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最新力作! Caricatures of T4

原本要善用Study week的时间好好准备最后一次的考试,结果手痒就拿起笔画了同学的头像。

在画的时候还要想他们的特征,其实还蛮幸苦的。当完成后,评语也好坏参半,好的评语大多是说我把他们画到很可爱,坏的评语通常是说我丑化他们。不过不要担心,我就是喜欢丑化一切美好的事,美化所有丑陋的事,而且,我又不是读美术设计,画到太好会被人误会我不是读mktg,没人请就够力!!!哈哈

而且刚刚才发现,下面有几位都被我blog衰过。他们真好命!




女中豪杰katie,
喜欢拍照嘟嘴,招牌动作加上驾车技术不在话下,重点是,
她可是我们美食团的GPS加领队!说是要减肥,
可是吃还是她在世界末日前一天不得不做的事!


大鼻子阿龙,aka Karine.她圆润却稍大的鼻子可以媲美成龙,
本来是叫她龙兄,不过谐音听起来很侮辱她,就改名叫阿龙!

洁癖的鼓手JIM,他就像五月天的冠佑,样子文静结果竟然喜欢打鼓。
也像他说话的方式,一鸣惊人!因为朋友都笑他像Madagascar的那只长颈鹿,
所以bonus一只长颈鹿在他的头像背景!


阿瓜美女Helen, 她就是那位最不满意我的作品的那位!
她说我把她的特征画的太夸张了很shit,
可是我已经很含蓄的大概缩小三倍了。
还有,她问我为什么加一只马在那里!【明明是河马。。retart..】


大笑姑婆Jenny,笑声惊人,一笑倾城。
好玩又爱吃,又担心蝴蝶袖。
有时很担心她的双手张开挥一挥就飞起来。
她也是说我把她画到很丑的一个。死不认自己X,还赖我!
哈哈



Dick-tionary Eric。同班两年,这几个星期混得比较熟,才发现样子斯文的他
竟然爱听摇滚乐,所以人不可貌相,静狗会怎样?会咬死人!哈哈
他也是活字典,好像已经将wikipedia的资料背熟,问他什么他都懂除了中文。


美人鱼(Dugong,not Duyong)YeeYoong。到了最后一个学期被灌上这绰号,
可能是脸型吧。。呵呵她的人不说话很凶,可是却很能忍,什么事都能忍下来。
而且,她的笑点很低。什么都能笑餐饱!
厉害厉害!


大胃皇后Jelly。连英文名都要放食物名称,她自认异性缘很好,
可是她已经名花有主了。庆幸啊!哈哈。她也是我的housemate,
每次吵我睡午觉,逼我吃她的【创意料理】,
势必要拿我们来当她成为大妈好媳妇的白老鼠!


网络游戏人BoonYong。他是我的论文组员,脾气很好个性随和,最爱网络游戏,
不过我电脑一坏,就劳烦他帮我format!!很开心可以和他同一组!
他是其中一位很爱自己头像的那位!(当然,看谁画!)

上次被我blog衰唱隐形的翅膀的 班长Chloe Boo
其实我应该先介绍她,不过懒惰排过照片,呵呵。
她也是我的housemate,也是班上first class代表!什么都比人强!尤其是追港剧更强!
我也忘了她为什么会被叫罗里。可能头型比较像罗里头?!忘了。
她的刘海很惊人,每次剪都被笑,可是还是敢敢剪!

还有八位,敬请期待下一篇吧~我还没现身。。不过有FB的应该都看过了!

看了这几张,有没有爱上我的感觉?。。

不是应该是说爱上才华横溢的我?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画得很不错哦!

Chi Leong said...

我觉得那些朋友认识到你
一定经常笑的

et Shuben™ said...

真的是你画的?!!!

美到……………………

哼!外星人又不是三岁小孩子,骗不到我的啦。

Carenlie said...

教我画...XD

bluesky said...

看了下一篇再决定要不要爱上你好了?!

~ Fantasy Dreamer ~ said...

先跟你讲。。

下篇部落要”好好“地写,别乱乱写哦^^

ps: 期待……

~云~

绮绮 ♥ said...

你会画画哦~

我很佩服会画画的人~

Unknown said...

畫的還滿好看的
多才多藝

sinfullyivy said...

别人都画到那么难看,只有自己的才画到稍微正常点,还企图把自己正常化,假到~
还有,不要再装才子了!!!你明明就不是!XD

歪歪 aka Kay said...

畫得很可愛啊~

如果你也給我畫一張就好!哈哈

paul lee said...

akira:
谢谢!!

That my goal:
那是因为我经常被笑。
他们就经常有的笑。
不过,我是装肖让他们以为好笑,
然后我在背后偷笑他们肖。

超级白外星人:
真的!谢谢~~

如果你还是三岁小孩子的话,那么大马教育实在太成功了!因为你的真实年龄是18岁。18岁少女,最好骗了!但,你是有智慧和年龄兼具的IT girl.懂吗?哈哈

carenlie:
我握着你的手教你画吗?
哈哈哈

bluesky:
你看了都没说爱上我。。。。
哈哈,谢谢欣赏!

Fantasy Dreamer:
哈哈哈。。
酸死你!

:: 绮绮 ::
可是我朋友都不佩服我的。。。
谢谢知【艺】人。

志强:
就只会这皮毛的。。
多才多艺啊。。
我看我的先去练个钢琴或是吉他之类的才行!

ivy:
别人的哪会难看。。
我的才没有特色。。又普通。。
哈哈哈
我是不像才子的才子。

歪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那罗里的蛮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