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恭喜我吧!

各位博客们,本牛正式宣布,最不牛的第一百篇文章出炉了!!!来庆祝。。来祝福。。啦啦啦
拿起你们的口哨出来,哔哔哔哔哔哔。。。。傻的。。哈哈!

这几天真的很忙下,论文快要交了却还没做完,接踵而来的报告,presentation。。怎么搞?
就算再忙,再累,再烦,有三件事千万不能忘!

第一,喝茶,喝茶是大学的副修科中最容易拿分的一科;只要叫杯茶,三五成群吹吹水,就可以过关了!

第二,看电影,在压力笼罩的气氛下是会削弱我们的思考能力及扼杀我们的创意力,虽说看电影是比较花钱,可是却能调剂身心,还有替我们充电,这课不难考,只要星期三花6元就能拿分了!

第三,唱k, 至于这一副修科,难不难就见人见智了。它的重要性就是在被报告压得喘不过气时,花点小钱,在包厢内大唱‘动力火车’,或者 ‘五月天’。。要不然 ‘张震岳’也不错。。因为,发泄掉所有的负能量,我们才有活力继续【干】下去!!

总而来说,这三个副修科其实都在提升我们学习的能力以及效率,唯有适当的偷闲才能真正享受学习作报告的过程!如果赶赶赶赶着完成,学习到的只有如何和时间赛跑,不妨放慢脚步,一步一步来,最后结果其实差不了多少,轻松面对吧各位,不要被负面情绪给破坏了之间的情谊!

------------------------------------------------------------------------------------------------

昨晚,我去修唱k那一科了,因为班长生日,我们拉队去唱k,顺便嘶叿发泄一下。
倒数毕业的同时,不懂还剩多少时间可以和大家一起唱歌了,大家玩的high就好!
明明说好了每个人solo一首歌给阿芳。。你们都不合作的!哈哈害我听不到一些人的歌声了!

少不了的是,她们又再唱【小手拉大手】,不过这次没说【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长长久久了】!应该是我说那句话太做作,他们不敢再讲了,呵呵

Course mate +Group mate+ House mate 的 阿芳:

话不多说,谢谢你这几个学期那么照顾我们的组,你是女中豪杰
所以一点没关系,脸一点也没关系,可以挡雨嘛!你。。好像22岁是吗?
哈哈,祝你22岁生日快乐,希望你可以快点戒掉面包,快熟面还有椰浆饭的瘾啦!




第一百篇加料大放送!
【隐形的翅膀-好了咧搞笑版】




此影片两天后删除,要看请快!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100篇万岁!!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完成百篇了呢!

哈哈, 你的朋友好好笑啦, 有资格去演恐怖片呢, 哈哈...

HansonLi said...

一百篇了
恭喜恭喜(顺便连新年的也祝贺埋)
也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这次不提你朋友二十二岁了
等下你又说我衰,一直提人家二十二岁
所以我就没祝她二十二岁生日快乐了
祝她生日快乐噢

唱k时,是不是你一直霸mic??
rfrf

Vin vin said...

恭喜咯!第100篇!
你列出来得真的是大学标准生活!
我觉得我有拿满分!
影片蛮好笑得!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那个影片中的是啊芳?几三八一下,我喜欢。。哈哈
介绍一下。。。。

Wake Up Studio said...

哇。。。这么快一百了哦??
我比你还先写
都还没到呢
哈哈哈哈

穎子 said...

100 萬歲! 博客萬歲! 牛阿牛萬歲!

键轩惠娘 said...

恭喜!!恭喜!!
100篇万岁!万岁!万万岁!!!

Anonymous said...

好了咧 好了咧 好了咧
超搞笑,哈哈哈哈!!!不过,放上来供我们观赏,你不怕被她打哦?

艾莉~エリ said...

恭喜一百岁

呵呵

牛哥万岁万万岁

Jooh said...

恭喜!!!:)

Janelle said...

恭喜哦!
新年快乐!

hhuhu said...

100篇哦
不是容易的事哦!!!
厉害!!!
佩服你的精神
还有~~~新年快乐

FILY said...

总觉得作为你的朋友有点惨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恭喜你~~

影片好有戏剧性呢~~

Rachel Core said...

恭喜恭喜~!

还有哦~就是新年快乐~!

paul lee said...

sock peng:
谢谢!!
你还没回马来西亚啊?

akira:
哈哈。。
直接去鬼屋interview不是更好!
新年快乐!

hansonli:
你还是一样。。很衰!!
哈哈

我不是麦霸。。我都让麦的那个。。
可是不懂为什么麦却一直轮回我手上。。
我是无辜的。。

新年快乐!

vinvin:
看得出你是满分的。。哈哈哈
新年快乐!!

利端:
你真的是,有杀过没放过!
她还是我的housemate!!
你真的要认识?

北西八地:
我不想你那么懒嘛。。。

带刺的蝴蝶:
万岁!万岁!
新年快乐!!

键轩惠馆:
谢谢谢谢!!!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小颖:
所以我放两天罢了。。要撤走了!
好了咧!
新年快乐!!

ellie:
平身!

谢谢!呵呵

焕景:
谢谢!!名模!

janelle:
谢谢!新年快乐咯!!

weiwei:
只要每天upload。。
100篇就是小事。。问题是
我很懒。。可是也有一百篇了。。
很值得骄傲。。哈哈

新年快乐!

fily:
你觉得我惨吗?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哈哈。。谢谢!

rachel core:
谢谢~~
新年快乐!!

動 Orson said...

哈…
還真的被你講到
合情合理…
哈…

可惜我過去讀書時
都是貧僧一名
哈…

歪歪 aka Kay said...

你的三個副修課,我一直也是有在修
我覺得三者都容易得分~哈哈

新年快樂^^

雪莉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