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扑街咯!

刚才。。
朋友电话misscall我
我就用很快的速度滚下楼。。
因为朋友在公寓外面等我去打包饭吃啦。。
所以我就快快快的滚下楼。。

怎知再过马路之前。。
有一辆camry用很快的速度往我的方向驶来。。
我用我的双脚煞车之际。。左脚滑下石墩
然后我缩回右脚摆回石墩上。。
就这样我左脚的尾指就被石墩刮伤。。

尾指罢了吗。。大惊小怪。。。一点点痛都不能忍吗?

可是。。我也以为小事。。。

结果咧结果咧。。

血流不止。。
皮开肉绽。。
痛归痛啦。。

我还是。。带着狼狈加饿鬼的样子
买了贵死人的经济饭。。
再去买了胶布。。。快快回到宿舍包扎。。



我真的不会包扎。。
整个尾指变大头了!

动木后续报道
心想。。如果我不是即时停下来。。
如果我真的这样扑街。。
会不会被那辆camry碾过。。choi!!
可是真的很恐怖。。如果真的酱碾了过去。。
那么大马部落格就少了一位英才了。。
动木先。。。

31 comments:

Carenlie said...

没如果扑街,过了啊!
touch wood ~
来访。。。

董百勤 said...

幸好你没事
不然很多人都会为你难过
^^

Anonymous said...

choy!!choy!!
乱乱讲话!!
下次要小心就对!!

每次看你的文章,一定在偷笑!!

0rd1n said...

没事就好,这个叫小伤驱大凶,迟些你就会有好运走了,哈哈哈~

paul lee said...

carenlie:对咯。。touch wood..呵呵。。百无禁忌!

百勤:本来很痛的。。这句话。。不痛了!谢咯

sock peng:你在偷笑?呵呵。。我会小心的!应该是时候换鞋子了。。

lock:顺你贵言!!我出运了!!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哟哟哟。是不是心里一直想着谁? = =

黑女人 said...

不要乱乱讲话,
小心‘好概不灵丑概灵’啊!

键轩惠娘 said...

小心为上。take care.

Akira 思胜 said...

下次小心一点啦...
不要再POK KAI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痛的咧!!我两个脚尾指都被碾过 ==

恐龍 said...

好痛耶 = =''

都市[心]鮮人 said...

怎么那么不小心~是不是因為擁抱1027一星期紀念 。。想念我你了。。哈!~以后可要相信。。因為現在你是我們很重要的“肛交之友”,看到你這樣真的很心痛。。希望以后都不會有這樣的消息喲!!

Jocelyn said...

真的被你吓倒了,还以为你被车撞呢!
赶时间也要看车啊!
下次小心点咯!

蓝血人 said...

大家利事~不会扑街啦。伤口别弄到水哦。不然会辣辣痛痛的。

艾莉~エリ said...

sayang sayang ooi ooi!

以后小心点!

我现在都很怕过马路的(T_T)

elcaro said...

我开始还以为,结果就这么样……被camry碾到……脚趾。

最后那句很拽,小心被个个自认英才的部落客们围殴。

paul lee said...

幸福王子:想着我要吃什么咯!哈哈

黑女人:不说不说。。自打嘴巴。。吐口水说过。。呵呵

键轩惠馆:谢谢关心。。我会小心的!

Akira:应该说是差点扑街。。哈哈

小彭:对咯。。那种痛是在碰水洗伤口时才会出现。。ouch....

恐龍 :这位绝种了的。。欢迎光临!!

都市[心]鮮人 :好好好肉麻哦。。呵呵

Jocelyn: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蓝血人:我碰了水你才说。。呵呵

牛妹Ellie:不怕不怕。。看到青灯就走cat walk。。红灯就摆pose下..很简单哦。。呵呵

Oracle:脚趾没被碾啦。。是'严重'擦伤。。
失敬了。。老大。。!!呵呵

Christine Goh said...

幸好哦!下次有血的照片不要放上来哩,吓到~~

sally^^ said...

真的很严重下。
好好照顾伤口哦~

Mitch Tay said...

大马部落客少以为英才~
哈哈!支持你!
向大马部落客王子的头衔前进!

按首先~
请珍惜生命!

~珊姑娘~ said...

哎哟!!!!好痛啦!!!!!!我最怕的!
不要以为尾指是小事,我也中过,痛死了!

Janelle said...

所以整件事是你朋友的错咯?哈。。开玩笑的啦!要记得洗干净伤口哦!

小琪 said...

我小时候,是给小小辆的脚踏车辗过我的脚的尾指。
结果,我的尾指脱下来了。

很痛的.....

真的要小心处理你的伤口,要不然...等下...

Unknown said...

== walao...

好恐怖!!!!!!!!

Qianwen said...

你的尾指变拇指啦?
小心过马路...

幸福王子 said...

代表。。你的食物比你情人重要。哈哈。

FILY said...

我知道你一定又样衰到在数我为什么没来留言,就随便来留了

血压高,胆固醇高,腰不好,然后又残废了,唉,你的人生真坎坷

还有,请不要否认那确实是在耍花枪,还耍到一半就下线!你会不会写风度两个字啊?

Anonymous said...

写到酱恐怖
没有看完还以为你断了脚指 XD

不要为了那包贵贵的杂饭酱紧张
慢慢走,注意安全比较好

电视都时常播"马路如虎口"咯!

Janelle said...

不好意思,找不到留言的地方。。
请问可以给我你的地址吗?我的email是booiyong@gmail.com。谢谢!

Carrie Tai said...

Be careful o! Take care of your wound

paul lee said...

感动哦。。。谢谢大家的关心!
终于抽出时间一一感谢及回复大家对我的关心!

紫雨:
吓到你了吗?帮你人工呼吸。。呵呵
不好意思。。本来想打马赛克的。。可是不会弄。。嘻嘻

sally: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的!

kimichii :
英雄重英雄。。不过。。。
本人资浅不悉谁是部落格王子?

美美的珊姑娘:
那种痛是慢慢。。慢慢的。。
自己洗伤口的时候。。
还真的痛到不行!。。呵呵

准妈妈janelle:
错错错。。
是camry的错。。呵呵..我传给你了。。

小雏菊:
要不然怎样?不要吓我。。
我有血压高的。。呵呵

杨宝贝:
不好意思。。
吓着你了。。乖乖。。

Qianwen:呵呵。。
我的尾指会说good了。。哈哈

幸福王子:
如果有情人。。
不用去打包。。
我会和她在家一起准备早午晚餐
。。呵呵。。

小小坨姓赖的fily:
昨晚明明就是你开始的。。
跟你耍花枪。。好像不是很雅观的画面哦。。
我看msn你没回我。。我就去喝茶。。
忘了跟你讲一声。。
都说你会不舍得的啦。。又不认!

双子星:
呵呵。。
断脚趾??
我有写到那么严重咩?
哈哈。。
不得不承认。。
马路入虎口!
我不想朋友在外面等我太久。。所以。。
下次会用爬得。。
这样比较慢。。呵呵

Cheddarina:
Nice to meet u..
thank for dropping me comment!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