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08’最不牛报告书(下)

七八月的我们叙旧谈制服时


这段日子我都是在忙大学的功课,
空档休息时,出席了中学老朋友办的旅行和老朋友的生日会,
中学的朋友办了别开生面的旅行,
虽然不是正式的同学会,但它是很有意义的旅行,
波德申是我们中学毕业旅行的地方,
那里没有很迷人的风景,但是我们迷恋着它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和回忆,
这次旅行,大家都好像变了,
变得更懂事,我们畅谈,我们疯狂,
我们一起回忆同窗六年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不断地说;疯狂吧,因为我们还年轻!
相聚,让我们的友情更保温,
也让我们懂得原来联系彼此不难,只要有心。

家好月圆在九月

今年的中秋节也是我叔叔的大囍之日,也是今年的第二件囍事。

年头,我们面对了亲人离别之痛,
可是后来又有新成员的加入,
原来聚散离别都是过程。
婚宴当晚我老豆感性的一面让这次的婚礼增添高潮,
隔了几天,他打破沉默跟我们说,
他哭是因为看到已逝的亲人在现场,
然后他也说了一句,如果大家都在就好。
老豆的一句话,让我对【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更深的体会。

拥抱十月之约



1027的拥抱博客聚会,让我更了解部落格这个平台,
以前,我总会把不满的情绪写在部落格,
因为它是我发泄负面情绪的平台,
偶尔读回以前写的文章,发现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我是指思想。

很多博客的名字都放了王子公主,水果和动物(像我一样),
还未深入交流时,可能我们都会觉得这平台亦虚亦实,
大家都会有个距离感,
参加了聚会后,认识了更多的博客,
让我深深了解,部落格其实就是另一个交流生活和想法的社区,
不同的背景,我们可能不能完全认同所有人的生活方式或想法,
但是,在这平台我们可以从交流中,学习尊重他人。

如果哪天我的热情不再了,
是因为我。。。太忙了。
但,无法否认,部落格已成了我的生活一部分。
朋友:what r u doing?
我:blogging loh!!
朋友:beh sien meh?
我:whatcha doing there?
朋友: dota loh..
我: beh sien meh?
朋友:-_-"

友情回温热情升温十一月

这个月,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朋友和她三年的男友分手,这一分也让我和她们的友情回温了,
冷战了几个月,想不到的是成也烂人,败也烂人。
少了烂人从中作梗,我的大学生活好像有好过点了。
当然不完全是他的错,只是有时很懊恼,
误会如果不厘清,就会越描越黑,误解也会越来越大,
反正现在就让时间将这些事淡化,而且大学生活也快完了。

1122的大马中文部落格祭,让我对写部落格更感觉到原来我不是在自high!
一班热血青年在为大马部落格无私的付出,
这一份热情很感人,推广不是简单的事,能有现阶段的成就,
很值的为此感到骄傲!!!

玩转12月

月头忙着考试。。月中开始我的放松和偷闲计划,
一考完事就跟了中学的朋友一起到云顶玩,
我们的目标不是赌场和游乐场。。是为了吹风和自high!
这一趟玩得开心也非常的累。。这就是旅游的后遗症!
接着就是博客的倒数派对,我很少参与这一类的活动。。
很怕人挤人的场面,但这一次的经验还蛮过瘾的!
和一大班的朋友庆祝倒数,值得留恋!

接着就是28/29的马六甲之旅,去马六甲的次数还蛮多的,
只不过这次的对象是博客朋友,
想必大家应该吃得很开心吧。
庆幸第二天有马六甲的博友带路,
去吃了很多食物。。
这一趟旅行的还未结束,
我们已开始计划下一趟的美食之旅了!
博客古城之旅真是个不错的聚会!

十二月还有很重要的节日,
1228就是我父母的结婚周年纪念
今年是他们的25周年,听说是银婚,所以呢
父母打算明年一二月才庆祝。。
祝福他们长长九九,健健康康!

2008年,一个悲欢交替,聚散离别的一年
知足取代了埋怨,
没有什么不开心的,
只有值得被开心的事!
期待2009会有更美好的事!
告别2008,寄望2009!加油!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新的一年要来临了, 有个回顾也是好的呢...

Abigail said...

大家都在写着自己2008年的回顾。。呵呵~~你的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

ur fren: dota
u: beh sien meh..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beh sien meh.. =X

HansonLi said...

祝你在2009年可以更好
不不
是一定更好

Anonymous said...

我倒有点懒惰整理2008回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