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不要说我太冷-3

今天和朋友在cafeteria吃早餐。。
看到Helen 喝Nescafe罐装咖啡。。
对咖啡因严重敏感的我。。
忍不住诱惑。。
去买了瓶来喝。。

习惯性的摇一摇。。
边摇罐子边走到餐桌。。
当我打开要拉罐时,
怎知有泡泡喷了出来。。
像开汽水的声音酱。。


Helen:为什么有气的?是不是掉了。。。

我说:没有坏呱。。
应该是我一直摇一直摇
。。。。
。。
。。
。。
。。
然后咖啡生气了。。








相关冷冷事件簿:

包菜
印度人

3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很冷。
超无聊的说。

Anonymous said...

==

很无聊~哎。。。我们都是~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突然觉得好冷啊~~
乌鸦飞过……|||

Jooh said...

哈哈哈!!我给你面子。。。来看了。真的。。。。。。冷!!!

Anonymous said...

很冷哦...
不过我笑出来了

Anonymous said...

无声抗议

nescafe罐装:“ 你把我弄得头晕晕”

Vin vin said...

真得很冷。。。
不过还是小笑了一下
哈哈!

HansonLi said...

---------------
有冷到
但我还是喜欢来你家
连接你咯
你咖啡因敏感??
喝了会怎样??

Anonymous said...

很冷,但是我笑了。。。

哈哈哈。

paul lee said...

无名氏:
报上名来吧。。
匿名在这里是大忌哦!!
呵呵

小彭:
别人不了解我。。
我算了。。
你。。。
你。。。
你。。。
对啦。。我很冷我知道!!

雨文:
可以换蜂鸟飞过吗?
好像比较可爱

jooh:
我就知道。。
呵呵
谢谢啦!
看你那么压力。。
才叫你来这里解压的!!

双子星:
是不是有好笑到?
呵呵呵。。。

sock peng:
你你你。。
也耍冷起来了啊!!
哈哈

VinVin:
呵呵。。
大考到了!加油!!

hansonli:
喝了。。
睡不着咯!!
呵呵
谢谢!
我等下就连接你。。
那么捧场!!

paul lee said...

利端:
笑完要付钱!!

幸福王子 said...

原来你是走贼个路线的。= =

荣希™ said...

的确有点冷。。嘻嘻!
可是在我临睡前
笑一笑
还真的蛮不错的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冷的啊?
你是不是要"冷"死我们啊?

FILY said...

跟包菜会冷是同一个梗
我喜欢

小杰 said...

我没有笑
我只是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忘了写名。
我是tracy啦。
很荣幸可以做沙发。
mr.duck,你可不可以不要酱废。

Anonymous said...

hoho~~我刚才很愉快!!!!哇哈哈哈哈!!!

我们打破年龄的界限了!!!!!哇哈哈哈哈

william said...

超冷噢!!!






那helen也太无聊了吧!!!

穎子 said...

我要叫y.l.跟你學冷笑話。
因爲他每次對我說冷笑話,我都聽到漠漠喳喳,然後他自己在那邊笑,我都不懂他在笑什麽。

哈哈……還是你的冷笑話,好笑。

穎子 said...

我要叫y.l.跟你學冷笑話。
因爲他每次對我說冷笑話,我都聽到漠漠喳喳,然後他自己在那邊笑,我都不懂他在笑什麽。

哈哈……還是你的冷笑話,好笑。

天使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同乡的你很搞笑啊。。。
呵呵。。。

*留下msn=.="
有空请我喝茶~~
she_wanyee@hotmail.com

黑女人 said...

=.=III

无声抗议!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我~~
我·~

应该笑吗?

Carenlie said...

冷到~
我把这个冷笑话告诉了在打扫房间的housemate,
得到了‘囧’这个表情~~~~

~珊姑娘~ said...

这次冷到我笑了!哈哈哈哈!!!

很可爱!冷笑话再加油!

paul lee said...

幸福王子:
对啊。。比较帅的小钟。。
比较高的吴宗宪

荣希™ :
对啊。。
笑一笑没烦恼。。
何况我的笑话那么有程度!
哇卡卡卡!

Akira:
去泡温泉吧。。
不然你冷冻了。。
呵呵

FILY:
果然你最了解我。。
原来你的幽默感还不错!!

小杰:
囧?
这东东什么意思啊?

企鹅tracy:
你又不是第一次认识我!
我用肺说话。。你会吗?
呵呵

小彭:
恭喜恭喜你!!
你果然老少闲宜!
呵呵

william:
这是我们沟通的方式。。
你不懂得啦!
哈哈

帶刺の蝴蝶:
我突然很感动。。
我找到知音人了。。
哈哈
每个都说冷。。
不然就是很冷。。可是笑了。。
只有你说好笑。。
谢谢你捧场!!


天使:
同乡的。。
你也很捧场!!
我add了你。。
是不是你block掉我!!
呵呵

黑女人 said...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西瓜:
你应该笑!
或者穿外套。。

Carenlie:
我我我。。
决定。。
以后。。
要。。
冷。。
死。。
你们!!

~珊姑娘~:
所以是好笑的啦?
哈哈
谢谢你的手信。。
我会收好好来的!
也是我去香港的动力!!
哈哈

天使 said...

还不知道要怎样blog衰你=.=

useless said...

好废。。。。你果然是用肺说话的。。。。

Anonymous said...

[对啊。。比较帅的小钟。。
比较高的吴宗宪]
对阿。。。吴宗宪的嘴唇也和你一样。。。。
哈哈哈哈。。。。。。。。。姐。。。。。冷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無聊咯。。。
不過我喜歡。。。
哈哈。。。
剛剛你姐叫我看看,說讓我提提神。。。
果然有效。。。
哇哈哈哈哈。。。

璇(你姐的老死之一)

Anonymous said...

生气了···
很好···废得来够经典···

vanessa 心 said...

哇。。难忍。。真的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