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笑到饱

今晚的晚餐,
妈妈煮了一道新菜色,
她名它为[姜丝咸鱼闷鸡肉]

我们的晚餐。。就围绕在这道菜

先是我爸爸开始,
他问这是鸡肉还是猪肉,
我用回包菜的梗。。叫他问那块肉是谁。。
没想到。。他和那块肉对话起来,
跟那块鸡肉演起内心戏

(画面请大家自己想象)
他叉了块肉起来,
[你到底是谁?]
(然后将叉靠近耳边,然后听那块肉跟他说话)
[哦。。你是鸡啊?]
(我插嘴说:你问它怕不怕咸。。介不介意和咸鱼一起蒸。。)
(老豆重复听那块肉跟他说话的表情)
(认真的)[那么我可以吃你吗?]
(老豆又重复听那块肉跟他说话的表情)
然后。。。参饭吃进肚子里
。。。
。。。
。。。
我们全部觉得很无奈。。
我也忍不住笑到要趴地了。。
没想到他吃一块鸡也要那么麻烦。。

再来。。
妈妈:这道菜好吃吗?
姐姐:这鸡肉有点不新鲜。。
妈妈:(很有自信的)你的头。。这个鸡我今天才买的咧!


我说:可是。。它好像死了很多天咧。。。。

我相信这一餐我妈妈的信心应该全毁在我们的嘴上了。。

俗语说得好,吃饭不要说话!。。。

24 comments:

FILY said...

不用怀疑
你真的是你爸生的
很好笑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一家人!!
有时,我和弟弟也会这样一唱一和来弹妈妈的菜
通常好吃的,我们就说:就知道不好吃,快点帮你吃完!!

HansonLi said...

呵呵
你果然是爸爸那儿得到遗传的
可怜的妈妈
安娣,辛苦你了
果然是应该食而不言
咔咔咔

Abigail said...

没有吃过....要不要请我~~=X

黑女人 said...

如果那块鸡肉会发言
大概会说[吃就吃啦,甘多野讲]!!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乱来~不过我并不是有其父必有其子的行为者~哈哈

找天上你家吃饭!啊再不然就是你过来,我煮一餐给你吃吃~呵呵好基!

Wake Up Studio said...

可以想象得出你爸爸的样子

叫你姐姐煮啦。//
不会煮还要嫌不新鲜
呵呵呵呵

董百勤 said...

有人明天没饭吃,到时候不要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幸亏爸爸不是跟咸鱼对谈,要不然真的是咸鱼翻身。哈哈!!!

Qianwen said...

你爸爸超可爱的啦~
还对话哦...

〤Ecl!5oNz™〤 said...

lol
你的老豆很幽默... XD

小杰 said...

有这么的一家人很好啊

Unknown said...

=.= 我都是称赞我妈妈的

怕他不高兴

Carenlie said...

你们果然是一家人~~~
关系好好噢~~~

died said...

你们都是一家人哦
是很搞笑的一家人哦。
很融合哦。
我最喜欢这样的家庭,
好羡慕哦

Unknown said...

好喜歡你的爸爸的幽默,太棒了.
你當然是遺傳了爸爸的因子.

Anonymous said...

只要是妈妈煮的菜,就是全天下最好吃的菜肴了!

paul lee said...

FILY:
优良血统!

sock peng:
呵呵。。这样的晚餐其实很开心!!
嘻嘻哈哈。。好过静静的吃。

hansonli:
我妈妈不会介意的。。
反正是新菜最多下次改良。。
呵呵

kiki:
我邮寄给你。。
吃了拉肚子不要怪我

黑女人:
它应该会说:‘死的甘冤枉’

老妖猫:
我跟他说你骂他是[牛]!

小彭:
有开趴地的话一定会邀请你来!
到时更多东西吃!!
你比较基佬!!呵呵!!

北西八地:
到时她会说鸡跟她装熟!

百勤:
我妈妈很疼我的。。

键轩惠馆:
哈哈哈。。
这个好笑。。

qian wen:
他要把事情问个明白。。
所以比不得以跟鸡聊天!

〤Ecl!5oNz™〤:
他。。对啊对啊。
有时beh tahan...

小杰: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开心最重要!!

杨宝贝:
老师说,不可以讲骗话!
呵呵
不过善意的谎言无罪!

carenlie:
呵呵。。
沟通最重要。。
沟通了才会了解,
这样感情才会好。。
不过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梦想罐头:
你的女儿也是很可爱!
你的老公也很幽默。。
你也会建立一个好家庭的!!

凡人:
好久不见!!!
我的头也遗传到他。。
很大

lemon chick:
同感!
只是我们嘴贱爱开她玩笑。。
呵呵

xiao E said...

嘻嘻·~

你全家都是乐天派!!!

小琪 said...

你的爸爸都那么的可爱了~
难怪你也是这样..
不过还是觉得你爸爸比你可爱咯!
娃哈哈...

~珊姑娘~ said...

原来你的搞笑功力士遗传了你爸爸的!!好可爱的父子!!!哈哈哈!!!!

真的是难怪人家说吃饭不要说话啊!!!

Janelle said...

哇!你们两父子好搞笑哦!

Anonymous said...

我哪里有骂他牛~
不过,张卫健说过,
左边一只牛,右边一只牛,
牛公牛母牛生牛~
牛牛牛牛,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