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别说我冷 第二发

这是从我哥哥那边听来的。。。

前年我爸爸请了三位缅甸印度人,他们都是兄弟,
有一阵子我爸爸很多工程都在户外的。。
就有其中一位缅甸印度人跟我哥哥一team..
因为每天曝晒在大太阳底下。。
有一天。。
工作完了他们回到公司
他很不耐烦的跟我哥哥埋怨。。








缅甸印度人说:

你看每天太阳都那么晒。。。

晒到我
了啦。。






15 comments:

FILY said...

不好笑

paul lee said...

你会不会快了点。。。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一路来都是很黑的, 不是吗?

0rd1n said...

很冷,呼呼~

Christine Goh said...

mm......???吖。。。吖。。。。吖。。

Anonymous said...

omg
我也很黑!!

幸福王子 said...

最近天气很热。
看了这个帖子。
舒服多了。
= =

Wake Up Studio said...

跟他说。。。没关系。。。
过几天脱皮了
他白皙的皮肤又会回来了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麻烦叫他下次记得带雨伞~~~

Anonymous said...

lolz...好冷哦 XD

Carenlie said...

哈哈~
冷。。。。

黑女人 said...

跟他讲,
黑很man的。。。。^^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冷吗?好笑啊!!!
我支持你!

et Shuben™ said...

Nia beh... 又讲最近很忙,没有时间写网志什么的。

有一天,一个印度人走在路上,突然前面有个小孩跑过,不小心撞到印度叔叔的肚子。

小孩就问:安哥,做么你的肚子酱硬的?


……………………………

印度叔叔笑着说:因为我是“硬”肚人。

paul lee said...

Akira:
所以咯。。你有写‘哈哈’表示好笑咯?
呵呵。。

海贼:
冷是冷啦。。你不觉得好笑咩?

紫雨:
吖。。。吖。。。。吖。。。。
哪国语言啊?
哈哈

sock peng:
你很黑?等你美国回来
肯定会变超级白的!

幸福王子:
老实跟你说。。
post了这篇文后。。
我这里开始下雨了。。
我有催化作用的。。

北西八地:
可是厚。。
他们的。。白是什么白?
呵呵

龟头:
应该叫他涂whitening 和sunblock

双子星:
来抱抱。。不冷不冷!

carenlie:
'哈哈'了还说冷。。呵呵

黑女人:
他觉得他黑就好不要太黑。。
可是我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差别。。

珊姑娘:
太好了。。
我太有成就感了。。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

外星人:
你够力得咯。。
你赢了。。。哈哈
我不跟你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