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阿瓜遇上洁癖男

缘分很奇妙,总是将形形色色的人聚在一起。

阿瓜遇上了洁癖男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班对在中学应该是很普遍的事,我只是好奇班对原来也能发生在大学的。对于这故事的两位主角稍作介绍。

大家还记得包菜怕冷咖啡生气的笑话吗?这笑话的主角就是她:阿瓜-aka. Helen。她从生性孤僻,没有信心的懦弱女子,被我们训练到现在落落大方,自信满满的女强人。我们的【废功】也能感化她,真的是功德无量。为什么会叫她阿瓜,应该是她的个性很倔强,或许是酸笑成分居多,因为我也忘了阿瓜的绰号的由来。

另一个主角呢,他爱干净的程度是可以被灌上洁癖的名词了,他叫JIM。洁癖不是罪过,可是他竟然嘲笑其他男生朋友擦toner和用whitening产品的习惯很娘。不过,他为人细心,偶尔说话坦率到会得罪人,呵呵呵,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铁汉子。铁汉子形容他也好像不什么适合,他的脸上挂着两个字,叫【随便】。最常见到的例子,要吃什么,【随便】。其实,应该是叫随和才对,不过有时太过随和会让人弱掉,我是指气势。

他们也是我大学其中两位最好的朋友,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三个都是金牛座,而且性格也算相近。所以,我们常常一起上学及吃喝玩乐,有时我还觉得不好意思当他们的电灯泡,呵呵。



为什么要写他们?因为Jim前天生日,而Helen后天生日,所以选择在今天祝福他们两位。首先感谢JIM常常给我坐他的顺风车去上课,虽然会迟到,可是我还是感激不尽。当然除了生日快乐以外,也希望你们这对能赶快派喜帖,我最喜欢凑热闹了。还有就是下两个星期的考试大家都能顺顺利利。你们毕业了应该也不会跑太远吧,记得常联络咯!!!

bonus多一张照片。



因为,Helen生日的第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1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27一定会记得的啦
哈哈

HansonLi said...

祝他们生日快乐
怎么我总觉得重点是最后一句的?

歪歪 aka Kay said...

重點是擺在最后那一句嗎?哈哈

我想班隊無論小學,中學,大學都會有吧~

发白日梦^^ said...

好坏喔,叫人家阿瓜与洁癖男,我倒觉得他们像翻版苏慧伦与周杰伦,因为一个很玉女的样子,另一个常酷酷的兼戴帽子,应该是才子佳人才对。。。哈哈哈哈哈!!!

祝你们生日快乐咯!!三人永远恩爱咯!呵呵

et Shuben™ said...

你到底什么时候生日啦?!!!

外星人根本都算不到!很 mang zang 了啦!干脆直接告诉我嘛!

表酱!本小姐连乘法表都不会背…………

27 号咩?

動 Orson said...

哈…溫馨的友情…

ET女子 said...

你形容你的朋友的用词都很坦率~哈哈~
祝你们三个金牛生日快乐~

juicyhippo said...

你的重点是最后一句吧~~~
Thx alot for being my fren when I needed one most. Thx for sticking by me when others doubt me...(T.T)
Thx for helping me to change fr..."A caterpillar into a butterfly"!!!
XOXO,
Helen.

Unknown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咯!!!生日快乐啊!!!

天使 said...

我看不到最后一句嘞。。。

sock peng said...

哈哈!!幸亏认真看完全文
生日快乐!!

paul lee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
现在才回你的留言,好像迟了些。
不过谢谢咯!真有心!

hansonli:
果然是高材生!

歪歪:
老师说得,重点是在开头或者结尾的。
所以,你是好学生!有听课!哈哈

发白日梦:
周杰伦咯。。他比较像scoopy doo里面的那位。
哈哈
我们恩爱就够力了!

et:
哈哈哈。。
暗示是为了表示我低调。哈哈

动:
表面功夫来的。哈哈哈
开玩笑吧了。

et女子:
可能金牛座的都很坦率吧。

阿瓜:
i think u become butter but not butterfly loh!

类私理:
谢谢!!

天使:
你没有良心的啦!
一封简讯都没有。。。
心寒了。。。
不要跟你好。。

sockpeng: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