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黑了又白,几白下!

当人生气的时候,总是会以一个表情,一句狠话,或一个凸的手势来表现,他不爽!

一副臭脸,不难扮,只要板着脸就行了,不然晒黑点。
一句狠话,不难讲,只要语气再重一点,不然加个吊来加强整体气势。
一个国际手势,不用教,一个凸不够,就加多一个凸, 不然就一个凸再拍在另一手掌上!架势十足!

而最难的是,做完以上动作后,你该如何让自己下台!

如果不懂得如何下台,那么就麻烦不要把场面弄僵!

最讨厌那些喜欢自以为是,然后糟蹋人家诚意的烂咔!

耗恋无罪,可是请照一照镜子再来耗!脸是人家给的,架是自己丢的。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最好生气的时候要保持自己的仪态咯, 不要随便发脾气咯...

Wake Up Studio said...

对罗对罗
这篇写得最有意思

就像小琪酱
生气了幸好还会慢慢恢复笑脸(为自己铺后路)

不然他也不知道要怎样??
走路回去。。。太危险。。
找她男朋友。。。他又爱脸
所以选择原谅我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小琪看到应该打死我)
kekekeke

董百勤 said...

牛姐姐,怎么啦
笑一个嘛~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章中,应该要用耗恋,不是耗练。

是不一样的。。。嘎嘎嘎

Unknown said...

你在講學校的事嗎?
還是朋友惹到你了?

paul lee said...

akira:
还是管理自己的情绪最重要!

北西八地:
你够力了!!
都过了那么久,你还提!
呵呵

董姥:
没事!

利端:
呵呵。。改了!
原来有差别的!

凡人:
就是一种情绪的抒发。
我的eq不高,但也不会被小事
弄到生气的!呵呵

Chi Leong said...

我生气的时候我保持沉默
在有人得罪的时候
赫赫
等死吧

stiva said...

是突然有感而发还是事情发生才写这篇的啊?
会有以上这几点动作的人,我想都忘记后路是怎么铺了吧.因为EQ不高~

天使 said...

在讲谁?我认识的吗???
eh,我要回去了。。。hohihoho...
几时要喝茶??

Carenlie said...

形容到很好~
那些耗恋的人最喜欢自以为是,
丢了脸还一副人家欠他们钱的样子!显~~~~

~珊姑娘~ said...

我每次骂完人后都会以搞笑方式来结束。给自己及别人下台。

我虽然是个粗人,但是不比那手势的,也不骂身体器官的!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是控制不好EQ但我的“冷漠”必杀计可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喔!哈哈!

P.S对咯!我的〈欣宜事件〉让我现在好尴尬啊!早知就写她像王菲啦!(心虚)

HansonLi said...

我生气的方式是默不出声的
反正吵来吵去也不是办法
静下来
让双方都冷静冷静想想
这倒好

AliVe said...

我们是为了自己而活
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et Shuben™ said...

哈哈哈!那个标题才是重点。

坦白说,针对《黑了又白,几白下》是今年农历新年,从大嫂身上学到的本领。

她当着一家人面前发脾气,拒绝吃团圆饭,搞到一家人去求她…………

你看现在没事了,几白下!?

外星人紧记,紧记啊!

paul lee said...

That My Goal:
沉默加冷笑可以让对方怕到尿裤子。。
呵呵

stiva:
两者!
呵呵

天使:
你不认识的。
八到。。。呵呵
等你回来啦!
不过你很喜欢放飞机的哦!

carenlie:
对咯。。很想拿鞋来丢他们!
不过我们是有文化的。
呵呵

珊姑娘:
有时我也不懂该怎样做,
所以冷静后主动讲回话。

发白日梦:
哈哈。。
王菲更惨。。
你说她像你班的那个咯。。呵呵呵

hansonli:
这样的方式也不错。

alive:
这话没错,可是这是群体的生活,
所以以大局为重才是智者的表现。

et:
是我的话,我不会跟吃的过不去!
吃了才吵。。再去切水果请大家吃消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