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好一个人比花娇

在msn说:我不想成为下一篇的对象。

是的,恭喜成为那个我正好要blog衰的对象。

原因是我第一次听到人家自称人比花娇

说到人比花娇,印象中只有如花那些角色。


不然就是赵薇的你回去火星吧,地球很危险的浓妆角色。

的人比花娇,不输以上两位!

从中学认识她开始,就是个自命不凡的人,
老师看睡觉就叫醒她,
她却说:不要吵醒睡美人。。


在这人人减肥节食的年代,窈窕淑女对她而言,
算什么?我过我的生活,我吃我的鸡腿
咖哩面要大再加面,怎样?吃不饱我发脾气给你看
这就是不甘于平凡的

她才转校来,她就自认‘班花’,
不知什么原因,她加入了童军团,她就晋升团花!
参加了几次校内演讲及辩论,她就荣升为校花!
这就是我认识人比花娇的阿花-Fily!

不信请看以下的照片!

人比花娇?



有吗?

不过她略胜一筹的是,她的妆比前两者较流行。

为什么要blog衰呢?

因为我不能忍受为什么我的脸会比她大!
还被她呛声!

请看!



怎么可能???

她也是我认识朋友当中属于潇洒及落落大方的!
能过互相用肺说话,是我们维持友情的最佳办法!
她就是我的肺话训练的教授!
而且很爱block我的msn!(我是无辜的!)

blog衰完毕!

其实重点是要推荐她的blog,
以前她的点击率还不错,
可是她的更换率(换blog)更高,
前前后后换了至少五个以上!

*女生应该会很喜欢她的blog!
*单身的,你们有机会了!跟我报名吧!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O(∩_∩)O哈哈~
不是blog衰吧!
像推荐比较多~哈哈

Anonymous said...

确实是人比花娇啊。。。
成语就是这样用的嘛
我确信你一定有篡改过
幸好我早早Block了你
跟你预告一下,今晚十点我就会unblock你
敬请期待吧

Chi Leong said...

哈哈
写的刚刚好哦
但是读了觉得很好笑

ET女子 said...

去看了她的部落格,她对化妆有研究~
也有肤质很好的脸蛋~
人比花娇没错啊,她算天生丽质。

Anonymous said...

fily小姐的确是人比花娇没错啊,
不但天生丽质,而且依靠后天保养,
让她越来越“娇”,越来越亮丽XD
什么班花,团花,校花,那种无意义的称呼,
她可是一点都不稀罕的。。。因为她的目标是“国花”!
关于“不要吵醒睡美人”,这是真的么?
原来她的自恋是从那么小就开始了(汗)
。。。你每一次写我家的fily就越让我怀疑你是在偷偷的暗恋她=="

Anonymous said...

又是被你骗了

不过很喜欢你这种方式介绍朋友的部落!!
加油!!

天使 said...

几时要blog衰我?

♥ Jια said...

=_=
炸到...
在唱衰人还是推荐blog ? xD

Anonymous said...

怀疑你是写来引起洪小姐的注意=_=
你不是blog衰,而是在对大众宣传你对fily的爱意咯,试问有谁能像你一样,把fily写到如此详细,如此可爱。。。
就承认你爱上这位睡美人吧XD

paul lee said...

fily:
比你少一袋米的那段我真的不该删除。。
饮恨中~

两位无名氏:
你们一定是fily小姐派来的使者!
不要让你家的fily认为那么多人喜欢。。

FILY said...

第一位Anonymous是我家的烦烦
第二位……是谁啊……老黄?还是小黄?

FILY said...

哇哈哈哈
block计划,成功!

paul lee said...

fily:
反正都block了。。
我加料!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有来试探你的使者哦!

FILY said...

你敢加料我就block你到天荒地老!

让你入伍没有人探望毕业没有人送花结婚没有人包红包生小孩没有干妈!!!

stiva said...

想不到你的朋友中还有比我还要自恋的人喔...真是佩服你!不过有这类的朋友一定和他在一起天天都是笑到翻.
PS: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美...真是无法原谅的罪...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飄了過去~我可以去惡補化妝知識了^^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你这样blog衰,还真可爱!!!!

Carenlie said...

哇~~~~
热闹一下咯~

bluesky said...

有你这样一个朋友,真幸福(??!!)哈哈

Hanhan said...

抱歉,那两位无名氏都是我,
好久没用blogger了,所以忘了密码=="
幸好你不是读我们学院的,不然你会被fily小姐的亲卫队给秒杀XD
我家的fily可是很多人喜欢的~

Anonymous said...

正因为你们感情好,所以才能互相blog衰?哈哈


我可以报名没有的??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喜欢 Fily 了…………

没想到你们年纪小小就酱重友情了。这种 blog 衰方式我很 buy 咯!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初次到来。

哈哈。

很有趣哦

paul lee said...

dolphine:
我是blog衰兼推荐

that my goal:
喜欢就好。谢谢!

et女子:
不要这样赞她。。
她很嚣张的!

烦烦:
国花那句好笑。。
她怎能媲美大红花?
她是莱佛士花!

千万别误会我跟你家老甜甜有关系!
千万不要。。

sock peng:
谢谢你的喜欢!
怎样骗到你?

天使:
你?先请我吃再详谈!

jiamin3:
两者咯。。

fily:
你block我。。
我也会有机会的!!!!!!
等着瞧吧你!今晚又要见面了。。
显掉。。

【原装版本:怎么可能我的脸会大过她?
我明明就少她一袋米,(保守估计!) 】

很后悔删掉。。。饮恨~

还有谁要给你当孩子的干妈?
我不要。。吝啬的干妈。。

akira:
那使者失败了。。
遣送回国!

stiva:
我跟她对话,旁边的人笑到翻咯。。
我就被打到脸肿!

放心,我不会报警抓你的。。
你的罪。。来向我赎罪吧!呵呵

歪歪:
呵呵。。
希望帮到你们。。
她的有点就是会化妆。。
其他的。。很难被发现或许真的没有了!

珊姑娘:
呵呵。。
对上可爱的人,
要用可爱的方式嘛。
呵呵

carenlie:
你要买什么?
我算你便宜便宜。。

bluesky:
你错了。。
有我这种朋友。。
等着被我出卖。呵呵

hanhan:
真的?发誓。。不然诅咒你今晚晚餐没蛋吃!

小彭:
快快去她的部落格留言说要认识她吧!
呵呵

et:
我们的年纪和你很相近嘛。。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你比较快游出来。。

我们不只重感情!
我们还会互相出卖tim.

小歪:
欢迎光临!!!!!!!!!!

Hanhan said...

请不要再叫我烦烦,我明明就有个清纯可爱的绝世好名字~
我发誓fily可是很多人喜欢的~
男的,女的,老的,幼的。。。都很喜欢她XD
*我不介意晚餐没蛋吃~

FILY said...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亲卫队
不过我倒是有几个相公罢了 = =

还有ET,我和那只牛真的没有感情很好
他也不是很重要罢了,哈哈哈哈

Hanhan said...

fily的亲卫队不就是由她家的亲爱的组成的咯~XD
你和牛先生真的没有感情很好,
只不过是常常提到他而已,
真的没有感情很好~XD

Anonymous said...

喂~她似乎有两个blog哦,我该去which one??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