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示范:何谓用肺说话 二

darlingFILY: 我想去PC fair


Paul: 我好像没有阻止你哦。。


darlingFILY:很显啊


darlingFILY:没有人要去


darlingFILY:我班的人今天全部宣告死亡


Paul: haha不是死亡。。他们遇到你装死


darlingFILY:-___-"


darlingFILY:可能瓜


darlingFILY:我天煞孤星


darlingFILY:朋友不是说要见老师就是要考试


darlingFILY:再不然就是在cheras吃东西


Paul: 这样你的朋友已经很明显表态了。。


Paul: 你何必强求他呢?


Paul: 何苦呢?


darlingFILY:朋友wweerrrrr


darlingFILY:六七年的朋友都这样


darlingFILY:我心寒


Paul: 他跟你去。。我替他心寒


darlingFILY: 这种朋友啊


Paul: 他有苦衷呢?你应该体谅他的


darlingFILY:一次是偶然,两次是苦衷,第三次就是不可原谅


Paul: 拒绝一次,不好意思。。拒绝两次,没有意思。。拒绝三次,势必装死


darlingFILY:拒绝第三次,根本就用不着装了啊


darlingFILY:可以直接死一死了


Paul: 你再继续我请你吃屎!!!!


Paul:今天肺部练习到此。。


darlingFILY:yyeeeerrrr....


darlingFILY:你好粗俗


--------------------我劈----------------------------

强调事项:
今天中午Fily小姐已叫我去pc fair..
可是那时我在cheras吃午餐。。
再来就是考试。。要复习。。所以拒绝她了。。
可是她很记仇!!!

今天下午,
FILY她们计划下个星期等我考完试去云顶。。
可是我的论文需要时间整理及去见老师。。
所以忍痛拒绝他们的邀请。。
结果。。她真的很记仇。。
刚刚msn跟我数罪状。。
被我记录下来了。。

没错。。
她讲得朋友。。就是本人我。。

看不懂对话没关系。。
因为。。。
都说我们在用说话咯。。
相关示范连接:何谓用肺说话 一

21 comments:

天使 said...

沙发~~~
hoho...

看第一次不明白。。。
读完下面的,再看回多一次。。。就明白了。。。
呵呵。。。
还真的是‘肺话’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我要向你请教肺语!!

Carenlie said...

哈哈~
我也是第二次才看得明白的~~~

小杰 said...

哈哈
你也很记仇

Unknown said...

PC FAIR...
= = 很想去。。。

但是我睡迟了

加上没有朋友要陪我。

唯一一个好友也去教堂 = =

haiz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肺人,我佩服!!!!

〤Ecl!5oNz™〤 said...

lol
肺部训练... =.=

小琪 said...

你们俩的交情,还真得让人挺羡慕的。

SIMMY said...

哈哈,那么你的肺活量应该是很好的。掉下水去都是不了。

died said...

难得的“肺腑之言”!
哈哈哈~

FILY said...

你还好意思po出来
拒绝美女的邀请
你会天打雷劈

Anonymous said...

好佩服你们的说话功力哦~

荣希™ said...

下次有机会再向你学习【肺功夫】

PS: 打情骂俏是好事的。。。嘻嘻!

艾莉~エリ said...

哇靠,你跟FILY感情好好(羡慕ING)

肺到呕血...真得肺活量超高!

你们的对话真好笑
我看了几次

你们真真感情好好!

Wake Up Studio said...

真得觉得你们两个的暧昧是无止尽的
你们几时可以结束暧昧在一起??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黑女人 said...

人生得一知己
算无憾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真的很厉害!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ar'el 陳卡爾 said...

什么时候有时间一起来肺一肺?

xiao E said...

高人在纠纷~~

闪~~~

paul lee said...

天使:
肺话。。。你又看两遍?呵呵

sock peng:
不敢当!!呵呵

Carenlie:
来。。一起练肺!!

小杰:
给你发现。。

杨宝贝:
人挤人。。很累的!

珊姑娘:
哈哈。。
笑到那么够力!!
谢谢你佩服!

〤Ecl!5oNz™〤 :
一二一二一二!!

小雏菊:
千万不要羡慕!!!
求求你!!

SIMMY:
hehehe
我跳下水有备胎
不怕沉!

梦想罐头:
我每天都说的。。
所以一点都不难得!
呵呵

fily:
你也诅咒帅哥!所以。。。

双子星:
不要佩服!!
呵呵

荣希:
不是打情骂俏!!!!
澄清澄清澄清!!!!

ellie:
我们感情好不会这样的。。
因为感情有问题才会这样。。呵呵

北西八地:
你。。。

黑女人:
你。。。

akira:
不敢当!

Kar'el:
你这样忙。。
哪里敢找你肺一肺哦。。

西瓜:
你不要闪。。
用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