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Sometimes a Give is also a Receive

上一篇成功弄哭几位博客。。
在这里先跟他们鞠躬道歉。。
我想不到你们那么眼浅的。。
所以也不完全是我的错。。哈哈。。

今天我的电脑处于关机的状态。。
因为我太难专注于我明天考试的准备功夫。。
电脑开着的下场就是。。。写blog。。

复习时突然想起,
去年朋友在msn title曾写过一句话。。

'Sometimes a give is also a receive'

就是一句简单的文字。。。
可是有几个人能真真体会到呢?
包括我。。
反观想想。。
其实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
只要你肯付出。。对方感受到了。。
这种满足何尝不是回报。。

有句老掉牙的话,
‘不要问别人能给你什么,问自己能付出什么’
以前听到这就话总觉得反感。。觉得很自私。。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人不现实点,钱就赚少点;

可是,
现在想想自己也在付出的同时得到了。。

只是不懂知足。。
所以。。
sometimes a give is also a receive....


也借此勉励自己。。
读的考试不一定会出。。
读得多不一定会那高分。。
但是。。我相信。。
我是未来的CEO!!!

2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沙发? XD

〤Ecl!5oNz™〤 said...

嗯 读多少和考试没有相关的...
知识不是用考试的分数来衡量... :P

Anonymous said...

付出也可以是一种回报……
i love it...
课程导师教我们,要懂得如何付出,
只要自己做到了,那就是回报。
相信自己!是一种高EQ的行为。
加油!未来CEO阿牛!

小杰 said...

哈哈
有志气
CEO

SIMMY said...

我觉得你好乐天哦!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撑你!未来的CEO!!!!

Anonymous said...

未来ceo
将来你成为了ceo ,还会写部落??
送你多一句:不到最后,不要放弃

Anonymous said...

哇咳咳
之前我们有个辩题叫
施和受,哪者更有福
我也相信这个
施者其实也在受

天使 said...

你当CEO了要请我吃饭~~
ermm...
不要饭。。
我要好料~~~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所谓的'舍得'
有舍才有得...

加油啦~未来的CEO

键轩惠娘 said...

努力!加油!

Jocelyn said...

好一句未来ceo,祝你成功!
做了ceo别忘了我们哦!
读书压力大,发一下白日梦,也不错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he...我是哭包不是你的错,别怕别怕~
书读的多是好事
起码考试没出的你也会回答
出来社会后ceo非你莫属哦!

FILY said...

我坐下来慢慢等你变CEO
唉……要等多久啊

Unknown said...

erm, 满有意义的一句话

有时候我们在付出的同时也有收获的。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未来的CEO,努力让自己的梦想实现吧^^

0rd1n said...

开心就好啦,不一定要CEO,BTC也不错,哈哈哈~

paul lee said...

〤Ecl!5oNz™〤 :
但它是过门。。
无可否认的事实。。
你也来抢沙发?呵呵
这里沙发没人抢得。。呵呵

雨文:
我会加油的!
哈哈。。

小杰:
志气高。。。罢了。。

SIMMY:
你的预感错了。。
呵呵

珊姑娘:
谢谢!!
可是我梦醒了。。哈哈

sockpeng:
我不写blog了。。
我会出自传!!
呵呵
谢谢的鼓励。。
昨晚看到后。。
马上关电脑苦读。。
老实讲。。真的很感动!!
谢谢!!

陶子:
施舍。舍得。得寸进尺!

天使:
好料啊。。
鸡翅膀?

龙瑜:
有舍才有得。。
人不知足得寸进尺!
我会加油的!!
哈哈
心虚中~

键轩惠馆:
谢谢!!!

jocelyn:
我不会忘记嘲笑我梦想的人。。
我很记仇的!!
哈哈

paul lee said...

双子星:
我看到你的诚意了。。
哇卡卡卡。。
当了ceo我会请你吃鸡饭!!

fily:
等你变瘦咯!

杨宝贝:
与你共勉之!!
加油!!

vincent:
呵呵。。
心虚中~
恭贺新婚!

lock:
btc的ceo..

Carenlie said...

加油哦~~~
你能的~~~~

艾莉~エリ said...

觉得牛哥...不懂怎样讲...也那么乐观哦

呵呵,不管你是不是CEO...我一定不会忘记你这个目前的CEOOOOOOO。。。给你很多OOOOOOOO

paul lee said...

Carenlie:
心虚中。。。

ellie:
oooooomygo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