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瑞兆+投选通告

迈进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我们都把美好的事情寄往在这新的一个月里。。
2008年的十一月。。
太多的不如意。。


2008年的十二月一日的夜空
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奇景!

如果不是外出吃晚饭
我也没有察觉到车窗外
有如此奇妙的天文景观

意味着,
其实身边拥有许多美丽的事物,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有时不妨停下脚步。。
望一望四周。。
想一想。。
原来。。
其实。。
不坏。。



这一幕仿佛告诉我们,
这一年我们再悲再辛苦的日子都快成为过去了。。


我们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就算再不尽人意,
就算再次打击,

我们也要保持乐观,健朗的心态。。
振奋及给予这个社会一个微笑。。


这一晚的夜空,
赐了我们一个笑脸,
似乎告诉着我们
是时候
再次重拾遗忘已久的笑容
继续冲刺!
也告诉了我们
下一秒一定会更好!
这一晚虽然少了很多星星的陪伴
但也突显出
这微笑,
是如此的迷人。。
如此的振奋人心!!
牛也笑了后记:
现在正是我的考试季节,
我决定闭关。。
你们可以不来我的家!
你们可以不留言!
可是。。
不可以不为我加油!!
哈哈哈!!
还有一项通告。。
请大家在12月5日前
投我一票!!
会员请登入才能投!
非会员可以加入大马部落
一个让大马中文部落客
有回家感觉的地方
请大家多多响应!!
如果想知道更多投票详情请查询

23 comments:

•●小佑●• said...

来为您的考试加油、打气咯!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诚意满满,收到了吗?
噢,是沙发哦!

Wake Up Studio said...

屁啦你
闭关看戏就有你的份
闭关还会找我出来喝茶!!!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一个笑脸一个美好
祝福你

要多久才有冷笑话??

HansonLi said...

呵呵
送上衷心的祝福
加油哦
趁你闭关之时
我除了会为你加油外
还会好好努力玩尽假期的
咔咔咔

键轩惠娘 said...

红鹰油、刀标油、石油、润滑油、汽油...统统加给你。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屁啦你~
闭关上首页就有你的份
闭关还会找我出来喝茶!!!
哈哈哈哈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考试加油。

Carenlie said...

我也看到我也看到!
激动-ing~~~~~

SIMMY said...

考试要有“飞飞的颜色”噢!
(pass with flying colours)

Unknown said...

我從機場回家時也有看到這個月亮.
胡志明在1,2月不會太冷, 但是也不熱.
溫度大概是19-22度吧.
但是最後一個星期去之前一定要上網看一看天氣預報.

Janelle said...

给你拍到呢!我连看都看不见。。

小琪 said...

哈哈,我也看到月亮笑了!
閉關也是可以看戲,還有喝茶的!
加油啦!

小杰 said...

那两个星星听说是木星和金星

艾莉~エリ said...

闭关什么啦,牛哥

不过也希望你能专心考试的=)

et Shuben™ said...

呃,外星人不懂怎样投票咯。下水到…………

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缴学费,倒不如加入黑社会,有车有权有地位,还有美女陪你睡。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楼上的ET加入黑社会论够力好笑。。。

闭什么关啦。。。假到。。呵呵

循例加油2下。。。呵呵呵

0rd1n said...

来给你加油打气,希望考试过后的你也能像月亮那样笑笑,哈哈哈~

Vin vin said...

我没看到。。。
可惜!-.-!!!
不过考试还是要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paul lee said...

steveang82 (•●佑仔●•):
谢谢你的油。。
收到了!!

北西八地:
是谁叫我出来喝茶的?

sock peng:
现在冬天。。
等春天的时候再说。。
呵呵

hansonli:
过分到。。。
不过谢谢你的祝福!!

键轩惠馆:
那么多油。。
难怪。。现在油价跌跌跌!
谢谢咯!!

小彭:
难道这一点点的自由。。
你也要褫夺吗?

严重申明。。
不是我找你喝茶!!!
哈哈

幸福王子:
你也是考试对吗?
moral有tips吗?
呵呵

carenlie:
看到报纸才知道自己多么38..
原来是金星和木星来的。。呵呵

simmy:
谢谢!!
我不要肥佬就可以了!!

凡人志强:
谢谢你的资料!!

janelle:
我拍了很多张。。
还出动三脚架。。
哈哈

小雏菊:
还是你最好。。
谁说闭关不能看戏和喝茶的。。
呵呵

小杰:
我懂了。。呵呵!!

ellie:
闭关造车咯。。
哈哈
你也是。。

et:
黑社会万岁!黑社会万岁!
等下阿都拉抓你。。

我不管你。。
你一定要投我!!

利端:
曝光率太高了。。
所以要低调一下!!
循例谢谢你两下!

海贼:
哈哈。。
谢谢咯!!

vinvin:
你也加油!!

FILY said...

随便给你留下言
其实是因为月亮在笑的关系
票我是不会投了,你自求多福

茉莉 said...

嘿嘿!我是來討照片的!
我的電郵是 jasmine3711@gmail.com

anthony said...

路过~
牛先生 你好

是天的笑脸 要每一个人都和谐喜悦过日子 :)

juicyhippo said...

Did u really took the photos urself?
Why so clear? Your lousy handphone so "canggih" meh?
Hahahaha...good luck in ur finals and may you will really stop blogging for a short while and start studying.
p/s: This guy here can't stop telling all his frens bout blogging and blogger and blah blah blah...So i doubt he can concentrate in his study...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