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原来她就是守护神

刚刚在逛老甜甜fily的blog时,
看到她很感性的写了短短的几段文字。。
觉得很有意思。。
难得很谐星的她能写出那么感人的东西。。
看看吧!

忘了在哪里看到的一句话

“因为上帝不能让神守护在每个人的身边
所以把母亲派来了我们身边”


所以,身为不肖子的我们
要记得把妈妈当成神明般供奉,要尊敬她要爱她
一定要记着记着永远都不能忘记


转载自:
http://fily-leo.spaces.live.com/Blog/cns!9372271A4E6A560C!3176.entry

很感人吧。。
这篇文章隐藏着可歌可泣的故事

话说,她一个柔弱女子离乡背井再sunway The One 读书,
现在假期中的她,很努力的工作赚钱。。
为了是买东方神起的泰国演唱会门票。。想哭了是吗?
还有。。为了做工的她。。昨天没有回家。。
逞强的她。。。告诉家人她很有钱。。
因为
她不想让家人担心
结果。。不幸的。。她的口袋只剩RM1..
多么的可怜啊。。。
想一想。。。
哪里够她吃呢?
在她最痛苦最难过的时候。。
她伟大的母亲就出现了。。
把钱送到sunway给她。。
。。。。。。。。。。。
她非常地感动。。
所以她有感而发写了这篇文。。
感人吧。。

8 comments:

FILY said...

请问可以揍你吗?

paul lee said...

fily:你是柔弱女子。。不得失礼

FILY said...

还有,我是偶像不是谐星
你写错了请纠正

Janelle said...

好坚强的女孩!

paul lee said...

janelle:对阿。。只差代父从军

~珊姑娘~ said...

什么鬼!!!赚钱为了演唱会票,哇哈哈哈。

但写到妈妈是守护神就很贴切,感动。

~惠云~ said...

我跟楼上一样,不赞成赚钱赚得半死只为了看演唱会,很不理性。。。

至于妈妈篇,我‘举脚’赞成!!
天下的妈妈真的很伟大,孩子就像她们身上的一块肉,妈妈做的每一件事,永远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我突然想回我的妈咪送我进机场关卡的那一幕,我俩抱在一起哭得很厉害,弟弟告诉我他们回家的路上,妈咪还哭个不停。。好想念她哦。。。

FILY said...

李先生严重有破坏我形象的嫌疑
我来为自己澄清一下,哈哈

演唱会是一种动力
赚钱是一种手段、打工是一种学习
本人是相当理性兼有智慧的
放假打工怎么看都像是个上进青年啊
李细胞还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