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博客失踪案最新消息!


(雪州 30日讯)不超过12小时,南马的线民又传四张疑似失踪博客的照片给本报记者。据照片中人物的特征,他们应该就是YL,北西八地和小彭,本报记者推测,他们出现的地点都在南马一带,这些照片让此案件有了很大的进展!

现在只剩一位博客的行踪被拍到,可是只有拍到背影。那位博客的样子长的帅气逼人,相信应该也是出现在南马一带,所以敬请所有南马的博客线民朋友给予合作。

本报记者截稿前还未收到最后一位博客的资料,如有最新消息,请守住本报官方网站,以获取最新最火热的消息!

相关连接:
博客失踪案最新消息
大新闻


-博版面整理报导

10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笑死我!!!
酱的方式都给你想到!
哈哈哈

PS:我不美的照片你不要放出来噢。。。不然!!!

HansonLi said...

哈哈
又很搞笑的感觉
很特别的说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好像是在完八卦追踪新闻呢...

小陈 said...

是失踪吗?还是他们是通缉犯

〤Ecl!5oNz™〤 said...

lol
酱都行啊?
不错不错... XD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照片不帅,请表放出来 ~~

要记得我手上有你的很多痛脚~hohoho

Carrie_Nice9 said...

我从公主那边来~
看看可以骗什么礼物。。
怎知发现了你有趣的部落~
你还真创艺叻!

et Shuben™ said...

哈哈!这篇更有意思!

Ruby said...

帅气逼人的是谁?呵呵

Anonymous said...

居然"擺" 我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