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不眠之夜


音乐响起,营火升起,热情延续,欢畅今晚,不眠之夜。



这一晚,吃了所谓的海鲜烧烤(因为只有烧焦的鱼和苏东),我们便跟随导游步行到Arwana Resort 的bar 喝酒。 路途中,导游用脚扫一扫海滩的沙,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蓝沙,可是停泊岛的蓝沙数量较少。



喝完酒当我们要回自己resort的途中,遇到有人办营火会,原本宁静的停泊岛好像开始热闹起来了。我们一行人也参一脚。一起围着营火高唱,一起跳舞。不过怎样都不是自己的地盘,我们还是闪回自己落脚的度假屋。



步行中,抬头望了一望,那是城市小孩没看过的【星河】。如果这个时候是和女朋友躺在绵绵的沙滩上看星星,那是多么浪漫的事。。不过不说我没警告,停泊岛的蚊子蛮大只的。

因为停泊岛的夜晚实在迷人,所以我们回到度假屋上一上厕所,又走到唯一卖南利汉堡档附近的餐厅落脚,一边玩牌,一边闲聊。因为身上没带电话及手表,不知道在几点的时候,突然眼前的半月缓缓的从对岸升起,【日出】是看过,但是【月出】好像是第一次看到。。



蚊子的数量不减反增似的,女生们的话题始终停不下来,不过她们决定到男生的房间继续畅聊。
我们男生呢。。继续玩牌。玩着玩着,女生还是没有要回自己房的意愿,四个男的挤在一张双人床。。睡着了。在睡之前,我们约了六点起床看日出。



停泊岛的日出很浪漫,只拍了几张日出照,

但是我们很累,所以等不及太阳出来,周公已催我们入眠。

不眠之夜是骗人的,最后大家还是受不了床的诱惑。

9 comments: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很喜歡到海邊看星星~

感覺好舒服^^

发白日梦^^ said...

哇。。。那个三个人影的沙滩照,好想知道那个右手边比较“肥胖”的身影是谁咯?!那大象腿也未免太粗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MeiFang said...

真的,每次和朋友去玩,说要玩通宵,不要睡,都是说说而已的,哈哈!
我也有听说那里有罕见的“蓝沙石”,不过好像越来越少了。

Carenlie said...

哇~
不眠之夜~
我记得我以前去campfire时最后一天都是不眠之夜!
有一次我们同一batch的人一整晚不睡觉,在那里谈心事!那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爽~~~~
你们真的好享受哦~~~~
羡慕~~~~

利端 said...

我好久没有去旅行了。。。如果不算我们一起去马六甲那次的话。。。。呜呜。。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sock peng said...

你的行程看起来还很不错!!

Mitch Tay said...

我的不眠之夜大概也只死pillow talk和mamak档度过咯~

et Shuben™ said...

现在的大学生好乖哟,竟然没有女生想过要借酒行凶,来个女王硬上弓。

这种不眠之夜好像远离外星人的星球九万八千里………………

paul lee said...

歪歪:
晴空万里。。星星堆满天,真的很浪漫下的。

发白日梦:
那是站的角度问题,她是全班最瘦的。

MeiFang:
迟睡是年轻人的权利。哈哈
导游很厉害找,我怎样都找不到。

Carenlie:
你还在念书,还有机会的。
突然觉得年轻真好。

利端:
老了。。哈哈哈
上次去马六甲我们也很早睡。。

喝东哥阿里。

sock peng:
整体还不错。
还蛮过瘾的。

H@VEN:
我们嘛嘛档的年代过了,
现在要在嘛嘛档喝久一点都不行了。哈哈

ET:
对啊。。我都冲好凉假假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