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恶搞圣诞+圣诞宝贝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圣诞节,
我,Fily和一位友人
拍摄了一组圣诞系列的照片,
其实只有三张。。呵呵

第一张-赏心悦目的圣诞美女


第二张:钟楼驼侠贺圣诞!



第三张:我想不到标题。。表情太做作了


还有现在要揭晓
【圣诞宝贝】

它就是。。。。

蹬蹬噔噔!

我在FACEBOOK的Pet Society养的宠物!!
人家口耳相传的【放空女神】!!

“它一路走来很辛苦。。
很坎坷!!
饱受时尚界的批评。。
可是我很爱它!
它是非主流的时尚代表!!吹咩!”

这两位博客是帮我宠物做造型的。。
她们很有眼光的。。

造型师:时尚博主ivy
副造型师:未成年天使


祝大家圣诞快乐!

22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呵呵
很搞笑哦
应该是'帅'钟楼驼侠
少了一个字哦
嘻嘻

小陈 said...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搞笑哦!

FILY said...

你又出卖我!!

Anonymous said...

怎么第三张的女生这么像Orange的。。。

Unknown said...

这么快就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還真的很搞笑

小杰 said...

怎么每个都是头大身小的? @@

天使 said...

就是他的眼睛!!!
问题就在她的眼睛。。。
为什么你还是不要帮他整容???

幸福王子 said...

第三张的很可爱。那个女生。我喜欢。

Anonymous said...

你是拿奖拿上瘾了吗?
潮流得奖奖主~

~珊姑娘~ said...

你们的照片很搞笑呢!!!!!

圣诞节快乐^^

Janelle said...

圣诞节快乐!

Mitch Tay said...

哈!第三张真的很搞笑~

Anonymous said...

近期不懂为何。

我进不到facebook的pet society。

嘿嘿~题外话。祝福你圣诞快乐!

Vin vin said...

祝你和你得PET圣诞快乐!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
哈哈哈……
你的Pet很够fashion

Anonymous said...

haha...好可爱的照片 ^^

Anonymous said...

我看最搞怪的圣诞祝福
就是你了!!
圣诞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keke
圣誕快樂哦

paul lee said...

~Merry Christmas~

Hansonli:
卡通人,你很好人!!
呵呵。。没有少写啦。。
我自认不帅的。。
只是好看一点罢了!
呵呵

小陈:
你也是!!

思胜:
哈哈。。我乱乱来的啦。。
不要见怪!

Fily:
你也是出卖我!!

柠檬鸡:
她比较像还未煮的肉骨茶。。
哈哈。。

杨宝贝:
很快了。。
时间不等人的

凡人:
呵呵。。
你这样说我很有成就感的!

小杰:
顾名思义‘恶搞’,
所以头大身小咯。。
哈哈

天使:
不要睬你!
不要管我!

幸福王子:
你的口味不错。。
哈哈
我得空介绍给你!

老妖猫:
哈哈。。
我走在潮流的尖端!
问你怕未!

珊姑娘:
哈哈。。你也是哦!
圣诞快乐!

瞌睡公主:
圣诞节快乐!!

kimichii:
她是天生的谐星!

旺樟:
圣诞快乐!希望你早日康复!

vinvin:
我的宠物一直被骂。。
我很快乐。。可是它不快乐。。
哈哈

雨文:
你比较有眼光!!

双子星:
要帮你弄一张吗?
哈哈

sock peng:
谢谢:
很有成就感!!
呵呵

ykching:
圣诞快乐!!

天使 said...

你就认了吧。。。
快点抱多点人,去换下那个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