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爱五月的夏天

炎热的夏天最喜欢什么?

阳光,沙滩,浪花仙人掌,还有很多比基尼。。。

明天,我将展开5天4夜的夏天毕业之旅!

好听是五天四夜,可是两天两夜都是在巴士过夜。

三天两夜我将住在 Pulau Perhentian,
旅程包括了三个岛屿Pulau Perhentian, Pulau Redang 还有Lang Tenggah。

距离去海边,是跟博友们到马六甲那次,应该有半年了。

终于,被放飞机了两年,被爽约了两年,

2009年的夏天,停泊岛,热浪岛我来了!!!!!


图片出处

太兴奋了!!!!!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要去海滩。。。
带我去啦!!!

Unknown said...

希望你玩得非常快樂

bluesky said...

旅途愉快=)
那个,你会穿比基尼拍照给我们看吗??
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希望海邊會比較涼快~

最近好熱~
不要曬焦回來哦~

edmund ng said...

哈哈..有得去玩!
几爽一下!哈哈...
还记得来马六甲那一次啊?
哈哈...
加油啦!希望又能和你们再见面啦!


//ed.inc///

AliVe said...

好像很好玩!!!

fei yee said...

我也是刚毕业了,也是即将要去redang哦。
不过是下星期才去。呵呵。

第一次来,祝你旅途愉快。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你的夏日旅游感想哟。

ps:有空也来我那里逛逛吧。

发白日梦^^ said...

天气那么热。。去海边玩是最佳地方咯!

sock peng said...

玩得开心

期待你会来的分享
不知道这次旅行有什么冷笑话??

MeiFang said...

我是住在东海岸的彭亨州,距离那边有三或四个小时,但每次说要去多还是没有机会。
已经听朋友们说那边超美也蛮好玩,尽情享受咯!
(题外话:我是初次到访的哦!)

今天老弟 said...

好久都没去海边了。。。
蛮想念的~~~
呵呵

et Shuben™ said...

拜托来些真正露点的美照,好不好?

艺术照也行,总之就是要看到露点的,管它叫什么?!

paul lee said...

类私理:
陪游另计。哈哈

凡人志强:
谢谢。

bluesky:
我穿比基尼???
有没有搞错啊??

歪歪:
去到那边竟然下雨,显掉。

ed.inc:
当然记得。
还记得。。你背我(羞)哈哈

alive
玩回来了。

yee:
原来你也是在sglong的campus的哦。

发白日梦:
会更热,不过吹海风很爽。

sockpeng:
有有有。。
不过不是我讲的。
是在巴士上偷听到其他乘客说得。

meifang:
不要等了。赶快去。
谢谢光临!

俊勇:
还等什么?
虽然马来西亚没夏天,
可是五月就应该是去海边的好日子!!

外星人美女:
hahahahahahaha
去facebook 看啦。
我上载了很多。
满足你的眼福,不过不能对我的幻想因此而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