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终于甘愿上岸了

常常听人家说,去旅行的地点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跟对人。
我的旅游同伴们的条件如下:

#不能耍个性
#会以大局为重
#不计较
#必须要有参与感
#不要碎碎念
#最重要是玩得起!


跟这样的朋友出游最放心,酸来酸去也不会发脾气,玩也玩的尽兴。虽然口口声声说是毕业旅行,应该要好好珍惜大家一起相处的时间,不过珍惜是用行动证明,而不是只有一个【讲】字。

我 不常对朋友发脾气,应该说很少,但是我很讨厌人家无端端摆脸色给我看。所以要得罪我很简单,一个脸色,我就会不跟你讲话了。不讲话的原因是,因为我肚懒, 肚懒就会讲错话,为了避免不讲错话,所以就选择安静那么就不会把场面搞得更糟。但我要强调的是,既然出来玩了,为什么还要耍脾气呢?早只有何必当初啊。


这一趟的旅程,我个人觉得还蛮开心的,

但我觉得应该还能玩的更尽兴,而且短短几天也发生很多的花絮。

毕业旅行,以为会很感伤,以为会很不舍,但旅游的精神就是要豁达畅快。

看到停泊岛清澈的海水,整个度假悠哉悠哉的心情悠然而上。



第一天的行程安排了两个浮浅的地点,跟鱼接触时,开始是很恐惧,过后就慢慢适应了。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对海参这东西特别恐惧,我敢抓,但是朋友拿到我面前时,我竟然吓到被海水呛到下,真是的。不过看到很多死珊瑚时,还蛮心痛的。



潜完水本来是去看鲨鱼,结果浪大不能下海就取消了,过后就去看海龟,看到一只算蛮大只的浮上来一下又潜回下去。过后我们就去玩泉水,那里的泉水很冰很凉爽,而且还边玩泉水边吃芒果,再说那边的沙也很幼,拿来丢人很过瘾下。哈哈




回 到酒店,吃了晚餐,朋友提议回房睡一会然后九点半再出来喝酒聊天,结果我们四位男生回房后,当我起来时,看下时间已经是十二点了。够力!我们竟然放女生飞 机。其实不是我们没调闹钟,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识,女生一定会来敲我们的房间来吵我们醒来,但是听说有人来敲了两下就走了,而且第一天实在太累了,一觉到 天亮,放飞机真的是始料未及的。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在男生放飞机的情况下结束了。

9 comments:

= = said...

你这篇毕业旅行的文章读了很舒服~
可能我也渴望可以去旅行吧

ET女子 said...

导游是不是带你们去冲很冷很冷的山水?
上回我们也带西瓜去浸了开来吃~超爽~

sock peng said...

平时上课只有几个小时相处
现在旅行就超过24小时,难免会有不和

~ Fantasy Dreamer ~ said...

说我在部落格shoot人噢,自己还不是一个样,且还蛮大篇幅地在那里“发泄”不爽的情绪咯>.<

但是,撇开这事不讲,个人满认同你的“心声”,还有你列的“旅游同伴的条件”,赞!

ps: 最后,大家开心就好(n_n)

~云~

歪歪 aka Kay said...

海水給人感覺很清涼啊!

et Shuben™ said...

葆葆你很聪明嘛!还会选了一件白色的 t-shirt 来穿咯,性感到………………

不过,以后请你露点露到大方一点啦!

吊瘾。

hudxuan said...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露喔

bluesky said...

白色t有小小性感一下咯~~~

paul lee said...

==:
旅行好,旅行妙,旅行不得了。
去去去去~

ET女子:
对啊,听说是去停泊岛的指定行程之一哦。
冰冰的水加上水果,真的很爽。。

sock peng:
其实没有什么所谓不和,只是不合群而已。
不过,玩的开心就好了。

淑云:
我有shoot人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的人,对的地点,对的时间,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哈哈

歪歪:
清澈的海水,看似清凉,但是千万别喝到,
咸到~~~

外星美女:
其实没想那么多,因为白色不吸热嘛。
我的身材没看头,露点会害你吃不下饭的!
哈哈哈
*去facebook看。那边的没马赛克。
要几点有几点,看到你过瘾!
哈哈哈哈哈

hudxuan:
不要这样啦。人家害羞的!

bluesky:
哈哈哈。
我是布莱德彼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