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悲壮的爱情故事。

有一天,冷血无情的香蕉皮决心离开香蕉,它趁香蕉睡着的时候偷偷跑掉。

突然,香蕉被一阵冷风惊醒。发现香蕉皮不见了!少了香蕉皮的保护,它感到很茫然,很害怕。

突然,旁边的面糊对香蕉说:“不怕不怕。到我怀抱吧。我愿让你取暖。”

香蕉躺在面糊的怀抱时,含泪的说:“今天,你救了我,我就是你的蕉了。我愿意为你上(被面糊呛到,说不清楚)下油锅也再所不辞啊!”

语毕,面糊说:“我就是等你讲这句!下去吧。”

------------------剩下的只有嚓嚓油炸声------------还有香蕉的啊啊啊啊。

就这样,香蕉逃不过变成香蕉炸的命运。

这是一则多么凄美又坎坷的爱情故事。以为遇到了真爱,却掉进陷阱里,所以信任不能随便给人,也不要随便承诺人家,不然真的是上刀山,下油锅都有你份!

这么废也能读完,厉害!

16 comments:

HansonLi said...

hahahahaha
funny larr u

Unknown said...

哈哈,好笑.

都市[心]鮮人 said...

你好像在描写我的状况。。haiz ..我就是那个傻傻的香蕉~

歪歪 aka Kay said...

寫得不錯^^

雖然很廢,但也有它可愛之處.

bluesky said...

你比较厉害,这么废也写得出来!!!!
哈哈~~

Chi Leong said...

这样你都想到
不错叻

~ Fantasy Dreamer ~ said...

甘拜下风。。

~云~

Vin vin said...

废到~~~~~~~~~~~~

键轩惠娘 said...

可以不要写最后那句没有???

Carenlie said...

哇~~~~
我真的够冷了拉~~~~

Unknown said...

虽然有点废。。。但是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发白日梦^^ said...

天气那么热,也要冷一下的~

杏奈 said...

哈哈~~~\(^v^)/
是真的有够废~
不过很可爱~~~~
你只写炸香蕉哦?
好有其他呢?

Janelle said...

我这么久才上来一次,就给你耍了。。。

sock peng said...

没办法
这是你的文章特色
习惯给你整

paul lee said...

一个寒窗苦读的秀才,通常比较无聊,
也比较怀念一些值得怀念的东西。

hansonli:
thank for supporting my lame jokes.

志强:
谢谢!!!!!!

都是人:
傻蕉!哈哈

歪歪:
可爱的香蕉。。。炸。。
很怀念古早味的炸香蕉。

bluesky:
哈哈。。
你更厉害啦!读完!哈哈

that my goal:
很多时候,一个人很无聊时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
我选择不伤害自己却能娱人的方式来发泄。

only one:
请吃!

vinvin:
不然咧?哈哈哈

键轩惠馆:
为什么?????
哈哈。

carenlie:
来哥哥帮你盖棉被。。嘻嘻嘻。。
不过你名花有主了。。自己穿外套啦!

类私理:
谢谢你的喜欢!!
不过我比较喜欢炸香蕉!
哈哈

发白日梦:
是咯!!而且看你们读到那么闷。。哈哈

杏奈公主:
其他的还有什么好写?
想到再写!

瞌睡公主:
哈哈。可以当你宝宝的bedtime story!

sock peng:
哈哈。那你们喜欢这种被整的方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