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不堪回首

还记得2005年的十一月。。
那时的我正准备着毕业。。
你还记得中学的样子吗?
我很记得。。可是我一点都不怀念。。
初中的时候,
我靠我姐姐和哥哥加上北西八地的名气。。
沾了不少的光。。
这也让我的中学有着不平凡的过去。。

初中一的时候。。
我是大家口中可爱的弟弟。。
为什么可爱呢?
就像是整粒球酱。。
演讲辩论使我的名气在校园中逐渐上升
说真的,人红是非多。。可是我似乎和绯闻绝体。。
你爱她对不对。。他要追你对不对。。
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大家看到我都很兴奋
然后大喊肥仔。。这样一被叫。。
顿时,身边的风好像为我停止一样。。
我收起了自卑心,
大大声的告诉自己
我很可爱。。
他们只是眼红我的一切。。


想不到吧?这是我的过去。。

我尝试摆脱那些多余的脂肪。。
可是那时没有osim..也没有ogawa..
脂肪bb没地方可以甩。。甩甩甩。。

到了初中三。。
各位!我。。有绯闻了。。呵呵。。
绯闻对象呢。。
是位插班生。。
就是我在部落格常提到的Fily,
等下!
不要先恭喜我。。
跟她传绯闻是多么荣幸的事。。
最起码她是这么认为的。。
对不起。。初三离现在有点远了。
所以没有照片。。
我那个猪样。。还是不要浪费底片好了。

关于Fily与我的绯闻
那时候她说她最爱rain..
他常常幻想我就是她的雨天,


我。。。很无奈。。
无奈到合照我的笑容也挤不出来。。

(这已经是高三的照片了。)


高中是我最
的时期。。
高高在上的感觉的确很虚荣。。
可是我要的是。。。绯闻。。
是的!是有价值的绯闻
。不是初三的
阴影

我是用我的实力征服大家的。。
所以我可以
很久。。走的更远。。
就算哥哥姐姐毕业了。。
就算不用再靠北西八地撑腰。。
我都能活下去。。错。。是红下去。。
证明了我是靠自己走
的。。

话说回来。。
不知何时我的眼神不小心发出的电力。。
还是我身上任何一处散发的魅力。。
让大家误会我又爱这个爱那个的。。
你了解名人吗? 我了解。。我能体会。。
我需要更高的EQ。。
没关系。。反正大家都很爱放大来看待我。。
难道我的身材。。我的脸蛋 还不够肿吗?



(高三时的我。。很肥哦!)

我的绯闻就一直在校园盛传着。。
但。。我很享受。。
因为对象不再是
FILY了。。
一直到毕业。。



摆脱了她。。我兴奋到想咬她一口。。


回想这些年来。。。
我的确红极一时。。
就是那么六年。。
我的中学生涯划上很灿烂的句点。。

再来张很肿的照片



毕业后的我。。
一点都不怀念中学的我。。
因为现在的我不再那么的臃肿。。
我很成功的甩掉过去。。
过去的累赘。。
过去那些让我不能有
更好的绯闻对象的油脂。。
我要跟他们说byebye了。。


---------------拜拜我的脂肪----------------


虽然我们的绯闻曾经闹得轰轰烈烈。。
为了纪念我们有过那么不堪回首的过去。。
我特别为了你写的!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要写这篇。。
可能我真的作报告做得太累了。。
所以要来出卖一下朋友!
这回轮到Fily!
她又很多的笑话。。
大家可以看一看。。


原来她就是守护神
爆笑心理测验
msn白痴对话

中学闹的笑话

校园趣事part1:我是美女

校园趣事part2:头盔

---------------------总结---------------------

其实中学的回忆真的还不少。。
中学应该是所有人成长最多。。
改变最多的一个阶段吧。。
为中学的光辉岁月干杯!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为我们逐风筑梦的旅途再干杯!
(注明:才华横溢的我设计地)

愿毕业在即的学弟妹们,
前途似锦!
祝我
锦绣良缘!
桃花朵朵开!
谢谢!


3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嗯, 友谊真的很珍贵, 要好好珍惜哦...


你也是很帅哦!!!

Glenda Yap said...

你真的变好多!
Fily也是变漂亮了,会打扮了,更可爱了~

果然是女/男大十八变!

Unknown said...

她蠻美。

SockPeng said...

你简直男生版的丑小鸭变天鹅!!

简直变成很leng zai !!

黑女人 said...

现在变得有‘红’又有‘型’,
再也不怕没有绯闻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现在和中学时的样子一点都不像馁!!
差酱多的~
现在帅多了哦,呵呵
美女,绯闻应该满天飞了吧~

0rd1n said...

中学是我最开心的时候,虽然也是没有绯闻,呜呜呜~

你真的便很多,原来,爱美的男生毅力也不输女生,哈哈哈~

蓝血人 said...

你变好瘦哦。中学是最快乐的时光,真想回到过去呢。

都市[心]鮮人 said...

我也認同。。中學真的很多回憶。。現在都不敢拿回中學的照片出來看。。真的有點不堪回首~你真的瘦了很多。。根本看不出是你。。得空要和你請教一下。。你的減肥秘方才行~你應該做代言人。。幫osim。。ogawa打打廣告也不錯~

xiao E said...

那张rain的·~
是不是你而整他的啊?

哈哈~~
有点像瘦身男女的郑秀文~~

现在都是美女跟帅哥咯~~

paul lee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
我一得空了我就
一则一则留言慢慢回复。。
再鞠躬感谢大家的光临!

小杰 said...

好好珍惜你的友谊。

幸福王子 said...

证明你后天的努力是很重要的。
我也是很怀念中学的生活。
毕生难忘。

穎子 said...

waseh...
你会不会变太多了?
根本就是青蛙变王子。

呵呵……
我则是越变越邋遢。

Qianwen said...

你以前的样,跟你现在的弟弟很像...

FILY said...

我也很不堪回首啊 =。=
你这只烂桃花
我要上诉!!
大家请去看http://www.wretch.cc/blog/feelee/10530474

荣希™ said...

放心!
我一直相信你是【实力派】而不是【偶像派】
嘻嘻!

動 Orson said...

哈…
因為你是你爸
不小心弄出來的啊…
哈…

小琪 said...

你也变了很多,变帅了哦!
要感谢从前,才会有现在的你!

Anonymous said...

你的肥样很可爱叻 。 。 。
恭喜你减肥成功咯~

黄思安 said...

我的电脑看不见你的靓仔照..走宝!
女人大部分都是听觉动物.
只要多花点时间训练口才,美女肯定排队来.

Mitch Tay said...

fily真的很可爱!
考虑他一下嘛~

Unknown said...

很有心思的一篇文章

你小孩子的时候真的真的很可爱

现在长大了好看了许多 =)

Anonymous said...

你的目的是想要人家赞你帅而已吧???
被我猜对了吧。。。
什么不堪回首。。。炒作。。。。
姐。。。

FILY said...

惜君你不愧是他姐姐
最了解他的人还是你
他完全只是想藉我红

还有那个kimichhi先生
现在的问题在于我不想考虑他 = =

谢谢说我美的,哈哈 XDD

茉莉 said...

哎喲,這篇文你寫的幾緬懷過去,可是我看到你的照片真的....讓我不自覺的大笑了出來。。
請允許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力。。。


P/S:
現在真的很帥1下2下3下~~

died said...

你越大越帅,也越成熟,魅力也开始有点...嘻嘻~

died said...

说漏一句"仔大十八变" 哈哈哈

died said...

说漏一句"仔大十八变" 哈哈哈

大笨猫 said...

哇~ 所以说,别小看肥仔叻~ 长大之后变靓仔在你面前晃来晃去就知道味道~

Anonymous said...

大哥,光是你能忍受跟她的绯闻,
我就已经对你佩服到五体投地了~!!!
她以前真的是喜欢过rain吗?不是潘帅?
现在的他可是一直在嘲笑rain大人啊~

Anonymous said...

恭喜蛻變成功.... 現在帥帥的...

paul lee said...

沙发王akira:
你这样说,我会害羞的。。
本人比较内向。。呵呵

huiling:
初次见面,谢谢光临。。
呵呵。。不要这样说fily..
她的尾巴很容易翘的。。

小羊子:
你就是angelline是吗?
呵呵。。千万不要这么说她。。
照片我帮她改过了。。

sockpeng:
不是丑小鸭。。是猪
比较可爱。。呵呵。。
猪进化成人罢了啦。。
至于lengzai..见人见智咯。。哈哈

黑女人:
红。。脸红的红
型。。变型的型
我不要绯闻。。我要真的!

双子星姐妹:
是变得不一样啦。。
只是从洪金宝变金城武那样罢了。。
美女?绯闻?好像都没有。。
桃花桃花。。mari mari

海贼lock:
老实说,
我并没有爱美啦。。
只是t-shirt牛仔裤。。
就那么有魅力了。。
不瞭不瞭。。

蓝血人: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离题了。拍写
那是很美的回忆。。
夜深人静时,
拿着毕业册。。
看着中学的照片。。
慢慢地睡下去了。。

paul lee said...

都是人:
不堪回首也是回忆。。
我减肥的方法啊。。
你们好奇的话。。
我愿意在新的一篇blog发表,
他们都不要找我。。
去找什么amber chia而已。。
每个都争她做代言人。。
她的市场说服力都快贬值了。

西瓜:
那是中学我送她的礼物。。
对对对。。她有个花名叫sammi的。
谢谢你的赞美哦。。
她看到你的留言会高兴到弹起来。。
然后一定会假扮谦虚。。
她很假的。。

处处留印的小杰:
我会珍惜的。。
可是人家说我是烂桃花。。
我伤心了好几天。。
明明是她赚到。。

幸福小王子:
后天的努力没错。。
可是我要谢谢我爸爸妈妈
意外的孩子也是有好看,
也是有聪明,也是有才华的。。

带刺的蝴蝶:
不会很多。。
两三个月少了10kg..
是癞蛤蟆。。青蛙没那么肥的
我不是王子。。
部落格有很多的王子。。
你这样€叫我。。
我会被揍的!

qianwen:
对啊。。
很多人都这么说。。
可是他们还加一句。。
你弟弟比较可爱耶。。
他们很爱挑拨离间。。
我和我弟弟的感情很好的。。
呵呵

玩具店老板娘fily:
你有多不堪回首?
你赚到你知道吗?
证据会说话!
我们法庭见!

荣希大哥:
我。。是兼具的!
偶像比较多。。
实力是水准以上。。
真的!

默:
美丽的意外。。
应该是意外中的意外。。
怎么那么帅?哈哈哈

同乡的小雏菊:
是的,
我要感谢以前,
一路走来。。多么的坎坷。。
忍受的,承担的负面新闻。。
造就了这个社会栋梁!

柠檬鸡:
谢谢,
肥也很得意。。
减肥是成功,
可是现在恢复也很成功了。。

回着这么多先。。
我要出门了!拜拜!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smile..

paul lee said...

朋友还没来。。
继续回复!

jack:
初次见面,你好
一点都不可惜。。
又不是金城武古天乐。。
谢谢老大教诲!
小弟受教了!

kimichii:
你够力了。。
fily生气了。。
哈哈。。
不是不要考虑。。
你也懂。。我有我的难处
。。况且。。。
。。更何况。。
。。u know。。

杨宝贝:
这次不会认错人了!
你现在那么好看了。。
以后一定是林志玲大美女。。
不要学fily..
她是美。。
可是不要要学她的美

大脸姐姐:
你你你。。。
我我我。。
我不爽了。。
说我用她来炒作。。
怀疑你是不是和我同一个工厂的。。
欠我一餐。。

都市[心]鮮人 said...

辛苦你了。。一下子回復那麽多人。。我沒說錯。。你真的邀請專人來幫你回復commet了。。不過替你開心。。因爲你知己滿天下! 加油!!~

paul lee said...

茉莉啊茉莉:
谢谢最后一句。。
让我爽到一下两下三下。。

梦想罐头:
说的太棒了。。
呵呵。。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长长久久!

蓝色雨:
谢谢你这么力挺我这种肥仔!
谢谢!谢谢!

无名有心人士:
你你你。。我认识你的吗?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是认识我们的。。
报上名来!

starryuki:
这么说。。
我是猪变人。。
还是变蝴蝶呢?
呵呵

都是人:
自己回复以示诚意嘛!
哈哈。。
可是这篇有位叫
fily的女士
帮我回了几则留言。。
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