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大改造

其实我的【最不牛】改版了好几天,这个版是为了应节,本来是想画桃花的。。
结果有人告诉我这是【梅花】不是【桃花】。。原来这两者是不一样的哦。。哈哈
不管了。。反正这版面已说明我在【摆桃花阵】,势必要在2009年【狂招桃花】!!!

先谈谈版头,其实我很想设计这类型的版头很久了。。
有点插图又带点中国剪纸的感觉,简单来说,我要的表现手法是中国风的插图!
可是。。我很不pro的。。所以有点搞砸的感觉!!呵呵

至于右边的分类标题,字体是很失败。。不过那斗方的图案花了很多时间在画。。
感觉还不算烂!哈哈

最重要的是为了将农历新年的气氛带给大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农历新年了,
我的假期还剩一个星期。。很怕开学了也没有读书的心情。。我还在holiday mood!!

最后,不懂大家对我的版头设计有什么意见指教吗?
不管好坏评语,小弟都会虚心接受!!
谢谢!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有点BLUR的感觉啊, 不过整体来说, 说做得很好啊!!!

HansonLi said...

弹倒没有
赞就有
设计得很不错
如果最不牛这三个字是桃花的树
更像木更好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在说啥
哈哈
但真的很不错咧

幸福王子 said...

酱还算不好哦?美到~
你真的很厉害咯。

穎子 said...

還蠻喜歡的,只是字和圖案配合不夠好。

哈哈哈~

看到你的部落格就想唱張棟梁在《無敵珊寳妹》的桃花開~~~~~~

Janelle said...

喜欢你的banner!
只是那个2009不是很搭。。

小陈 said...

我觉得很特别很有风味
对我来说100分也有95分了

SIMMY said...

我觉得如果字体可以更改的话,那么会更好的!

Vin vin said...

设计得很好看!
90分!
佩服!

Carenlie said...

不错啊 ~~~
我还想问你怎样设计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sorry啦,是我让你桃花梅花傻傻分不清楚 XD

键轩惠娘 said...

还是较喜欢先前那个。

Mitch Tay said...

很好看啊!我都不会弄这样的东西!你读电子设计的?

Abigail said...

其时。。。。。。之前那个。。。比较有个性的感觉。。。。可能这个的颜色不够强烈吧。。。

不过已经很好了。。。呵呵

Unknown said...

這是你自己畫的嗎?
你是用甚麼軟件畫的?
我覺得還真的滿好看的.

Christine Goh said...

我觉得很好,你是用什么画的?不好意思,我电脑很差。。。想学。。。

paul lee said...

Akira:
谢谢你的意见!!

hansonli:
明白。。不过
有难度。。
哈哈
谢谢你的意见咯!

幸福王子:
你太客气罢了。。
呵呵

带刺的蝴蝶:
你说的没错。。
可是我的电脑很cheap罢了。。
没什么好看的字体。。

不是情花开。。开灿烂吗?。。
哈哈

瞌睡公主:
真的没发现。。
谢谢你的提醒。。

小陈:
哇。。谢谢你!!!

simmy:
字体有限。。
没办法了。。哈哈
不过谢谢你的建议!

vinvin:
谢谢你的称赞!
还九十分啊。。哈哈

carenlie:
我用illus 跟 photoshop.

小彭:
如果不是你。。
我还真的把冯京当马凉了。。
谢谢!!
哈哈

键轩惠馆:
没关系。。一个月后我又换回。。哈哈

kimichii:
谢谢!!
我不是读设计的。。
我读marketing的

kiki:
谢谢你的意见!
我还一直认为之前那个很烂。。
哈哈

凡人:
对啊。。自己画的!
我用illustrator 和
photoshop弄的!
谢谢!!

紫雨:
我是自学的,
有时问我的姐姐怎样用咯。。

Jooh said...

ehhH~~桃花太多给一点来啊!哈哈哈

荣希™ said...

嘻嘻!批评就不没有啦^^
只是再想
如果【最不牛】的颜色换成其它颜色,不知会不会更有看头。。。

PS: 乱搞艺术病态发作!请帮我叫tanjung rambutan的车。。嘻嘻!

Anonymous said...

一个字: 正!

雪莉 said...

那些字体有点诡异,哈哈

Ruby said...

如果颜色鲜艳一点会更好

Rachel Core said...

我只想说,不管是梅花桃花,只要帮你招来的不是烂桃花就好了~!

^_^

Faye fly said...

很美的標題圖片!!
很有新年風哦。。
今年你最紅了。。12年也給你等到了。。呵呵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喜欢酱喜气洋洋的版头咯!

不管是梅花还是桃花,有芬芳花味的就是一朵好花。

当然,如果你要采路边的野花也可以。

新的一年里,祝福你桃花朵朵开,好运天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