位神似阿sa的小姐,如果没错的话她应该是
小琪世界的博主。听说她是这次失踪案的关键人物!

另一位全身黑茫茫的小姐,
难道她就是大家口耳相传的黑女人
她出现的地点和前者相似,
据记者透露,她们好像是同谋!

这一位也是在同一个地点被记者发现的,
经过鉴定,他应该是耗练录的始作俑者,利端先生!


下面这位小姐也是在同样地点发现的,
可能她就是另一位失踪者,恺乐小姐
奇怪的是,这四人都出现在同样的地点!
为什么这么巧??为什么?
原本想说,只要到该地点的附近搜寻就能发现他们的踪影,
可是,记者发现另一名忧郁男生出现在海边,
经过照片鉴定,他应该就是刚去桂林回来的博客,荣希
又有新的发现。。搜寻工作越来越艰难了!!
除了海边,当记者要在水沟边撒泡尿,
发现远处有个人对他吹bb,
看清楚,他有点像那位X人不用本的将鱼宰

目前只发现六位和博客失踪事件名单相似的照片,
还有四位下落不明!!!

最新消息请守住最不牛新闻台!


p/s:这几天本人会疯狂更新!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哈哈, 能不能上头条新闻啊?

Anonymous said...

WALAO A!!!
就這樣被你擺上神檯了!!!

馬六甲美食瘋狂遊的第一集已經出爐了
快來咱們家吧~

Unknown said...

这是真的吗?== 为什么我看到北西有在我家留言

Janelle said...

哇!上两个post我都留不到言。。

你去当狗仔队了吗?

我收到你的贺卡了!谢谢你哦!

HansonLi said...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Unknown said...

好像很大件事這樣,我還有在小彭的部落看到阿牛.

s.weivy™ (:* said...

傳說的牛妹咧??????? XD

Anonymous said...

照片搞到大家都像通缉犯酱~~



对咯,kawa说的那个传说中的牛妹咧?? XD

Wake Up Studio said...

娃哈哈哈哈哈
这个好笑。。。
利端这张照片简直就像个通缉犯。。。
无论表情和神韵都超像

Carenlie said...

哈哈~~~
通缉犯??!!
笑死我啦~~~~
满像的~~~~!!!

Anonymous said...

oi!!!换张美一点的相片啦!!!

那张超级uncle咧!!!

~*angeline*~ said...

huaaahahahah....
all use my pic...
hahahaha...
hey u nd to pay for those pic...
wakaakakak




//angeline//

钪凯 said...

我期待劲爆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haha写的好可爱哦!
期待你的下篇咯~

Anonymous said...

故弄玄虚

et Shuben™ said...

好玩!

小琪 said...

还真的够像偷拍.你也投拍了很多,一直看着你拿手机出来按。哈哈,是不是一早就构思好?

利端那张最经典!!!

paul lee said...

akira:
没有报馆要登哦。。

恺乐:
哈哈。。
好的我去看了!

杨宝贝:
因为。。那是假的

瞌睡公主:
我不是狗仔队!
因为照片确实是马六甲博客拍的!

hansonli:
我揭晓了!!

志强:
哈哈。。
不要踢爆哦。。

ivy:
找不到。。报警去。。
哈哈

小彭:
这样才好玩!

北西八地:
我也是觉得利端很好笑!

carenlie:
为什么你们会说像通缉犯?
哈哈

利端:
我涂黑眼睛了。。
你也认得出?

angeline:
谢谢你的照片!!!
你就是那位南马的记者!
哈哈

钪凯:
你没去没意思了!!
不给你看!
呵呵

双子星:
谢谢你的喜欢咯~

fily:
言简意赅!
果然统考华文拿。。。b5的!!
哈哈

et:
不错!

小雏菊:
冤枉啊!
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angeline拍的。。
她的照片给我这个灵感!

我涂黑了他的眼睛。。为什么你们还认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