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见牛记!

昨天冒着生命危险跟牛ellie看戏去。。
为什么叫冒着生命危险呢。。
因为本人病了两天。。
昨天状况也是浑浑噩噩酱的。。
精神好像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ellie很好人。。
她说你看起来精神很好啊。。呵呵

不过答应了当红部落客。。没办法。。呵呵
我很怕被blog衰的。。

其实那天的情况请看ellie的blog..
我今天要写的是跟ellie聊天过程中的一些见解!

除了这头小牛我发现,
原来很多人都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先说说我自己吧!
以前我也很在意人家的话。。
好听的就进耳。。
难听的就刺耳。。
人嘛。。都很现实的。。
不然算命的能赚那么多钱啊。。

不过反观现在,
我觉得好听的话,
听多了也很腻。。
就像太甜的冰淇淋吃了想吐一样。。
偶尔听些酸的。。
这样才生活也比较开胃。。
不过不管怎样,
建立起自己的自信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想当年我这肥仔能站在台上演讲。。
好听叫自信心。。
更贴切应该叫做厚脸皮。。
哈哈。。
厚脸皮不一定不好。。

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是对的。。
可是不要为了别人
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这样很不值得。。
自己的价值是无价的。。
不需要别人来为你挂上标签。。

突然想起那天和朋友唱歌。。
不懂谁点了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开头那几段。。
随便哼哼。。整个鸡皮疙瘩都起来。。
就是莫名的感动。。
难道我被我的歌声感动到?
呵呵。。玻璃没爆都好偷笑了。。
就是那几段的歌词。。
道出我们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当儿。。
我们会变得越来越渺小。。
越来越畏惧而不敢前进。。
不如思考一下,诚如歌词所说的。。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见牛后记:
昨天我们两头牛都认同一件事就是。。
原来我们都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收着。。
不懂其他的金牛是否一样。。

还有。。
我其实很怕自拍的!
所以不能怪我!!
呵呵!!

21 comments:

Carenlie said...

我也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情收着~
不过我不是金牛的!
呵呵~

穎子 said...

金牛座的人很固執,卻也腳踏實地。

我傢有兩頭老牛,對着他們19年,太熟悉了。

幸福王子 said...

哦。出街没有叫我。
哈哈。生病了要多休息。
我也病了两天。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跟美女去看戏!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好像玩到很开心哦!!!

Anonymous said...

啊~我爱赵传~~

Janelle said...

金牛座真的这样吗?我将出世的宝宝很可能也是金牛呢!

~珊姑娘~ said...

原来你们都是金牛座的喔!!
你们见面了喔!好爽啊!!!

生病了要多休息啊!

都市[心]鮮人 said...

哈。。你這頭牛。。真的很牛。。不開心要說出來。。不然收著會爆炸的。。找個知己,偶爾吐一吐,你會發現有了聽眾后,心情會變得輕松點,我是一只小小鳥。。不要再做小鳥了。。要做個有翅膀的大鳥。。起飛吧~

艾莉~エリ said...

赫赫

谢谢你百忙抽空来写这篇文章

看得出是写给你我看的
心意真赞

说真得
你很帅哦,嘴唇很性感
怎么看都ok...别怕自拍嘛

我一直都不爱自拍的
可是跟好朋友都会拍

你是我好朋友啦

一起加油
牛哥
(以后,你应该不用把感觉收在心里面,跟我这个同类讲就好了)

Gwen · 靖雯 · XiaoYu said...

哇???
ellie赞你的嘴唇很性感噢!!
哇哈哈哈……
好啦。
跟美女看戏固然重要,生病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Anonymous said...

你病好了吗??

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是对的。。
可是不要为了别人
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这样很不值得。。
自己的价值是无价的。。
不需要别人来为你挂上标签。。

写得好写得妙

为你鼓掌。

0rd1n said...

对咯,有时候,还真的不用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见解啦,你是帅,就是帅的,还要别人告诉你咩?

paul lee said...

canrenlie:
那是个性吧。。
可能真的和星座无关!
呵呵

带刺的蝴蝶:
我家有两头。。
我和我哥。。
我们两个人的个性很不一样。。
但是我们都很好看!
哈哈
开玩笑吧了!

幸福王子:
来日方长!!
一定会叫你的!愿你早日康复!

旺樟:
呵呵。。
这是单身的权利!!
你。。不行哦!!

akira:
当然!
呵呵

老妖猫:
赵传很怕猫。。
因为。。
赵传: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瞌睡公主:
金牛的个性不错的!
最重要的是很孝顺。。
男的帅,女的美,
心地又很好。。
‘虽然固执。。
但是脚踏实地。。’蝴蝶说的!
呵呵!!
金牛宝宝。。哈哈!!

珊姑娘:
我的病好了。。
其实我也不懂好了没。。
因为我都没戒口。。
呵呵
与博友相见格外亲切!
呵呵

都是人:
我的鸟不小。。
呵呵
鵰。。或者鹰。。都行!
呵呵

ellie:
什么?
不要再说我的嘴巴了。。
呵呵。。害羞。。
北西八地已经笑到趴地了!!

我还是不喜欢自拍。。
哈哈
不要忘了。。
牛很固执的!!
呵呵

好像很多博友
也想跟你见面哦。。
你要分发报名表格了!!

傻瓜:
你你你。。
也是同乡的?
可以自介吗?

sock peng:
谢谢夸奖。。
读了你的留言
突然很感动下!!

我的病啊!
不清不楚!
不好不坏!
应该快好了!!
谢谢关心咯!!

海贼:
你哦。。
我笑到。。
很想冲过去扁你。。
呵呵

Anonymous said...

说起你的嘴唇,其实我和你合照那张当时的感觉是想。。。。。。的

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好了没?看医生了吗?多休息。

FILY said...

约会哦。。。
情窦初开的小牛

艾莉~エリ said...

哪里有很多人想见我

吹水啦你。。。。

下次约你跟BZBODY出来玩

黑女人 said...

你在伊心中还是占有[帅哥]的一席之位
(羞)学KK XD

幸福王子 said...

突然发现。
原来你的鸟不小 = =

Ellie_pi said...

不小心看回一些自己写部落跟部落格的朋友的确感到自己好像坐上时光机。

5年前的你我跟现在有什么不同呢?哈哈哈。好怀念你哦,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