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趴完地了!

这个圣诞平安夜出席了大马部落主办的‘博客圣诞也趴地’
其实很少出席倒数的活动,尤其是平安夜,以前都在家里办烧烤会,自己high!
现在终于有机会和博客们一起high!!!!

话说,圣诞前夕收到了几份博客邮寄的小礼,
谢谢Hansonli的扣针,梦想罐头的蝴蝶和吊饰,
还有荣希大佬的礼物!
****************************************************
因为这派对有交换礼物的环节,
我是在派对开始的前几十分钟才买到合心意的礼物。。
(其实是拖拖拖。。拖到当天才去买的。。呵呵)
而拿到本人礼物的幸运儿就是天使的翅膀(坤细佬)



我很幸运。。抽到康仔的礼物。。
他的礼包里头有两份礼物。。一份很实用,另一份很劲爆!


实用的滑鼠!
还有。。
振动式的保险套
(很适合平安夜。。呵呵)
谢谢康佬
至于当晚的幸运抽奖。。
我觉得这两位博客是拖我的好运的。。
一位是将鱼宰先生,他早退然后将票交给我,


结果那么lucky..给他拿到一个杯。。
那个被我很喜欢一下两下三下。。
我很想占为己有。。将鱼宰,怎样jek?

另一位。。更犀利!
她说她有点醉了。。要我帮她对号码。。
结果呢。。她拿到了二奖!
恭喜带刺的蝴蝶!!
不过最后店主加码一瓶红酒。。

给康佬拿到!恭喜!!!

**********************插曲一*************************
因为最近手头较紧。。。
我和小彭也在那里当了驻唱歌手,


我们是新人,需要大家的多多支持!
如果你们到Wings cafe不见我们在那里驻唱的话,
那么表示我们。。。被炒鱿鱼了!
。。
“以上皆为屁话!呵呵
我们被摆上台的!”

利端还踩我和小彭的场。。

不过,他唱的还蛮好听的。。
*******************插曲二********************

这就是上次参加最佳衣着奖的礼物!
IVY 和我
我也有黑砖了!!!!

最后倒数10........1...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08圣诞快乐!!



P/S:感谢YK ChingIVY友情赞助照片!
不过我去偷照片的可能性比较大。。。
还有谁有我的照片?
email给我!谢谢!
e-Mail:paul_lee2002@hotmail.com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当晚很HIGH哦!

圣诞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不能跟你们去趴地!啊~~~~

没关系。你们开心就好。

小杰 said...

看起来不错玩嘛

键轩惠娘 said...

圣诞节快乐!!!

天使 said...

结果你的礼物在我这里。。。
wakkakakaa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
果然很热闹!!

Jooh said...

看来你非常享受嘛!!!哈哈哈哈。所以我不去也没影响到你。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么快拿到照片了~
我明天把照片寄给你。
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

穎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做麽照片這麽懞這麽黑的?

Abigail said...

merry christmas...=)

FILY said...

真是太过分了
送这么不实用的东西给你







。。

保险套你没机会用啊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好玩的晚会。。。

没去的可惜咯。。。。

Anonymous said...

我那天很爽咯~真的感觉我好像驻唱酱XD

下次肯定要再来过~练歌!!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我家有你的照片
請自便~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哇~~好想好好玩哦~~

圣诞节我要做工,不能庆祝……

Unknown said...

看起來是好玩的一天.

茉莉 said...

(挑眉)那個會“震動的禮物”,平安夜有沒有用到cher??嗯?嘿嘿


最后那張康仔的表情果然很激!
他喝了很多啊?哦!他有沒有喝多都是醬high 的啦!!爽beh!!!

HansonLi said...

好开心的一夜哦
那vibrating的东东你没用吗??
据说平安夜是失身之夜哦
呵呵
礼物你收到了就好
见笑了

小琪 said...

zomok这样没有责任感?当天才准备礼物!!!太不像话了~

哈哈...无聊~

黑女人 said...

你表假假
是不是用了拿个空心的盒子来拍照做样!
哈哈哈

14 said...

很享受咯。。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Anonymous said...

哇咔咔卡~你的黑磚做么收收埋沒有拿出來?XD
哈哈哈~~

圣誕快樂啊俊男~XD

Anonymous said...

好开心的说!!
这里都没有交换礼物~

你拿到的还蛮"实用下"
那要赶快交女朋友咯 =D

Vin vin said...

好羡慕哦!
蛮好玩的说!

said...

第一次进来坐坐~~
要好好享用那份“礼物”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