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庆功

结束了viva presentation,例行的拍照留念。
刚刚在FB被说我穿龙袍不像太子的人版。
还有被说穿西装的死猫样。。
没关系,我们让证据说话。
看我到底是不是不像太子的死猫样。


如果允许,我们真的很想打下去的。
而且不需要套麻袋就直接开打的那种。
因为他就是让全世界等他,
跟全世界失联的那位组员!
所以,看得出我们的肚量有多大了吧?

个人觉得。。。无言。。呵呵


遇到Dr.kwek(最难搞的教授)在ATM机附近,就找他来拍。


左边那位的很欠扁,要找他很久了,
如果在街上遇到他又想扁他的话请联络我,
我会报警抓你,告你恐吓。



我的私人秘书,可是不允许她坐我大腿的。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的头一直抬上来。。
原来是掩饰双下巴。


跟美人鱼拍照。


跟另一组的成员合照。


结束了【拍摄】,我们就去庆功。地点是wangsa maju, 4 happy seasons主题餐厅!

这餐厅真的太棒了!以四季为主题的餐厅设计,因为没到楼下逛,所以只知道楼上是以秋和冬的主题。我们预定了冬天主题的dining area,温度处于摄氏十五度以下。

食物价格比较贵,介于RM10-RM30以上,可是饮料却很便宜。
奇怪的是,它竟然没有另收服务税及政府税。
原本觉得那里的气温还好的,结果越来越冷。。

秋天是露天的,因为突然下雨所以没什么拍到照。


冬天是以冷色系为主,而且桌椅也选的很适合主题。
白色沙发,玻璃餐桌及水晶吊饰。
还会听到它播放ice ice baby..ice ice baby..



它冬天的菜单是甜品,所以没办法我只好选择夏天系列的石锅饭。

海陆空石锅饭,RM17。


吃完过后,他们又忍不住拍起照来,所以我只好配合咯

我跟美人鱼合照。为什么叫她美人鱼,其实我也不懂,
是她的组员规定我们一定要这样称呼她。
马来文叫dugong.
hehe



本来说是【大野狼】吓到【小绵羊】的桥段。
结果看起来,【大野狼】好像是被【小绵羊】吓到了。



再来两张烂有型的照片。
我个人认为,很像是直销员的大合照。
可是他们说这样比较有【珠光宝气】的feel...



还是觉得很直销。



很累但却是很有满足感的一天。

连续几天都在post我的viva presentation的大小流水账,
有点闷了,
不过这是完结篇了。

为了谢谢你们的之前留言加油或是精神上的支持,
还有在我找不到组员是的鼓励留言,
送上最后一张照片以表诚意。




看你们还敢讲我帅没有。



相关链接:
凯旋!
现在的我!
谢谢关心!
组员失踪了!


(原来写了那么多篇。)


2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庆功的餐厅环境真好!好浪漫的感觉!
看来庆功宴不错^^

最后一张后,还是觉得你帅^,^

Chi Leong said...

帅啊
哈哈

好特别的餐厅哦

Akira 思胜 said...

老兄你很帅也...
呵呵, 大家一起做完了, 是值得庆祝的呢!

穎子 said...

帥了!帥了!一直都很帥的……

小步舞曲 said...

啊......
帅到!!!!

被电到了!!!!


XD

HansonLi said...

不是我要说你
不过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还是很帅
看大家也认同呢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luesky said...

嗯嗯,是有帅到这样!!然后hor,餐厅真的很赞~~~

歪歪 aka Kay said...

我覺得比較像直銷員~哈哈

很帥!贊~

Unknown said...

穿西装的样子还真的不错哦!!!那四季餐厅到底在哪里???很想去试一试。。。

0rd1n said...

靓仔就要认,打就要企定,哈哈哈~
现在的viva要穿到这么正式哦?以前我们只要打个领带就好了,哈哈哈~

FILY said...

我知道你的自信心打哪里来了 = =

还有干嘛一直叫我来看?
还是你在暗示想跟我去约会? =。=

Vin vin said...

一直都很好奇你是去那间餐厅,
原来实在wangsa的,
好像去试吃。
大家viva都过了~
大大庆祝!

穎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aul lee said...

事实证明:博客们眼睛是雪亮的而且还是善良的。呵呵

珊姑娘:
很棒的地方。。
应该是马来西亚第一间这么特别的主题餐厅。

你确定吗?呵呵

that my goal:
谢谢。
有机会去尝试一下吧。

akira:
没有很帅啦。。
再说我帅我朋友拿刀砍我了!

带刺的蝴蝶:
谢谢你的安慰!呵呵

小步舞曲:
电死你。。呵呵
叫我金城武!

hansonli:
大家在安慰我吧了。。
我瞭我瞭
呵呵

bluesky:
真的很赞。
谢谢你的安慰。。
呵呵

歪歪:
你很老实。不错!haha
我也是这样觉得,只是我们少了一个举起拇指的手势。
帅也没有你的赛车手帅咧。。

类私理:
在wangsa maju.
我放详细资料在下一篇吧。。

海贼:
不懂什么rule来的。。浪费我的钱。
呵呵

fily:
我想给你看近来的我。。。
看我有没有变得消瘦了。。
看一看我。。你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vinvin:
这是一定要的!!!!!

dressangel said...

恭喜你哦!!!

穿起西装的样子,还挺不错的。XD

Anonymous said...

被你的海鲜头破坏了那套西装。

et Shuben™ said...

果然还是楼上的牛姐最了解你!

不是因为外星人认识你才酱说话,呃………… 我觉得你是最帅的那一位咯。

天使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最后一张最好看!!

paul lee said...

dressangel:
谢谢咯~~

姐姐:
哪里有海鲜头。。鸡蛋糕!

et:
就只有四个人。。不难比较!
呵呵
我是跟金城武比的~

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头!

Carenlie said...

帅哥一名XD
恭喜你一切顺利^^

paul lee said...

carenlie:
谢谢~

Leon Koh said...

you looked handsome in suit

丽庭 said...

哇~帅呆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