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最新力作! Caricatures of T4(续篇)

上一篇已介绍了十张图像。这篇继续另外八位。

声明真的是我画的!!看画工也看的出吧,那么粗糙。(我在假谦虚。哈哈)次序也不分先后,不过有时命中注定主角都被安排在最后来个happy ending!

话说,在开始设计草稿的时候,一度想放弃,有些朋友的样子画不出时,非常的懊恼但又不能因为一个图像失败而放弃。所以,说费尽心思绞尽脑汁是没有夸张的。不过成品出来后有赞有弹我不介意,但前提是大家必须都得试着去喜欢及接受自己的图像!

还记得以前学画画时,最讨厌画人物,尤其素描人像,简直要了我的命!我又很少看漫画,不懂漫画人物的画法及技巧,所以我用了最直接很简单的方式呈现。

在此,鼓励喜欢及讨厌画画的朋友,如果绘画是你的兴趣,坚持下去不要半途放弃;讨厌绘画的朋友呢,我不能强迫你去喜欢它,可是可以学着去欣赏去接触,因为我们的生活需要艺术及美感!

我的朋友很幸福,都会被我出卖。
下面也是有几位名字前面有连接都是很有福气被我blog衰的!

宅男Shion。msn,fb,frenster和论坛都是他的最爱。
我们问他,可不可以给我你的msn id?方便联络。
他说,其实我只给美女罢了。
这答案太棒了。
不过,他是我们班的少话一族。比较不了解他。
不过还是要祝福他能顺利认识美女啦!


怕冷的企鹅Tracy。她的背影很像企鹅,开始她不能接受这绰号,
可是在我们围攻之下,她坦然接受。
每天都听她说要去clubbing,所以我们假设她是酒后加舞后好了。
Happy Feet,是不是更适合她?

搞失踪的William。如果哪天他真的红了,他必须感谢我,每次被blog衰!
他的人其实话多了点,说话坦率了点,
有时过于自信,不过对待朋友也不会很差。

宅女一号Yun Ian
她是属于沉默寡言的,但有时又一鸣惊人。所以我们都很喜欢作弄她。
时不时被她炸回一句,很有成就感的。
她另一个才华是在我的生日派对发现的,就是瘦瘦小小只的她,
却能吃很多。。不停的吃。。而且跟她吃饭时,她都会要加饭。
厉害!

万事通sokyun。她不爱打篮球,可是有一天她穿了一件橙色线条的衣服,
从此被冠上篮球之美誉,那件衣服也不再出现了。她的个性,刚认识时,我觉得她比较
倔强,喜欢自己做事方式。后来才发现她很健谈,
我还记得我们有一次聊msn聊到三更半夜。可以看得出她是多么的多话!哈哈


小便像周惠,化妆后的伍佰ahyook。因为blog衰她,而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和回响。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西餐,她竟然点‘滑蛋河’,
服侍员拿滑蛋河来的时候,我们就说没人点,突然一把高亢的声音,【我叫的!】
下水到~

她很爱煮东西,话说有一天我要煮粥。

我sms问她:煮粥要几久?(因为我饿了)

她就回了很长的信息,内容如下:
时间不一定的,是看你要吃怎样的粥,
如果要很稀又软的话,水放多一点,大约四十分钟,

如果不要太烂,水不要放太多,大约二三十分钟。
然后你米和水的分量要掌握好好,适量的加水。

还有不要太大火,会焦。

我回她:谢谢咯!

然后到厨房煮只需两分钟的maggi mee!


猩猩Richard。我们同班三年,最后几个星期才混到很熟。

因为很少坐电单车,前几个学期,他经过时看我等巴士,
就顺便载我,结果我不懂脚要放哪里,
五分钟多的路程都是脚开开,一下车。。脚软。
然后,这件事被笑了很久。

上几个星期,我们一起去吃晚餐,也是坐电单车,我知道脚该放哪里,
可是,我总觉得是他的头盔很小的问题,一戴上去整幅眼镜歪掉。
然后被笑头大。
结论是,我不适合坐电单车!

不认识他时,他很孤僻不喜欢参与我们,可是最近常常喝茶,吃饭,
酸笑人家,才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以后见面的日子就少了,要笑人也很难,
而且,才发现原来他的反应很快,很厉害酸人。



这就是我,没什么好介绍的。我希望认识我的人来介绍我。谢谢!
不准说我只恶搞别人,然后自己心机重。不准!


写完这篇,也意味着明天考完最后一科后,就要各奔东西了。
大学不一样的一点是,朋友散布在各州,以后要相聚想必是一件
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能达成。

不舍一定是会的,毕竟三年朝夕相对,
期间有争执,现在回头看也算是好事,
因为这表示我们混熟了才敢敢发对方脾气。
不过,这些都是我们大学的回忆了!

祝福大家的考试顺利!钱途无量。

10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的朋友都被你介绍完了

~ Fantasy Dreamer ~ said...

说真的,做事倔强。会咯,总觉得自己很固执。除非是能说服我这个那个,然不然都是坚持己见。哎呀,说穿了,就是--爱面子--嘛。。(嗯,这个不好,要注意×—×)

说到那次msn到半夜两三点,真的很难忘记咯,呵呵。。(但是确定只有我多话而已吗?要知道,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咯>,<)

ps: all of us muz keep in touch ya~

~yun~

钪凯 said...

为什么没画我~~~

Carenlie said...

细腻咯....
对朋友方面....
其他方面不清楚啦~呵呵~
(对这2个文章的评语)

歪歪 aka Kay said...

看了都覺得很感動~
那個煮粥那個太好笑了!maggie mee不健康啊,少吃為妙~

bluesky said...

emmm,你确定他们觉得很幸福??!!
哈哈~~

FILY said...

你把自己美化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有照片能够对照的话就好了

会更加有趣

(所以说你真得很得空的罗。。。)

paul lee said...

That My Goal:
是同班同学被我介绍完了,
还有一些是因为某些原因
而停学的还没介绍。

only one:
哈哈
罚你写一篇专属给我的!
谢谢。

钪凯:
画你不难,
囧<--画好了。

carenlie:
其他方面也不差。真的!
哈哈

歪歪:
哈哈,谢谢。
煮粥那个的简讯,真的就是那么长。
而且搞到我想煮粥的心情都没有了。。。

bluesky:
1000%确定。。。呱
哈哈

fily:
我倒觉得普通到了极点。

北西八地:
你不是在拍着戏咩?

~ Fantasy Dreamer ~ said...

为什么我要被罚呢?真的很想知道咯。。

疑问是一定有的,但是我还是“傻刚刚“地跑去写了>.<

得空去看看,有写到不对的地方,再跟我纠正啦。。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