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为你们干杯!

314,白色情人节还是不管我的事。但今天是我朋友的大日子!这天出席了中学好友jocelyn 和Amanda的毕业典礼。这一趟真的是很坎坷,塞车就算了,走错路也算了,还下大雨!

Fily还刻意打扮到‘花枝招展’,结果到目的地是,找了parking.(因为本人认错parking的场地。原本有更靠近马华大厦的停车场我们却将车停在avenue K 附近。。够远吧。。)
三人两把伞走到马华大厦,鞋有进水,名牌(just do it)也是不能靠得。。花枝招展的FILY顿时变得像花枝(sotong)多一点..

啰嗦了那么多,就是要形容我们多【狼狈】! 不过等了一下,她们就出来了,我们就意思意思送花给她们(她们强迫我们送的),合照然后她们赶快换衣。。就这样匆忙离开那场地。

原来,毕业典礼就是那么草草了事的。。

当然我们是很有诚意的出席的,毕竟那么多年的朋友了,人生大事不出席怎行呢?够义气吧!

或许我不是在届毕业生所以不能感受那种带四方帽的喜悦,但是还是祝福她们!尤其是jocelyn,欠我很多餐了(她能顺利毕业,因为我帮她做报告的。-开玩笑的。)

过后,又是塞车,下雨直到sunway吃韩国餐!结束一天的行程。。



(左起,子欢‘jocelyn男友’,金城武,Amanda, Jocelyn, 胃到爆和FILY)

-------------------------------------内疚道歉篇--------------------------------

话说回来,其实,毕业典礼是分两天进行的。礼拜天还有一位好友毕业。而深感抱歉的是,另一位毕业生丽倩小姐,真的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出席你的毕业典礼。不过刚好大学朋友有出席,代我们送花给她。。我很久没动水彩笔了。。破例帮你做卡片!这小小小小的心意是为了补偿对你的歉意。

当丽倩传简讯给我道谢时,我跟她讲很不用谢我们不好意思才对。。不过她竟然说【天气那么热,如果叫你们在外面等的话,我会更不好意思!】突然,我更内疚了起来。。

她依旧那么的潇洒,她的风度应值得学习!!

当大学朋友sms我说,她好像很寂寞没人陪她。。

我内疚到了极点!真的对对对对不起。。不过回吧生一定找你吃一餐!然后你请。。呵呵

不同环境认识的朋友都不一样,不论中学朋友还是大学朋友只要是合拍就是称得上朋友!维持友情不简单,不讲究技巧只在乎真心诚意!能卸下面具面对彼此的,更是难得友谊!干杯吧!真高兴认识你们这班猪朋狗友!

八月的毕业典礼。。我想你们请我吃一餐就好了,至于你们要不要出席嘛,这问题还真难回答,看你们的意愿咯。。先说明我很爱面子很记仇的。。我不会强迫你们的。。真的。。不来的话我也没办法,又不能逼你们,最多你们结婚还是生日会我可能会很忙的。。或许装忙也行。。或许要出国读书的那个。。就是你 Fily。。送机嘛。。你懂啦我不会去飞机场的。。真的我不会逼你们的。。那么大方的朋友你们要去哪里找哦?呵呵



请留守下一篇,我将要blog衰人了!!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金城武? 哇, 我要签名!!!

Chi Leong said...

你的朋友不去的话
后果很严重
你已经说到很明了

sinfullyivy said...

哪里有金城武?哪里?哪里?我只看到后面有一只穿红白间条衣服的摄青鬼咯!

elcaro said...

blog衰人?是不是blog衰某个常常扮金城武的人?

我认识很多疯狂迷恋金城武的人咯,我叫她们来看看照片里面的“金城武”长什么猫样,然后叫她们一起blog衰这个扮金城武的人,你说好不好啫?

paul lee said...

ivy:稀客咧。。。明天不懂有没有特别期。。我要买字。。

oracle: 好好好。。难得ivy在我的blog留言。。没有遗憾了。。

~珊姑娘~ said...

金城武!!!!?????

我眼睛坏掉了!!!!!怎么办=p

paul lee said...

珊姑娘&akira:
为什么大家都注意到金城武的??

Carenlie said...

哈哈~
“金城武”太显眼了啦!
不然下次就放MR BEAN,保证没人看到的啦!哈哈~
谁那么衰,要被你blog衰?

天使 said...

金城武??

我还是觉得paul lee比较帅
XD

Anonymous said...

你才花枝 = =
人家明明就是走青春气质路线

你很坏,没有去倩倩的毕业典礼
我会叫她记恨你的

Anonymous said...

忘记说,你不要侮辱金城武

反正我都要出国了,不稀罕你的威胁

:P

Anonymous said...

谁得罪你??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只是參加過大哥的畢業典禮~
陣容很大下~不懂幾時才輪到自己,嘻嘻

Mitch Tay said...

也为他们干杯!

et Shuben™ said...

莫名其妙的感动。妈的。

paul lee said...

that my goal:
我不会逼他们的。。真的。。(心虚中)

carenlie:
我也这么觉得。。
金城武太高调了。。
可是。。。我有像mr.bean咩?

天使:
嘴真甜。。不过你还是要请吃!

fily:
花枝已经很客气了。。
屁。。。。。。屁
青春气质咯。。

sock peng:
没有得罪啦。。
开开小玩笑罢了!

歪歪:
时间一转眼就过了。。
很快的!

H@ven:
yeah...干杯!

et:
为什么感动?
为了我和猪朋狗友的友情?
我们的友情其实很肤浅,
肤浅,因为我们都是酸来酸去毫无意义,
但是肤浅的来有时又很感人。。
感人是因为,大家都不说,但是大家都会是默默支持彼此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