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还在度假心情

上岸几天了,心情还停留在停泊岛上。



日出后的大海,时而波涛汹涌时而平静,海风徐徐扑面而来的是如此振奋人心,瞭望着的是眼前的一望无际,心旷神怡。大海是高深莫测,却少了人心的复杂。

第二天,依然是安排了浮潜活动,因为放飞机的缘故,我们都精神饱满。凌晨还微微细雨,担心不能出海,不过在原定出海的时间前半个小时,雨终于停了。

我们都怀疑船长应该是赛船手,因为接二连三的割过几艘船,而且坐到屁股痛,原本四十五分钟的路程,我看差不多三十分钟就到热浪岛了。





看到热浪岛更是兴奋,一兴奋却忘了沙石中隐藏着死珊瑚,一脚踩下,痛到~不过还是很兴奋!海水清澈不在话下,浅滩就能与鱼共舞。热浪的美景尽收眼底,太阳再大我们也管不了防晒spf多少了!



不过遗憾的是只能逗留短短的一个小时,我们疯狂地在海边拍照,看了时间才发现时候不早了,赶快跑到么么茶那里看看,才发现原来海边比较吸引我。

这天去了三个地方浮潜,先是在热浪岛附近找鲨鱼,不过其他朋友有看到,我只看到死珊瑚。第二个地点是Marine Park,那里的鱼多到不行,而且珊瑚也很漂亮,鱼的种类很多,美到不舍得拿来潮州蒸。




而这几天的行程最想推荐的是,【Lang Tengah】一个潜水或浮潜的好地方!当我下水的时候,就不想回到船上,因为海水比热浪岛的还清澈,鱼的种类更多更漂亮!还看到【尼莫鱼】,在那里非常的享受,悠然自得,【Lang Tengah】真的是天堂。导游把这浮潜地点安排在最后一个,简直为我们浮潜之旅画上完美的句点。


这就是Lang Tengah浮潜的地点。





依依不舍的上船,又去玩山水吃芒果。

回到停泊岛,整天满满的行程,没人敢说累,继续玩沙滩排球,结果男生组输球,赌注是我被堆沙。心不甘情不愿的被堆不过我玩得起的!开心就好。为了避免我的耳朵再次进沙所以只被埋下半身。




女生都很积极的往我身上堆沙,为了保护我的兄弟,只好自己堆【围墙】保护它。



面向东方的停泊岛,无法看日落,所以趁日落时分抱握时间洗澡去。

原来身体的疲累很快就能恢复元气,但是心疲累却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急救。

一趟旅程,除了享受那无拘无束的畅快,也让我为自己的心灵来个充电之旅。



没有露点照,放张好看的给大家养眼养眼一下。哈哈
【那副黑超不是本人的。】

15 comments:

发白日梦^^ said...

我去沙巴潜水被海水呛到,差点死去了!哈!不过我的心上岸了,担心找工作咯!好多竞争者咯!!

~ Fantasy Dreamer ~ said...

之前讲你戴帽子像侧田,现在看最后一张照片,觉得你戴黒超像laughing哥-- 谢天华,呵呵(n_n)

看回这些夏之旅的照片,真的回味无穷。。

真的,开心的感觉真好^^

~云~

Mavis Ng said...

hi,第一次来这里。

想必是令人难忘的旅游吧?好久没去海边了~看来我是时候好好planning一下~

那个海真的很清澈~看你们潜进去水还拍到脚就知道海水很清澈了~

歪歪 aka Kay said...

海水真的很清澈^^

好一個沒有被污染的海域~

小彭 said...

爽列~几时有空喝茶?你我肥佬小琪好久没见面了也~~

Carenlie said...

是咯~
自己在那边爽~~~~呵呵~

MeiFang said...

真的好爽哦!哗!那不是去了三个岛?你是住在Perhentian的?
介意我问这个配套多少钱?因为我也想要一次过去玩那边的地方。
谢谢哦!

键轩惠娘 said...

看来这次的旅行获益良多呢~

Ruby said...

没有露点照看,不过瘾叻,哈哈。

那个海水很清澈,真想立刻跳下去!

et Shuben™ said...

没有露点的照片就不要 post 出来骗外星人小妹妹啦!

真的是不怕人家肚懒的咯!满怀希望游到这里竟然吃白果,当然会吃火。

唉………… 年轻真好。

Unknown said...

好爽哦~
我今年都还没去到海边~
真的狠想去!
最近真的太压力了~

paul lee said...

发白日梦:
我还没弄好我的resume.
哈哈。
要找了。。家人压力来了。。
哈哈

淑云:
结论是,我有明星脸。

mavis:
欢迎光临。
对啊。清澈到不行。不过政府没好好规划。。再过几年死珊瑚的数量会剧增。

歪歪:
那是还未被污染,不过过多几年就不肯定了。

小彭:
我现在都很得空。。。
等你们约~哈哈
北西要拍戏,没办法。

carenlie:
哈哈。你们没叫我去爽。。
不是自己爽咯。

meifang:
那是配套的。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建议年轻人去热浪岛住。。
因为停泊岛晚上是没有任何活动的。

键轩惠馆:
旅游不只是要享受,还要体会。
这是这趟旅程我学到的。

鲁比:
哈哈。。我露点你们会跑掉的。
跳下去是没问题,可是很咸。。不要被呛到。

外星人小妹妹:
哈哈哈。。都叫你去看FB咯。
FB那里比较多露点的。。
哈哈

对啊,年轻真的死北好。。哈哈哈哈

Ahman:
去吹一吹海风解压解压是不错的。

et Shuben™ said...

呃………… 可是要怎样去 Facebook 看露点的照片呢?我有 add 你吗?去哪里看?


* 这件事请不要宣扬出去。

Anonymous said...

狼死到。。。
有。。
你去我的profile,
然后去我的photoalbum咯。

阿葆

ukgssy said...

我固然也很喜歡海灘,可是卻不能忍受那種炎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