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人衰无药救

这星期连续三天的presentation,今天早上完成了第二场。不写【顺利】完成是因为还在自责中。

早上去印刷店打印我的power point slide时,pendrive开不到文件就算了,里面所有的folder变成empty,幸好朋友有存到copy,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到了班上安装好所有的电脑及放映机,才发现朋友少做一个part,现在赶快凭记忆帮他做多一个slide。

开始present时,发现projector的放出来的颜色怪怪,我的slide完全被破坏,不懂何故突然语无伦次,没有紧张只是脑袋好像空空。

为什么会自责?因为有个报告是找一位中小型企业家来【研究】,而我的组员选了我爸爸,今天就是present我老豆的公司。结果slide弄得好好,表现却。。。。

明天还有一场,应该算是大学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了。加油!还有下星期一论文的ViVa,加油!

22 comments:

发白日梦^^ said...

不用紧啦,我也表现蛮差。。还来个感冒,差点没呼吸了。。。

都市[心]鮮人 said...

至少看到你盡力了。。有的時候萬事俱備了。。就是少了點運氣。。加油!`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的~

Elden JC said...

呵呵~~加油咯~~!!

Chi Leong said...

要好好的加油哦
接下来要追回来哦

ET女子 said...

对咯,有时自信心满满万事俱备,就欠一些运气~
不要灰心~加油加油~
给你多多的好运~

Unknown said...

放鬆心情
做到最好

動 Orson said...

應變能力不錯啊…
你可以的

Unknown said...

别气馁哦!!!小小的挫折就当作是成功的一部分咯!!!加油哦!!!剩下来的Presentation及Viva。

Akira 思胜 said...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我能想象 Presentation 的紧张。
虽然我没有读过 college,可是我也有 Present 过,不过是对着老板 = ="
更紧张!

穎子 said...

加油!我最近也是在趕assignment

天使 said...

你有穿blazer吗?
拍张照片来看。。。
爱哟~
肯定帅死~~~

加油!!!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said...

aiya,没关系啦。
明天的presentation就好好加油,还有下星期的viva.
我的表现不是比你更差,明明是准备好了,但上到去就...
别太自责了!!!ess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said...

aiya,没关系啦。
明天的presentation就好好加油,还有下星期的viva.
我的表现不是比你更差,明明是准备好了,但上到去就...
别太自责了!!!ess

FILY said...

加油

钪凯 said...

应该还会继续衰下去的...

HansonLi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油 油 油 油 油 油 油 油 油 油 油 油 油

Vin vin said...

我也很怕遇到那种状况!
上次也present的不好。。。
不过没有关系,
VIVA时加油哦!
我也下个星期VIVA!
大家一起努力!

歪歪 aka Kay said...

加油!一定可以呈現到很好的!

不要自責~

Yenny said...

人衰起來有條路的喎...
你好自為之~ :p

paul lee said...

发白日梦:
谢谢!现在只剩viva了。。
加油!

都是人:
谢谢!!我也用回这句话来勉励回你呵呵!加油!

e-xbox:
谢谢!!

that my goal:
谢谢。我会的!

et女子:
谢谢。。一起好运!!

凡人志强:
好久不见!!谢谢你的提醒!

动:
我知道。。呵呵呵
其实想想也不坏,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凡事都顺利,一跌倒更难爬得起。
可是能被这种小小的挫折慢慢地训练是何等的运气才能遇上?
呵呵

类私理:
谢谢你的鼓励!

akira:
谢谢!!

wendybb:
谢谢你的鼓励。
我对着教授。其实不是紧张,
应该是我准备不够。呵呵

带刺的蝴蝶:
你也加油。。我现在赶完了呵呵

天使:
是的。。我会穿coat.
还会打领带。。
还会穿皮鞋。。
还会穿裤呵呵
电死你。。

tracy:
是的,企鹅!

fily:
难得好心。呵呵

钪凯:
错别字:不是衰是帅!

hansonli:
看到了很多加。。谢谢!

vinvin:
加油!!!!毕业都靠viva了!!

歪歪:
谢谢。。
我难得自责,应该鼓励我自责的!
呵呵

ws:
nothing impossible.hehe
thanks.

yenny:
你~~~~
我是人帅起来很多条路。

et Shuben™ said...

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缴学费,倒不如加入黑社会,有车有权有地位,还有美女陪你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