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最幸福的事

“欢迎搭乘思念客运,
我们现在即将从回忆出发,
沿着遗憾一直走到青春;
左转往事,到达纪念日。

接着会经过失落和舍得,
然后从懂事离开。

上行珍惜公路,直达沧海桑田;
我们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起往温柔前进。

最后到达目的地--最幸福的海”

----------我劈----------

当然我没有那么好的文笔。。
这些词是源自梁文音【最幸福的事】MV,
这MV很有意思。。
你得慢慢体会这mv给予的感动!
尤其是文音最后那一句。。

我也想说。。
【身为家的一份子
是我最幸福的事】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歌介绍!!
好mv介绍!!
看了很想哭

SIMMY said...

现在在办公室,等一下回到家才听一听。

但是他的歌词蛮有意思的。

Carenlie said...

好好好感动哦~~~~~
要不是我隔壁有人,眼泪都飙出来了啦!!!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很好听呢!!!

paul lee said...

Sock Peng:
我也是这样被感动。。
哭吧!!
我借你tisu!!
hehe

Simmy:
一定要看。。
呵呵。。
虽然我不是文音的迷。。
可是这首歌值得推荐。。

carenlie:
呵呵。。
你是有人在旁面就不好意思哭得吗?
和我一样。。
不过真的蛮感动的。。

Akira:
不错下!!
等她推出专辑了再好好欣赏她的音乐

Anonymous said...

哭了……

穎子 said...

上個星期也無意閒聽到,這首歌滿不錯的,聼着聼着,差點流淚。

Unknown said...

谢谢介绍

= =

这里好多人哭哦

HansonLi said...

介绍得好
真的是一首好歌
bravo
我的playlist有多一首歌了

Anonymous said...

最后到达目的地--最幸福的海”

这句。。。。嗯嗯。。。

天使 said...

我觉得,要付出,才可以得到幸福。。。

xiao E said...

没听过~~

谢谢分享哦~~

黑女人 said...

牛真的好坏
把我弄哭。。

died said...

歌词不错,但歌听来个人觉得只属一般。
但MV真的很好,很触动心底

荣希™ said...

不错哦!真的很好听!^……^
谢谢分享!

paul lee said...

应。界:
加油!!

带刺的蝴蝶:
如果听歌。。我倒觉得感动度不大。。
可是看了mv..很感人下!

杨宝贝:
你呢?
要我借你纸巾吗?
呵呵

hansonli:
呵呵。。
请支持正版货!

小彭:
嗯嗯。。是要大便的意思吗?

天使:
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西瓜:
不客气!!

黑女人:
加油!!
不哭了。。乖!!

梦想罐头:
你还挺的蛮仔细的嘛!
呵呵。。
我赞成!
mv为这首歌加分不少!

荣希:
不客气!!
我要你的email..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到哭了
呜呜...心情好低落去了啦 T.T

14 said...

很好听。。。。

〤Ecl!5oNz™〤 said...

动人的mv... = w =
我开船来的...
这里都被泪水淹了... XD

荣希™ said...

我的e-mail是
youngsea89@gmail.com
MSN: youngsea19@hotmail.com

嘻嘻!

董百勤 said...

这首歌曲最近很多blogger都有介绍看来,是时候去留意下...

Anonymous said...

这女生的声音不错,但没听过
找到周格泰导演MV,应该是受瞩目的歌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