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谢谢关心

历经了24小时的努力,
原本想放弃的寻人过程,
在我刚刚用最后一丝希望尝试拨电给william时,
终于成功联络上我的组员william了,
我们担心了整天,
从一开始责怪他的不负责任到晚上越来越担心他的情况。

寻人过程不好玩。真的!

这是我从没遇过的情形,也是我在大学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了。
谢谢他为我们的Viva presentation 准备过程添加了这么刺激的元素。

好了,要继续为明天的viva presentation作练习了。

据其中一位组员的妈妈透露,明天是黄道吉日,所以我们一定会走好运!
祝福我的

viva presentation成功吧!

谢谢大家关心!


相关连接:
组员失踪了!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没事就好了啦, 呵呵...

ET女子 said...

我预测了,他会出现的!
你们要加油哦!!
all the best~

~珊姑娘~ said...

没事就好了!!!

但,到底怎么不见了一天??

Vin vin said...

恭喜你找回人了!
也希望你明天present顺利!

0rd1n said...

加油,虽然是黄道吉日,还是要再祝你好运 :)

Janelle said...

是咯,他一整天去了哪里?

bluesky said...

会有好运的!!!加油,加油!!!

Chi Leong said...

没事就好了呵呵

Carenlie said...

加油咯~~~
一切顺利^^

歪歪 aka Kay said...

人找到就好~放下心中大石!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