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无情的你!

明明阳光普照,
才转个身却耍了脾气来;
你的任性,我还能容忍,
你的无情,却让我止步。

我才刚将它晾上,你却肆意的在它身上吹打,
我猜不透你的脾气也罢,
看不见你的无情也罢,
为何?为何?
你却将它带走一半
而留下另一半呢?

我的袜子啊,袜子啊。。
少了一只,另一只该如何活下去?

风啊,风啊。。谢谢你的无情!
下次我会记得关窗。
不然底裤也会被吹走,
我的吊儿就郎当了啦!

对啊,对啊。。
我就是在用肺说话。
在用肺对刚失去另一半的袜子说话!
“你一个人,应该还可以习惯吧?
不然,我将你也埋葬在那无情的风雨里,好吗?”

22 comments:

Carenlie said...

哈哈~
算咯,买多一对新的袜子吧~~~
下次出门前记得把窗关起来就不会被吹走啦~~~

钪凯 said...

送你一双啦~

hudxuan said...

我goiwooi咯
買多一對襪子咯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看你还是买新的一双吧...

歪歪 aka Kay said...

襪子應該沒有很貴吧~

再買過新的就好啦~^^

~珊姑娘~ said...

牛帅弟, 你的肺还好吗???哈哈哈哈哈!!!!!

吹了一只袜子,你的肺就这么多话,吹了一双还得了!!!哈哈哈!!!

快去买新的^^

天使 said...

你比我还要会计较!!!
连风你都blog衰。。。

Vin vin said...

无言~
安息吧,袜子~

Anonymous said...

3 8 ah~~~~~~~~~~sis

HansonLi said...

真的不能得罪你
啊哈哈
不然就必须和你的肺对话了
可怕可怕

Anonymous said...

你的废。。oops……说错,是肺
越来越多话说了

died said...

一只袜子可以写成那么滑稽。。。要我送你另一只吗?王爷有很多袜子的另一只已经穿大洞不能穿了一只却还好好的。。。他太念旧而不舍得丢。。。哎

paul lee said...

还真多人关心我的袜子。。
谢谢大家的关心。

carenlie:
呵呵。。
问题是,袜子飞的时候,我正好在房间做功课。。
悲哀~

钪凯:
我email地址给你。。
我要nike的。。
其他穿了脚会痒。
谢谢

hudxuan:
钱钱钱。。呵呵

akira:
没办法咯。。haiz

歪歪:
没有很贵,可是很懒多买!
呵呵

珊姑娘:
哈哈。。
太久没练肺了嘛。。呵呵

天使:
我连天使也敢blog衰的咯!

vinvin:
谢谢!呵呵

姐姐:
买一双给我!谢谢

hansonli:
练肺咧,好事来的!
呵呵

(自认)美丽的fily:
很久没跟你讲废话了!

荣希™ said...

袜子。。袜子
为你默哀一分钟
-------------------
默哀之后
-------------------
阿牛啊,你也别太伤心啦
它的【生后事】,我会帮你处理的
我也帮你通知了有关单位
他们会负责送你到Tanjung Rambutan住几天
-------------------
真是服了你啦!那么【废】你都想到,真不愧是部落格帅气谐星小天王啦!~XD

发白日梦^^ said...

袜子啊?可能要逃离你的魔掌吧?
哈哈哈。。。
应该是离家出走了,报警吧!嘻嘻!

都市[心]鮮人 said...

一個很厲害的文章。。一雙襪子。。背後既然帶出那麽多情感。。在這裡給你頂一下~支持你!!

Wake Up Studio said...

什么??!!
太阴功了。。。。
你怎么忍心棒打鸳鸯拆散人家??

人家明明就是一对。。。
都是你反对。。。
让另一个投窗自杀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一对袜子
什么牌子??

天使 said...

小器:p

paul lee said...

梦想罐头:
不要。。。我不要。。。
呵呵呵

荣希:
呵呵。。
谢谢你的封号。。呵呵
tanjung rambutan不收我。。怎么办?

发白日梦:
应该是跟guard讲。。

都是人:
哈哈哈。。你太客气了。。
我跟我的袜子没有感情的。。
只是,没想到它也有被风吹走的一天。。

北西八地:
不可能!
一定是风!!

sock peng:
我妈妈买的。。
应该没牌子的。。
呵呵

天使:
哈哈。。那么赶快link我起来。。
不然不要找你喝茶!呵呵

et Shuben™ said...

废到………………

无药可救!

paul lee said...

et:
难道你不觉得写到很感性吗?
有谁会对他的袜子念念不忘。。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