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第七章

今天是最后一科,考得怎样?不管了,反正不在乎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这学期又过完了。我的大学生活继续倒数中,
下个学期就是我的大学的完结篇了!

这学期没什么特别的是发生,
【唱k,看戏和喝茶】,这三个副修科的出席率都很差。。
几乎要被bar!

跟大学的朋友比较少活动。。
但是跟博客的聚会好像比较多。。呵呵

说说大学的第七章吧,短短十个星期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这学期常常都在担心晚餐吃什么?有时。。连午餐也是问题。。
不是没钱吃。。而是没车下山吃。。
我住的地方偏离店屋较远。。没办法,我犯贱。。
有时在自叹时,又想是自己的选择。。
很矛盾,很想发泄。。但又能怎样?
就算煮一碗白粥配酱油,我也告诉自己最起码我不是饿肚子的人
现在不必担心晚餐了,因为我放假了!!!

这学期变化最多的是友情吧。。
我也不懂怎么说,很感慨,很感恩,很复杂。。
每次都在想第一个学期,大家感情都特别的好,
当然日子久了,了解多了,自然而然误会争执少不了,
如何让友情变得更长久,保温?
回忆吧。。因为回忆很美好又带点遗憾。。

好朋友突然不读了,考试少了一位常常打电话来【乱】,
弄你紧张的朋友,回头想想原来那些是动力,
怪不得这两次的考试。。我好像少了那种热情,
不只我。。还有其他人怎么都紧张不起来。。
少了你,果然少了很多。
你应该知道你在我们的大学生活是多么的重要了吧!

反正,这学期大家都很忙,大家都说要毕业了,我们一定要珍惜彼此,
考完试办些聚会之类疯狂一下,想到都开心。但,做到吗?
其实想一想,说出【朋友嘛】这三个字。。好像很简单。。
可是朋友的定义实在太广了,以前常常被当夹心饼里的奶油。。
当中间人很辛苦,但在体谅的同时,学习了成长!

那天有位朋友msn跟我说了一段话,有一个字是我没想过竟然会用在我身上,
看到时,惊讶-无奈-感慨!我们的友情其实不需用到那个字,你想太多了!

我就用谅解,宽恕来总结我的大学第七章吧!

我留了两个位置。。属于你们的!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感性起来
大学毕业之后, 各走各的路。。。。
难免不舍得曾经在一起

有关不愉快,就不要去想。。。

paul lee said...

sock peng: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谈起朋友感触良多。。所以特别感性咯!
呵呵

穎子 said...

說到出席率,本小姐是翹課天后,用queen來形容了。

所以,同學之間發生什麽事,我不知道,也不想理會。

Jooh said...

朋友嘛~~~
这句话说得出来,自然在心里有了一定的位置。最后一个学期,好好加油!不过~~~放假了,什么都不要去想!!!我们玩饱它!!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感性起来了!!!

讲起朋友就是会这样!!!
尤其是要毕业了!!

别管先!!放假玩到够吧!

*羡慕你与很多博友相见过了,还很好呢^^

Akira 思胜 said...

我喜欢你这篇感性的文章哦!!!

小杰 said...

这么快就要毕业了
好好珍惜你接下来的日子吧

SIMMY said...

那么快就要毕业了。做工后就会很想念读书的日子。哈哈, 就像我现在这样。

都市[心]鮮人 said...

其實最開心的。。就是大學的生活。。回想起來。。真的好懷念。。所以擁有的時候。。要好好珍惜喲。。因爲真的很難再找回這種感覺~

xiao E said...

我的朋友有些读到一半都不读了~~

去做工~~

都剩这么一点为什么不坚持下去呢?

黑女人 said...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这是人生必经的路程
接下来就看你是否能好好的
经营这段各分东西的友情了..

Unknown said...

说到朋友,幸福王子也是发了一篇朋友的文章


haiz, 你们两个弄到我很想念我的朋友

paul lee said...

带刺的蝴蝶:
酷哦!!
呵呵
翘课。。平常事罢了。。
但我很少逃的。。呵呵

jooh:
你就有得玩。。
我要赶论文。。
可怜。。

珊姑娘:
下次有活动就来参与!!
很热闹的。。
你们北部的应该还蛮多博客的。。
你们自己办一办。。反应应该会不错!!

Akira:
谢谢!!

小杰:
一定。。
可是这些日子很快就要过了。。
是很快。。

Simmy:
读中学想念小学的单纯。。
读大学想念中学的纯朴。。
上了社会怀念大学的生活。。
所以。。向前向钱。。哈哈

都是人:
谢谢指教!!
呵呵。。
过来人说的都得听!

西瓜:
因为他生病了。。
不得不放弃。。
不过他下个学期会回来读。。
只是慢我们两个学期毕业。。

黑女人:
好像蛮考验的。。
如果不能持恒的友情。。
再多心思经营,好像更累

杨宝贝:
呵呵。。
想念就打给电话。。
联络联络咯。。
不然很可惜!

Anonymous said...

看见人家已经要结束了,我才想到自己才要开始。或许可以借鉴你的经历来为自己防卫吧。朋友,就是这样,冷却后就再也无法回温。是感到感慨的。

Janelle said...

哇!吃白粥配酱油这样可怜?我以前起码都有快熟面吃啦!

Anonymous said...

念书时期的朋友
毕业后都没什么联络了
最近才发现有个上星期结婚了

社会大学是不是就有距离 XD

0rd1n said...

不要想太多了,过了就过了,想想将来吧,要出来社会打混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活在当下吧~ =)

Anonymous said...

这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庆幸的是我们朋友的感情有变会好一点,因为少了某人的挑拨离间。。我们都变快乐了。。会吗?希望能在最后的学期留下更多值得留念的回忆。。。假期快乐。。

Abigail said...

wa~~~你都要毕业了....我还是一个大学新生..不过感觉3年很快过这样..=)呵呵

毕业后,每一个人都追逐自己的梦想去了...
心里一定多了份感慨吧?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你的班好像很热闹喔。

Anonymous said...

paul,难得会看到你写酱的东西咧。
还以为你有你的部落格朋友就放弃我们。
说真的,还剩下一个sem,真的很不舍。
但我觉得庆幸的是,我们班上最近的感情都比之前好多了。班上的欢笑声也多了。
这些不是最重要的吗?
我们该看重的不是我们只剩下一个学期,而是我们还有一个学期。
就让我们大家尽情享受。在这一个学期,我们该好好的过,去疯狂。
好久没一大班gather在一起。
期待着。

tracy

Carenlie said...

有时,我也跟你有一样的感觉~~~~

Yenny said...

要考完試了啊?
快來找姐姐喝茶~ :D

天使 said...

cheh....考完试了很厉害灭?
我现在也是考完了。。。

paul lee said...

应.届:
过来人送你一句。。
尽情享受你的大学生活!!!

瞌睡公主:
呵呵。。
因为。。吃快速面会掉发!
我不要秃头!

双子星:
社会大学会不会有距离啊。。
不懂哦。。
可能吧。。
太多的可能性了!

lock:
我要抢你们的饭碗了!

sky:
对阿对阿对阿!!!
呵呵

匿名:
我猜不到你是谁。。
因为我朋友太多了。。呵呵
你说的。。亦虚亦实。。
我也希望

kiki:
转身。。。三年就过了
还会变胖。。小心!
哈哈

幸福王子:
你的班呢?

tracy:
但愿如此!

carenlie:
珍惜一切,活在当下!

Yenny:
‘高贵’的要请喝茶咯。。呵呵
你没去大马部落的圣诞趴地吗?

天使:
恭喜恭喜!!!!

♥Shasha Chin♥ said...

不小心走进你家,欢迎吗不牛哥?^.<

发白日梦^^ said...

想不到你也会有这种问题啊!!
我还以为只有我们班才会那么乱(我们那边是世界第四或第五次大战了)。。。哈哈哈

还有一个学期而已,珍惜与大家所剩下那半年吧。。。

Abigail said...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