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的朋友叫飞鱼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有的人总是喜欢上别人家的厕所,他们/她们居心何在呢?

像我有个大学朋友,女生。她就住在我的楼上,每次她下来楼下找我的housemate时,她一进门就会先上厕所,洗脚还好,礼貌来的。可是,才进门一下就上厕所!我和我的housemate都产生很多问号!

不过据我猜测,从物理及生理角度来探讨的话,她应该是搭电梯下来时,受到气压的影响,膀胱膨胀,因此导致尿意来袭。

角度影响深度。凡事都必须从多个角度观测。

所以从经济角度分析,一个单位的水在公寓的收费是RM1.35。比起住宅的水费高了几倍!所以,冲一次水可能用掉o.1的单位的水,一天至少冲两次,一个星期就可以省上RM1.35,不要忘记了,还有用来洗脚的水。。所以,总而来说去上别人家的厕所,可以为你省下一笔费用,还可以把自己快乐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上,还不错吧!

综合以上所说的废话,第二可能性最高!所以,我这位喜欢上别人家厕所癖好的朋友,二月25号是她的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乐!!!!!!

如果给你读了这篇post,我很肯定你下来上厕所时一定会很心虚,不过你应该看得出我是在酸笑你吧?要选一些你的糗事来写一篇祝你生日快乐其实不难,最难是要怎么选,好像我不懂要写你像伍佰好呢还是周蕙,不过想一想,上厕所的时候十足像极了周蕙,不上厕所时。。。像伍佰。

反正我只是要祝你生日快乐罢了。很有诚意对不对?呵呵



注:化妆后的伍佰

呵呵!
Ah Yook, Happy Belated Birthday!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生日快乐呢!

歪歪 aka Kay said...

這美女怎么可能長大像伍佰呢~

上廁所那個心機太重了吧~

HansonLi said...

祝伍佰..不
祝周蕙..不
祝你漂亮美丽的朋友生日快乐
青春常驻

Unknown said...

你也太惡作劇了吧!把人講到好像伍佰

shhing_慧 said...

很不错的一篇文章。。。。。

et Shuben™ said...

可是她长得很漂亮啊!

生日快乐,伍佰周惠。

(伍佰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是几百…………)

~珊姑娘~ said...

比较像发福的周惠。

哈哈哈!!!你还真敢,这样来“祝福”她。

祝她生日快乐^^

Geoyce said...

真是惡搞阿
寫別人的糗事還那麼張揚
小心她趁你睡著的時候把你殺了

Mitch Tay said...

哈哈!!
伍佰和周蕙其实都不像
可能是角度问题吧~
不过还蛮美的!
生日快乐!

elcaro said...

看得出……你其实真的非常超级不甘愿的在讲happy birthday咯。

Janelle said...

还有一个可能是,自己的厕所太肮脏了,就跑去用别人家的厕所咯。。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你确定你还能活命吗?

这一篇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真的当你的朋友都很惨一下

我们可以当作从未认识过吗

paul lee said...

akira:
我代替她谢谢你!

歪歪:
哈哈哈。。
你们都很善良!
你也赞同哦!哈哈
她的心机已被我们穿爆了!

hansonli:
代替她谢谢你。。
不过。。她的青春再多的SKII
都救不回了。。。呵呵呵呵

凡人:
哈哈哈哈。。
那你有没有觉得很像jek?

shhing:
真的?
谢谢咯!

et:
只能说,你很善良!
哈哈!

可是这个伍佰是有几百的咯。。
哈哈哈哈!

珊姑娘:
哈哈哈。。
发福的周惠,
化妆的伍佰。
不错不错!!

小羽:
她活了23年,
第一次被摆上blog..
是何等的荣幸!
哈哈

kimichii:
你是客套话吧?
不要这么善良。。
哈哈哈
不然你说的应该是善意的谎言!
不过,代替她谢谢你的祝福!

oracle:
我的诚意你看不出吗?
haiz......

瞌睡:
我100%确定。。她是要省钱!
因为她很爱干净的!

阿恺:
应该还可以撑多几天吧。。
呵呵
谢谢捧场!

fily:
你重复很多次了。。
可是谁每次nudge我先?

穎子 said...

@——@

裝很濃一下。


生日快樂

Yenny said...

趁你還活著,我先上來祝你一路好走... :p

你這樣... 真是太過分了...
還好寫的不是我。 *松一口氣*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不像伍佰...

paul lee said...

带刺的蝴蝶:
不要讲出来嘛。。呵呵

yenny:
哈哈。。
她不会介意的。。
你看这么多人赞她。。
她看了留言尾巴翘高高了!
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她应该是肥姐的女儿欣宜吧?哈哈!祝她生日快乐咯!
她要装偷拍器么?干嘛整天去toilet啊?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打你 orz
你的生日祝福真的很特别 =________=


(不过很好笑下嘻嘻)

et Shuben™ said...

开玩笑!

人家以前当过女童军,奉行日行一善。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来的
欢迎吗?
赫赫

你祝福朋友的方式很特别
哈哈

Anonymous said...

又是给你作弄

告诉她生日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祝她生日快樂噢~~

paul lee said...

发白日梦:
你的欣宜害我被她打咧。。
不过苏永康比较好笑!
(jenny出卖你的)哈哈!


小颖:
乖,不要打人。。

et:
你的【伍佰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是几百】
跟我的【这伍佰是有几百的】害我给朋友捏!
呵呵

that my goal:
欢迎!!!

sock peng:
哈哈。。
不好意思咯!
不然骗不到点击率!
呵呵

蜜蜂王子:
我代替她谢谢你!

天使 said...

=。="
请问关飞鱼什么事??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哈哈。。。
不过我生日你不要祝我咯。。。
我怕等下我也变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