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严重申明!

今天我必须做出很沉重的抉择。。
其实,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快活

我们俩本自不同体。。型
井水不犯河水。。
在这里请允许我做出几项申明吧!

首先,
话说有个绝世美女。。
她上载了一篇文玩具
多么可爱的一篇文章。。



哦。。。
(心很痛!)
哦。。。
(很痛!)

她她她她。。。
把我划上【玩具二号】的标签,

这就算了。。
她竟然还。。
给了我四粒半的star..
还标榜。。【实用型】

这也都算了。
她的玩具功用说明书上指出。。

所谓实用型就是非常之实用
一无聊,李先生请讲冷笑话;
一没事做,李先生请陪我练习用肺说话
保证废话绵绵不绝没有冷场,
而且没有意义不用用脑思考
最重要的是任炸不生气,
用完过后保证身心舒畅、愉快无比

这真的都算了。。
可是。。
她还写【玩具二号】的缺点

缺点:外型不佳,建议通过msn使用

你们说。。
我是不是应该争取那仅有的尊严

所以,
Fily小姐儿
你可以继续沉醉在你的东方神起儿。。
但不要把幻想成是Micky儿..
你睡前要他的海报儿。。
或者跟他说内心话儿。。
那都是你自己的事儿。。
我不想参与儿。。

我想说的是。。
我从来都不用肺说话的。。
我的每一句话
都是from heart的。。
血淋淋。。而且很窝心的。。

再来,
我没说冷笑话。。
我只是用
比较高级的幽默及诙谐的方式
和你聊天。。
可是。。
我真的开始怀疑你的幽默感了!

好呗。。
我承认和你说话时,
我真的都不用思考,
也不用用脑。。
谁叫你那么傻又那么单纯。。

任炸不生气。。
这是因为我有名人那么高的EQ
才不会生你的气。。

可是
‘用完过后保证身心舒畅、愉快无比’
你真的以为我是泻药啊?
如果要真的让你身心舒畅。。
那么我一定是很强很强的泻药了!

最后。。。
至于你说的缺点。。
老话一句。。
证据会说话。。
而且。。
博客的眼睛是雪亮的。。
你们说对不对?

结论,我不要当‘玩具二号’。。
请你不要再对我有非分之想
任何的遐想也都
不准不准不准





*以上是我对Fily小姐的申明文告*
接旨!






36 comments:

FILY said...

我快笑死了
笑完了再回复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开骂吗?

我来灭火的~~

FILY said...

豹豹先生儿
你完全不像我的Micky儿
根本没有在幻想儿
请您别再妄想儿
还有你确实是用肺在说话儿
请别睁着眼睛说谎儿

好多儿 @_@

Anonymous said...

笑死我了
我期待你们再继续下去~

黑女人 said...

哈哈
你们两个还真是‘宝’啊!
竟然玩互相‘blog衰’
真是可爱!

0rd1n said...

哈哈,开心吗?
我闻到甜甜的味道。。。
嗯~~
月老在绑红绳,丘比特在射箭了,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很好笑啦, 你也是的...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激烈啊

幸福王子 said...

很好笑= =

Carenlie said...

好久没看到酱的文章了!
呵呵~
以前我看的是讲我的人,但当时我没blog啊!
而且真得很讨厌酱的人!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在我那里的留言和诙谐,伤害了我。。

。。。牛,你知道吗。。。。。牛。。。

useless said...

wahhahahahah~~~~~~~~~
笑死!!XD

键轩惠娘 said...

别气别气,你是心胸广阔的人。

Jocelyn said...

你们俩打情骂俏到部落格上来了!
有一点我是举脚赞成,你不但用肺说话,而且还冷到不行呢!

Anonymous said...

开战哦?
有话好好说啦
不要顶来顶去
伤大家的情 XD

Vincent Cho said...

发生什么事?我看不太懂…

Vincent Cho said...

搞懂了!原来是朋友!哈哈!

Anonymous said...

这样闹下去...会不会真的闹出火花? 真担心...最不牛,你们要开开家庭会议咯!

小杰 said...

呵呵,酱够力。

艾莉~エリ said...



很够力

是不是好事近了

怎么嗅到一股很在意彼此的感觉
[玩具2号《〈《很好笑]

paul lee said...

火星人Fily儿:
笑笑笑。。
我决定blog衰你。。

西瓜:
不算开骂。。
我们在blog衰对方。。
只是她开了新blog,
要靠我走红。。
这是策略来的。。
呵呵
开玩笑吧了!

幸灾乐祸的家伙:
继续?
牛儿大战火星人儿
有那么好看咩?
票房不佳的。。
我辛辛苦苦建立的blog
不要会在她的身上。。

黑女人:
哈哈。。
她无聊。。
我也不懂怎么搞的。。
跟她一起无聊

海贼lock:
choi...
我允许你吐口水说过。。
呵呵

akira:
哈哈。。
你也当玩具啊?
生日快乐咯!!

ykching:
激烈咧!!哈哈。。
我们还有更激烈的。。

幸福王子:
笑屁啊?
哈哈

carenlie:
你不要误会。。
我没有在骂人。。
我们在互相blog衰。。
然后她要靠我走红罢了。。

paul lee said...

小彭:
你伤害了。。
还一笑而过。。

彭啊。。我知道。。碰。。糊啊!

useless:
你是火星人的team的。。
我也要anti你!!
哈哈

键轩惠馆:
对啊。。我心胸阔达的。。
呵呵。。我在跟她开玩笑罢了。。

jocelyn:
喂。。一场相识。。
要这样说灭。。
北西八地更冷咯。。
哈哈

双子星:
我们还会设擂台!
准备瞧吧!

vicent:
哈哈。。明白了吗?

无名氏:
不会的。。
我们不是干柴
有那么严重?家庭会议。。
家法侍候。。

小杰:
对啊。。很够力几下。。

牛妹:
哇老。。
你不是和我同星座的吗?
你怎么不了解我呢?
她也是狮子的。。呵呵

艾莉~エリ said...

赫赫,小心狮子FILY“嚼”了你

(金牛妹妹为金牛哥哥祈祷ING...)

哼,那一头狮子酱放肆,好!我去她部落踩场
(喝了蛮牛饮品)

小琪 said...

越来越精彩咯!

Ruby said...

哎哟,两个人在这里打情骂俏呢,可爱~

都市[心]鮮人 said...

哇。。溫馨的牛言區。。竟然 演變成發牛脾氣的擂臺。。好可怕。。不過你知道我一定支持你的!!哈。。兄弟嘛。。就算戰死了。。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笑那麽大聲的。。哈!

Unknown said...

好可愛,覺得像小倆口有口角而已,
大家息怒.

FILY said...

我要抗议。。。
你不要连网络世界也来破坏我的行情。。。
T^T

paul lee said...

牛妹:
那头狮子。。不好惹!
哈哈

小雏菊:
哈哈。。
我想应该来个结局了吧。。
哈哈

性感女神鲁比:
你你你。。
我我我。。
她她她。。
我们不是打情骂俏!
否认否认否认!
哈哈

都是人:
你敢笑。。
我给你够够力!
呵呵

凡人:
我的天。。啊!
我看我的好好的澄清一下了。。
记者会我在准备着了。。
你们等我的新闻吧

火星人fily儿:
你可以在你的blog
谈谈一下你所谓的行情吗?
我。。。
真的。。。
不瞭嘢。。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表白啊。

useless said...

我是无辜的...... 不要连累我啊~~~~~

Christine Goh said...

哦?看了老半天~
你是不是真的生气哩,你们在玩玩吧?>.<

died said...

九没来,一进来就感觉你很“撞火” 广东话。需要我起堆火给你撞撞发泄一下吗?哈哈。。。。算了啦,好男不与女斗。嘻嘻(开玩笑〕

Mitch Tay said...

糟糕!我这个和平主义的竟然帮不上忙~
以和为贵啊~家和万事兴啊~
三思而后行啊~

paul lee said...

小羊子:
表白?
绝对不是!!!
这篇大家都好像误会了哦。。
呵呵

useless:
你说你是不是针?
我不敢anti你。。
fily压死我的!

紫雨:
看了老半天?
你真的很捧场!
先谢谢你!
我没生气。。
我是很认真的
在开玩笑。。哈哈

梦想罐头:
呵呵。。
我撞火啊。。
哈哈。。
没有啦。。
真的是在开玩笑的!

kimichii :
你刚快变身来拯救我们吧!

Christine Goh said...

原来你们开玩笑哦!幸好我沉住气,差点骂了fily怎么把人形容玩具,早说嘛~
害我那么认真看住你的blog又按去她的blog思考,原来...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