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夜黑风高的意外

话说,
外星人说过老三是夹心饼的奶油。。最可口。。
我懂我很好看。。谁想咬一口?呵呵。。
话说回来。。我和我的哥哥只相差十一个月
所以我限定他不能找比我小的女朋友。。
否则我不会叫她大嫂,
这问题一直烦恼着他。。
但是我也不想
谁叫你比我早十一个月游出来。。

其实排在老三没什么不好。。
以前总是认为自己常常被忽略。。
我承认自己是很虚荣。。
看到别人有什么。。我也想要拥有。。

话说当年,
哥哥十六七岁做part time的时候,爸爸就送他一架电话,
我十七岁要考车牌的时候,
跟爸爸说如果我考一次过pass我也要电话。。
结果我过了很不快乐的生日。。
因为我以为我会收到电话。。
结果失望了。。
最后爸爸换手机时,旧的那架给了我。。

接着,
十七八岁的他已经驾车去学校了。。
我也希望哥哥毕业后就轮到我驾车去学校。。
很威风对吧。。
结果十八岁那年。。爸爸把车卖掉了。。
放学只好搭巴士回家。。
刚好亲戚有多余的一辆车就借给我驾了

其实我很嫉妒。。为什么好的都他拿。。
我却什么都没有。。都是一些人家不要的

哥哥二十一岁时,爸爸买了一辆车给他。。
我的二十一,我什么也没有,
可是我很开心。。
不是我不再期望任何东西。。
而是只希望全家人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因为我真的长大了。。真的。。不要笑!
原来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只是我拥有很多很多只是不知足罢了。。

说回相差十一个月的事,
以前我一直很懊恼为什么
跟哥哥相差十一个月。。
关于我的出生之谜。。
含蓄的我。。
问了我的老豆:

我:为什么那么快生我?

老豆:哦。。那是意外嘛。。。

心想。。够力咯。。这样来说我是个意外。。

我:活该。。这就是你一夜快活后的代价。。。
那为什么弟弟却那么迟才生呢?
是有计划的吗?

爸爸:没有啊!也是意外。。

我:可能他每天躲在里面玩电脑不要出来。。
天时地利人和。。刚好破玩关了就被program出来啦。。
(为什么这样说我的弟弟呢?这是因为他太爱玩电脑了!)

无奈。。忘了问他们哥哥和姐姐是不是也是意外。。
可能他会说姐姐也是意外。。
因为没想到出来的是没有jiaojiao的。。呵呵!

哥哥应该不是意外了吧。。
怎么想也找不到说他是个意外。。


我们的人生有太多的意外。。
我的诞生啊!只能怪那晚的夜色太美好。。
或是闷得太久游得太快。。

说了那么多'肺'腑之言呢。。

是想跟罪魁祸首就是老豆说声谢谢。。
要不是你的快乐。。
我也不会寄生在妈妈那边九个月。。
因为你们我才那么荣幸继承你们的优良血统。。
当然也就没有今天那么好料的我!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你有四章了。。
所以算是老人家
我就用很传统的方式祝你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身体健康,少抽点烟,
生意兴隆,赚多一点,
那么就能,出头期钱!
耶耶耶!!!!!!
有那么怪懒的孩子
是因为我的老豆。。
也很怪懒!
老豆啊!我们都爱你哦!!

那个中间的sotong嘴就是我的老豆!

我家的三位优质品和原料供应商,

四位各有特色的优质品跟原料供应商及生产人合影!


祝大家幸福快乐!!

4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沙发
看你这篇文章,有些感触也有点搞笑(不好意思叻)

Akira 思胜 said...

你爸爸有三位儿子哦!!!
真幸福呢!!!

呵呵, 原来你是"意外"的哦...

Unknown said...

== 因为我也是老三(不过我应该算是老幺)

小时候看姐姐穿美美的衣服,但是我都没有。

后来哥哥有了电脑,但是只给姐姐玩

我很嫉妒,觉得爸爸妈妈不公平。

结果== 多了两年后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 因为哥哥姐姐都很疼我。(因为父母给他们很多爱)

哈哈, 不过叻。 == 你说那个意外那个
实在很好笑

穎子 said...

你爸爸和我前男友生日同一天。

你用开心的方式祝福爸爸。
我却是勉强地微笑,祝福他。

是啊!生日是快乐的。
可是啊!不是我生日,我应该可以emo吧?
(反正他也看不到...)

Janelle said...

你爸好有福气哦!这么年轻孩子就这么大了!

paul lee said...

杨宝贝!恭喜恭喜!
呵呵。。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在这里不需要压抑。。
不管排在第几。。
不管被分配到的爱有多少。。
没有公不公平。。
因为他们始终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家人!
对于意外。。我看得很开。。
我还是会活的很开心!放心!

akira:
我是意外,最美好的意外!哈哈

带刺的蝴蝶:
对不起。。好像让你想到不开心的事。。
其实我的前女友生日时,
私底下我也很勉强的祝福她。。
可是表面上却很大方的祝福她。。
还送她蛋糕呢。。呵呵

paul lee said...

janelle:
谁叫他那么色!哈哈
应该说他那么有福气。。
各个孩子都那么乖。。哈哈

Qianwen said...

你爸爸也太年轻了吧..
意外来得小孩...

Wake Up Studio said...

你爸爸才四张罢了咩??

我都忘了。。。。哈哈哈哈

mchotdog的歌词。。。。
在那灯光美气氛佳的时候
就不小心喷进里面
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每次读你的文章,就会一边读一边笑!!

原来一个意外,让我认识你!!
哈哈!!

uncle,生日快乐

動 Orson said...

不來這裡不知這裡這麼美!

看你從complaint至知足感恩
好美麗溫馨的一個畫面
哥是精心策劃所以比較靚仔是嗎…
hmmm...

Uncle祝您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黑女人 said...

真是十分年轻的爸爸,
还有妈妈和姐姐都好漂亮哦,
好一幅幸福的家庭照。

P/S:怎么能够。。。哈哈哈

0rd1n said...

你爸爸真的很了得哦,意外开了两枪,哈哈~

现在才发现,你哥哥,长得超像K-One的Gino,还有,你一家人都是帅哥美女, :)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哈哈。。。那真的是幸福的意外呢。

elcaro said...

很多人的出生的都是意外,真的!

你跟你爸爸的对话,我不知听过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人说过……Ora

Jocelyn said...

一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你和你哥哥吵架,看下去之后才发现,原来是要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懂你是优良品啦!每天在那里晒命!

paul lee said...

北西八地:
虽然要五张了。。
可是还是得把他归类在四张先!
呵呵。。我跟他说你讲他老!够力了!

sock peng:
你太客气了。。
我每天被人家说冷。。
谢谢你的鼓励!!!

默:
这里没有很美啦。。
我是虚荣。。可是也会脸红的。。
呵呵
谢谢你的鼓励!

黑女人:
怎么能够????
能够什么?

海贼:
之前我们说他像。。
他说他不像哦。。
他比较像莫少聪。。呵呵

龟头:
谢谢!!
可是我觉得
这样的意外也要有经济的基础。。
否则会苦了自己。累了下一代。。
呵呵

oracle:
可能大家都喜欢无拘无束的感觉。。
所以很多的意外就诞生了。。呵呵
你应该是他们说的部落格王子吧?
久仰了!!
呵呵。。

jocelyn:
呵呵。。谢谢。。
我有晒命咩?。。卡卡!!

Unknown said...

== paul , qianwei 是什么来的

paul lee said...

杨宝贝:没事了。。不好意思。。呵呵

qianwen:
如果他听到人家说他年轻。。
他会很开心的。。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mari mari 我咬你。
老三不好吗?
我身为老大的才可怜。

负担大到 = =
我都不能选择我要读的course咯。
你应该幸运。排在第三。

Anonymous said...

其实说起来你比哥幸福一点了,你哥还没毕业就背负续成人的背包。。。你想一想其实他也不愿意,除了他只有他有哪能力和天分。他真的很想像我们那样读大学,过一些快乐的大专生活,这是他一直想要的心愿。所以没得比较的。。。。父母都一视同仁,我确定。姐

Qianwen said...

我.....不是杨宝贝 ==

Jean said...

喜欢这一篇。。。。
你姐姐很美哦。。。。
看你们的家境都很好(比我,也比我有能力给孩子的)所以你很幸福哦!!!!
要珍惜你的原料供应商阿!!!!

Anonymous said...

还要自称优良品种哦?
gee~~~~~~

et Shuben™ said...

妈的………… 差一点被你弄哭。

什么时候酱厉害写恶搞中又带温馨小品?恶心到…………

祝安哥寿比南山,生日快乐。


(忽然间为你老窦因一时的快感而生到酱的老三感到骄傲)

Unknown said...

三個都很優,叫爸爸繼續加油制造意外.
哈哈

paul lee said...

幸福王子:
要咩?要的话请付钱!呵呵
以前头脑比较简单。。
所以觉得很不好。。
可是现在觉得很好。。

美丽的面包脸姐姐:
我知足的。。
我知道了。。

qianwen:
不好意思啦。。
我乌龙按错link。。
以为你是杨宝贝。。呵呵

jean:
谢谢你的支持!
不过。。
不要这么说我的姐姐。。
她会以为自己很美的。。呵呵
我的家是我父母一手经营起来的。。
他们很伟大。。
所以我们才有那么幸福的今天。。
当父母的应该都很辛苦吧!
加油!

陶子:
ISO 品质保证!

外星人:
弄你哭就恶心啊?呵呵
其实。。
我的文笔没你好。。
就只有靠技巧咯。。
想歌手的样子不好就要vocal好
vocal不好就要技巧好。。
技巧不好就自身难保。。
所以你比较强。。
我没有你那么厉害吊人。。
呵呵呵
对咯,为老三干杯!

(有时看你的留言我会喷饭。。哈哈)

凡人:
要咩?
待会我的弟弟或是妹妹
跟我的孩子相同年龄
然后他们不帮我们顾孩子就够力了。。呵呵
哈哈

小杰 said...

呵呵,新生命的诞生就在一夜之差。

艾莉~エリ said...

很好笑,也很引人深思

我也是世纪大意外里出生的
所以,我明白你的心情

三个儿子很好呢
不怕没后。。。哈哈

RORO said...

路过支持哦!

艾莉~エリ said...

首先,到我的cbox...按get a cbox

然后,就开户口,log in...

记得要拿html codes

最后,把那个codes贴进你的“configure javascript and html里面(add a gadget那一边)

颜色,大小可以更动

试试看

blogger said...

您好,我在网上搜到贵站!
看到您的站感觉很清新,
作为一个Google博客新手,我专注博客,深信博客也是可以赚钱的!
我的Google博客:http://xuntao.blogspot.com
欢迎您的访问,如果可能,加个友情链接如何,在此感激不尽

幸福王子 said...

知道自己幸福就好。
你给钱我啊? = =

xiao E said...

不要怕~~
因为我也是意外生产社的家族~~

xiao E said...

不要怕~~
因为我也是意外生产社的家族~~

Mitch Tay said...

哦哦~意外~~
哈哈!你算是家里的孩子排中间那个吧?
和我一样~
常常被忽略pun(哭泣)

Anonymous said...

你父母都好年轻也...
所以说年轻生孩子是好事哦
呵呵

哈亞斯 said...

这么说原料供应商不大好吧~

我一直所得到的都是妹妹们在讨论的事,毕竟父母是喜欢他们的孩子的,没有什么是好的坏的,我们原本就是他们的,什么东西都应该说是他们的而不能说成我们的。

paul lee said...

小杰:
呵呵。。
难道你也是意外?
欢迎加入!

金牛妹ellie:
很久不见你的踪影了。。
谢谢你的教学。。
我放上去了!谢谢

roro:
谢谢你的支持!
路过的还留言。。
很有心哦

幸福王子:
好。。。难

西瓜:
是哦?
来哥哥抱抱!呵呵


kimichii:
乖乖!
不哭不哭!
我排老三!

小琪 said...

一家大小平安健康,和睦融融就好。
祝安哥,生日快乐。

paul lee said...

双子星:
有好处。。
可是也要有经济基础。。
嘻嘻
因为照顾孩子的责任重大。。

小泽:
别误会。。
我跟我老豆的感情
都是用酸笑来维系的。。
他和我们一家人就想好朋友!
所以我们都很爱开他玩笑!

小雏菊:
谢谢你的祝福!
也希望你也一样。。

died said...

人会长大,思想也会慢慢成熟。你的确很乖巧。我认为~任何事与物都能靠自己的能力得来的才算成功。

Unknown said...

祝你老爸生日快樂啊。
和我老爸一樣天蝎座。

艾莉~エリ said...

不是我不来啦

只是小忙而已

我们的牛情小别胜xx嘛...哈哈

蓝血人 said...

哇~好帅的三兄弟和美女。你父母都很新潮很年轻。对呀,最重要是家庭温暖、快快乐乐和相亲相爱。

Ruby said...

你老爸真可爱,还会弄我的招牌式嘟嘴,同道中人啊,哈哈。

我也问过我的老妈子,我是不是意外的,哈哈。

都市[心]鮮人 said...

從這篇文章,更深入的了解了你 。。搞笑中原來也是感性之人。。都市人在此為你的孝心線上萬分敬意。。懂得孝順的孩子永遠是最優等的!加油!我果然沒有交錯朋友。。哈哈!學你自夸一下

Vin vin said...

你的爸爸也太可爱了吧!
你得兄弟姐妹也蛮多的!
很幸福的大家庭!
我只有一个妹妹!所以很疼她。

大强 said...

U made my day....
第一次看中文部落格,还真的觉得蛮好笑的。。。虽然我华文很烂,每次都被人当‘鬼老’来看,可是我热爱学习(自挎~)。。。
Paul牛,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