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最不牛改版之328

有个美眉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位外国人,出来见面时,特意坐在远远的位置偷望对方是何方神圣。结果发现对方是黑人就马上掉头走了,黑人非常的失望,痴痴的呆在家里等美眉上网问个清楚,美眉终于出现了,
黑人:为什么你没有出现?
美眉:对不起。。。我怕黑!

------------------------------------------很冷哦---------------------------------------------

‘就是因为怕黑,我们坚持晚上一个人睡觉也要有灯光陪伴!
就是因为睡觉也开灯,你知道我们浪费了多少的资源?’

虽然关灯一个小时看似没什么效,但是这活动是为了推广环保及提升地球人的环保意识!
所以为了配合这活动,本部落也来做【黑】一下。。

请大家支持拯救地球计划

20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家人沒有那雅興參與
還是會繼續用電
我則會不開電腦,關手機,躺在暗暗的房間

发白日梦^^ said...

我应该是最响应这个活动咯!因为,我喜欢关灯睡的,越黑越好!我《长河》的房间,关灯后是看不到五指的。。。。。

天使 said...

我也要把我部落变‘黑’

天使 said...

p/s:帮我。。。

Akira 思胜 said...

来支持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呢!

Vin vin said...

好美的设计!
支持环保!
拯救地球!

键轩惠娘 said...

banner很美~

stiva said...

那么快就一年了哦,我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活动呢~

Mitch Tay said...

哈!328
我会记得的!一个小时~
让世界暗下来,让人类沉淀下来~
反思~
多爱我们的地球~

died said...

哦.响应活动!等我一个人在家时我才能实行.
:P
其实很好的一个活动啦.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不怎么怕黑,
只要沒有怪聲就可以了!

et Shuben™ said...

请问黑心可以响应此环保活动吗?

外星人最黑心。

Chi Leong said...

我也想响应这活动
赫赫

said...

我虽然也怕黑
可是我都没有开灯睡觉的

Anonymous said...

最好你连冷气都不要开咯

总算弄走那堆花了,阿弥陀佛

~珊姑娘~ said...

好好的响应这计划。支持。

你的相关笑话真的很抵笑!!!!

Yen said...

平时我没开灯是睡不着觉的。。
但是为了响应这活动那天我最多牺牲点失眠咯XD

動 Orson said...

唔…好讚的頭兒~!
好事大家一起來哈…

Janelle said...

有你的笑话,除了不用开灯,也可以省下冷气,风扇的电呢!

paul lee said...

hansonli:
一切从自己做起,
不错不错!

发白日梦:
哈哈。。
你跟马丁同房的?

天使:
好。。。。难!
慢。。。。等!
呵呵

akira:
记得支持哦!

vinvin:
谢谢称赞。。

键轩惠馆:
谢谢称赞!!

stiva:
对啊。。你都长大了。
呵呵

kimichii:
有意思有意思!
【让世界暗下来,让人类沉淀下来!】

梦想罐头:
那么就省电,也是一样的。。呵呵

歪歪:
哈哈。。
例如?有人唱歌?还唱老歌?
呵呵

et:
可以。
尤其要结婚了得,更应该响应!

that my goal:
谢谢支持!

Isaac:
为什么怕黑?

fily:
亏你是我的朋友!
我不喜欢冷气的咯!
哈哈。。
你将你家的金鱼弄死了!
你比较可恶。。阿弥陀佛

珊姑娘:
谢谢姑娘支持!!!

yen:
幸好不在睡觉时间进行这活动。。
呵呵

动:
谢谢赞美!

janelle:
哈哈。。
原来冷笑话有这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