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逃兵兼宅男

大学成绩出炉后,我也能大大方方的跟大家说,我毕业了!!

不过,最无奈的事却发生了。

吃晚餐的时候,我就跟家人说,我是Second Upper毕业的!全家人看着我,然后问我【什么来的?】本来试着要解释Second Upper对他儿子来说是多威水,可是我还是放弃了。虽然他们是无恶意的泼我冷水,不过想了一想Second Upper真的没怎样好威水的,那只是一个过门!

最近都在找工,很多工作都在找人,可是我却不懂要选什么性质的工作,还听朋友说寄了二十多封履历表,才有五间公司回复,而我才寄了三封,其中一间是靠近我的家,但不懂要不要请人的,另外两间要靠运气的,很懊恼的同时又遇上交通问题都算了,昨天妈妈还问我【国民服役】的信收到了吗?

还记得上次我有问毕业过后我有件重要的是要做吗?

是的,我是【老逃兵】,不过也不算逃兵,因为我延迟了几年。我想要替政府省钱却还要担心被罚,很说不过去咯。我的舅母的朋友是在兵营里工作的,她说她帮我问,然后给了她朋友我的身份证,然后她朋友说信已寄出去了,这两个星期是关键期了,如果真的收到信,毕业典礼上大家可能会看到【古天乐】。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找工。

现在的我,从停泊岛回来后,好像跟大家失联一样,其中一个原因是天气很热,在书房呆不久,所以干脆不上网,而且很宅,比读书时期更宅更颓废。另一个原因是,我没有钱没有车出门,可怜到~

希望办事不利的政府部门弄不见我的信和资料。也希望我申请工作的公司刚快来电!希望赶快跟外界联系。

13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希望你快快找到份满意的工作~~
现在先放自己个假期嘛~

歪歪 aka Kay said...

還要去服兵役哦?

最近的確很熱,令人只想呆在家~

Vin vin said...

找工加油哦~
我也在寻工中。
希望能快快找到好工开始工作!
不然就不能继续在kl这里生活了。

原来你是老逃兵。。。
好彩我没中。
到时毕业典礼可能不认得你了~

bluesky said...

好。希望你希望的东西都实现~~~

sinfullyivy said...

不要侮辱古天乐!

Unknown said...

做工的生活并不是你酱想象的好咯!!!
不过还是要祝你早日找工成功。。。

F大小姐 said...

真的不要侮辱古天乐 = =
你现在已经是一个马来仔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就算你晒黑了
你也只是晒黑的蔡旻佑而已
哈哈哈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hehe...second upper我听说过啦

已经很棒了,四肢肌的努力,不是吗?

希望你顺利找到工作=)

paul lee said...

ET女子:
有工找上门了,
可是却不懂该如何做抉择。

歪歪:
政府咯。
不过我想不要理了。

vinvin:
加油!!!!!
哈哈哈,现在我也是黑黑。

bluesky:
希望你的希望实现。哈哈

ivy:
每次写到明星你就会留言了。
哈哈!

类私理:
今天去了面试,当经理解释工作的细节,
我也能体会到,真的不简单。

F大小姐:
你不是疯韩的咩。
港式的不适合你的。

北西八地:
够力~
我不要蔡旻佑。。
而且真的左看右看都不像。

ellie:
对啊,靠自己的。尽力了~~呵呵
谢谢。

et Shuben™ said...

请大家掌声鼓励鼓励,欢迎古天乐阿兵哥加入 dog eat dog world 这个大染缸!

加油!加油!

请不要让千千万万的博客失望啊 ~

paul lee said...

et:
哈哈哈,
不是dogs bite each dog's bone咩?
哈哈哈

小杰 said...

你就好咯,毕业了,我还得挨多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