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恭喜1122!(更新了,附图)

事先声明:此篇文花了我4个小时才完成的!
所以请大家慢慢的欣赏!

昨晚的1122真high到爆!!
可能我坐的那个位太热情了。。呵呵
尤其是两性仙家皮痒的小彭得奖的时候!
我们更加兴奋!!更加激动!!
他果然实至名归!!
许文强的打扮也没有白费哦!



这张是筹委和得奖者的大合照,
我整理了他们的笑容!
有没有发现大家都笑得很灿烂。。


回顾一下1122。。

颁奖礼前,
我们在场外一直抓博客来拍照。。
交流交流。。

这就是夜店女王螺丝mary!


将鱼宰大哥YL

这还要介绍吗?他就是SKY!!
很有名的咧!没去1122的有没有后悔?


黑衣的是蝴蝶,有带刺的哦!
另一位是蜜蜂,蝴蝶的朋友!


在场外等人抓我拍照时,却被外场主持人彦利
抓来访问。。呵呵
我被吓到。。语无伦次。。
如果真的真的那么不幸
被大家看到那些访问的画面。。
请大家跳过。。谢谢合作!


这是昨晚认识的番茄树


后面两位就是幸福王子都是人


上海滩风云!
左起将鱼宰,Y.L., 番茄,小彭,我和Kar'el

进场前遇到两位大美女!
也是1122颁奖礼的灵魂人物。。

第一位是阿恺
她也是2008年度博客大奖得主!


第二位是超级白小姐
就是从1027欠我合照的ET..
呵呵。。
像不像博迷见偶像酱!!嘻嘻

见完偶像就进场了。。

开场前跟老猫妖拍照!!

节目的照片我把它整理成一张了!


颁奖礼后,
我到台上找了一些当红部落客拍照!

这就是欠我Apollo的卡娃宙依


一点都不黑的黑女人~wendy


同乡的阿sa!!!
她就是小雏菊!
我差点认不出她。。
呵呵



不合照还得行的吗?
合照就好了。。
那个吻。。我不要!
狂贺小彭!!!


其实对这颁奖典礼只是
抱着见见朋友
认识一下潜水的博客
如果要给予1122一些评语。。
我觉得应该设感言的部分。。
因为难得得奖。。
应该要有发表感言的机会!

其实办的还算不错。。
最起码。。
我本人还蛮enjoy的!
呵呵呵!
谢谢主办单位!
谢谢小彭载我!
谢谢阿sa载我回!
谢谢一班博客陪我。。
因为我很内向下的。。
虽然没有万绕那位那么严重!
呵呵


1122过后:
要照片的朋友们请注意。。
只要一破4000人我就大放送。。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留下msn,email add吧!
谢谢!!

我想要破4000还有段时间。。
为了感谢你们的支持
我把所有的照片放在这里了!
请点我!轻点哦。。

6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在那边爽吗?
拍到不少的照片吧?

~珊姑娘~ said...

我看到了帅气的牛仔!!!

等你更多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好想看照片啊~!!

艾莉~エリ said...

牛牛哥

帅气的哦

Anonymous said...

开心就好哦!

幸福王子 said...

等ing~哈哈~
你帅 rfrf

Unknown said...

期待你的更多照片

xiao E said...

一定很好玩!~~~:)

快post多点跟我们分享啊~~

曲辰 王 Y.L.Ong said...

heiyo~~下次再一起喝茶~

Unknown said...

果真白色比較帥.

0rd1n said...

好玩吗?
想去没得去,很羡慕你~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玩得很不错!!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好噢~~
你真人很英俊~哈哈哈~~^^

谢谢你昨晚与我相认
若不是我又错失了机会~哈哈

Janelle said...

等你的照片了哦!

真羡慕你们可以出席哦!

小琪 said...

i send u the picture la!

william said...

OMG, wanted to write chinese but my pc just reformat. Since my laziness caught up with me, I will jz write in English(Cheh, sounds so Lansi)...

Wow ah paul, finally u r famous now... ur writting is always not bad, but tis time it is rather short, mr Paul Lee...

Anyway, hope you can put in better things on top & c u tml, haha

Unknown said...

你真的玩得很開心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果然不错。。。
这次的美女level再升上一倍
因为全部都细心打扮

幸福王子 said...

我会不会太迟了呢?
我的email/msn: ryanku@live.com

钪凯 said...

哎呀,点解我没有笑容的~124

0rd1n said...

牛,你post了照片我更羡慕你了,呜呜呜~

黑女人 said...

我要照片啊!
明天MSN再send给我OK!!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我们那张合照最有感觉!!!哈哈~
早知道当时kiss下去!! Orz

你可以不要再强调谢谢我载你没有?哈哈~再讲就请吃!!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是番茄树,不是番茄^^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欠你apollo啦!! >"<

一見到我就要apollo!!

ET女子 said...

好特别的服装~
我想知道女得主是哪一位?
你也是很上镜~

都市[心]鮮人 said...

哇~--還好意思說我看到你沒有很開心。。是你看到其他的人很開心。。沒有發現到我的開心吧/。/看到你當然開心的啊~那天你那麽忙所以就沒有約你一起坐。。下次就約好你吧。。雖然需要拿號碼排隊。。還有。。~~我也要照片!!!!!~

都市[心]鮮人 said...

忘記了留下我的e貓/msn。。
harry5235@hotmail.com
謝謝小牛

Unknown said...

>< 哇还真的拍了不少
你穿得很帅气嘛

paul lee said...

akira:
当然是爽!
朋友还得奖!
更爽!!
拍了不少!!
我post了!

珊姑娘:
过奖了!!
那个许文强比较抢眼。。
呵呵

双子星:
我我我我post了!!
这次很可惜没看到你!!

牛妹:
可能你见到我会幻想破灭!
呵呵

旺樟:
一看到你就想到你很有钱!
那么贵的相机。。。
年轻有为!!
期待你的照片!!

幸福王子:
我可以问下,什么叫rfrf吗?
呵呵。。

杨宝贝:
你也是没出席。。
可惜咯!!

西瓜:
你滚回来了啊?
有没有后悔呢?
我post了!

Y.L.:
谁要跟你喝茶?
你那么忙!
呵呵

凡人:
我都听你们的专业意见!!
呵呵!

海贼:
后悔了吗?
那里博星云集,
都是帅哥美女。。。
流口水了吗?

sockpeng:
我的人很自high的!
所以我很enjoy!!
还不错!!

ykching:
呵呵!你好!
你也很帅!!
我输给你几条街!
呵呵
不用客气!
你红了不要忘记我就可以了!

paul lee said...

瞌睡公主:
你不是也在kl一带吗?
下次一定要出席!!
尤其像你那么红的博客!
不出席太可惜了!!

小雏菊:
谢谢!
欠你一杯茶。。
等你忙完,再约出来喝茶!!

william:
我用华文回你!
我没有很famous,
我是不要脸。。
不然都没有人要跟我拍照。。
呵呵

凡人强哥:
开心的不得了!!
呵呵!

北西八地:
对对对!
我才不稀罕你去看娱协!
呵呵!!

幸福王子:
不会太迟。。
因为我不打算send给你了!
哇卡卡卡!!

钪凯:
为了突现你激动的情绪,
所以。。。
我也唔知你地笑容去咗边。。
呵呵

海贼:
我特地的!!
乖。。不哭!

黑女人:
很美哦。。
水哦水哦!!
好的,我等下send!

小彭:
那么我不讲。。
你请我吃?
呵呵

番茄树:
是哦?
因为他们一直叫你番茄。。
我就以为你是番茄!
好好。。我待会改一下!

kawazoe:
呵呵。。
要你送我。。
等天亮了!
我自己买好了。。
哈哈!

ET女子:
我听你的意见的。。
所以不塞衣!
谢谢你的专业意见!
女得主?最佳衣着吗?
还没出炉!!
我上镜?
第一次有人这样称赞!!
谢谢!!!

都是人:
好的好的!!
我会send给你。。
我相机只有你一张照片。。
你说你有几忙?
呵呵

杨宝贝:
给你看帅哥养养眼!!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没有来跟我相认的?

paul lee said...

利端:
我有跟你相认咧!
难道你也要我叫你干爹啊?
呵呵!
你的女朋友很美哦!

Christine Goh said...

你们那里可以看新加坡的电台没?之前看你的照片觉得很像一个新加坡艺人,现在看了你这么多照片觉得真的很像。忘了他的名字,他才出道拍几部戏,和陈靓暄合作过。。。等想起名字才告诉你,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时候让我教学了,rfrf意思是red face red face~~
hoho,博学,也要多才 ==''

都说我不适合讲冷笑话的拉!!!

potato said...

哇!!!你好帅气。。(不好意思!!!,流入出aunt本性)

第一次到访,请多指教!!!

雪莉 said...

还是错过你了,呵呵呵呵
怎么不过来打招呼啊?

Anonymous said...

有看见我们表演的照片。
对啦, 我们就只最吵的那班啦,改次不要坐我们附近就好了。哈哈!

Unknown said...

早知道我也去参加啦!嗨你好,第一次到访!!!

小杰 said...

不错嘛
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是第3333人次來到你的blog~~keke

你和好多美女合照噢~
下次我也要~>.<

穎子 said...

OMGGG~~~

做么我这么矮的?????
还死鬼肥leh...


T_T

穎子 said...

ermm,, send to me by mail or msn.
im_yingzi@hotmail.com

thkzz,,,

Anonymous said...

哇,.... 場面好像很厲害的感覺

paul lee said...

紫雨:
我很久没看了。。
我这里只收astro呵呵!
像谁?

小彭:
谢谢彭老师!
我想问很久了。。
一直忘记。。
呵呵
小弟受教了!
TMD..
hehe

potato:
有没有想看到金城武酱?
呵呵
欢迎光临!!

sheali:
我还帮你跟小彭拍照的!!
只是没打招呼罢了!
为什么?
因为我害羞咯!
你那么红。。呵呵

苏菲亚:
吵好。。
太静我会睡掉。。

天蓬元帅:
你还敢说你第一次到访?
我还记得你留过言的!!!

小杰:
你没出席吗?
我以为你有到现场呢!

ykching:
哈哈。。
恭喜你!!!
3333不错。。
离4000还有2/3罢了!!
你没带相机吗?
我都是厚脸皮的。。呵呵

带刺的蝴蝶:
我send给你了!!
可以给我蜜蜂的blog link吗?
谢谢!

starryuki:
为什么你没有出席的?
很期待再看到你咧!!
嘻嘻!

HANZ said...

最不牛帅哥,有前途有前途~

Rachel Core said...

那晚在吃宵夜,你已经脱了小外套,我认不出你很不好意思。

Carenlie said...

不错的look,不错的1122!
你果然乐在其中~

paul lee said...

Hanz:
我比较希望有钱途。。
呵呵

Rachel:
哈哈。。你凭衣认人的。。
如果我没去吃宵夜应该
没机会和你相认了。。
一直看你们忙来忙去。。呵呵

Carenlie:
还不错玩。。
聚会会更好玩!!

Anonymous said...

star_of_4leaf_xueji22@hotmail.com

1122当天没看到你。。哈哈。
没到处走。。。

思斌 said...

感觉你很像 Tank。
那么多张,就是没有我的,哈哈~
当然啦,都还没真正打个照面,下一次啦!

Anonymous said...

可以和你掏那张我们在台上表演的original 照片吗?

电邮来这里就行了: chiw_yi@yahoo.com

谢谢哦!

p/s:那天你是不是坐我们前方的位子呀?

Mitch Tay said...

黑女人真的很美!

Anonymous said...

嘿嘿~谢谢你的到来哦!
也谢谢你很用心的写贴。

在吃夜宵的时候你好像有帮我付钱!
谢谢你,有机会大伙儿来喝一杯。

動 Orson said...

女生都扮到很美…
哈…

paul lee said...

四叶草之星:
你是哪位啊?
因为我上不到你的blog...

思斌:
你不是摄影师吗?
我这种乱乱拍的。。
呵呵
你是说嘴巴和tank一样厚吗?
呵呵

苏菲亚:
我sent了!!

kimichii :
你竟然在我的blog说别人好看。。
封杀你。。
呵呵

旺樟:
呵呵。。
我也贪玩。。
所以这种活动那么棒
一定要出席的啦!!

默:
对啊。。
她们不是干物女了!!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huh !!你好!
:-)

荣希™ said...

哎呀!那天错失了机会和你合照。。。嘻嘻嘻!

~Ke Ric 盶禕 said...

印象中有看到你!

第1次来,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

xiao E said...

哇哇哇!~~


你还是选了白色~~:)

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写 1122 颁奖礼观后感 赚取额外收入!!

By Mybloggercon系统管理员 • Nov 22nd, 2008 • Category: 头条热闻, 官方文告

出席2008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后,你一定有很多话想说,不管是感想、批评、赞美或提出意见,只要你写出来,就有机会赚取RM 20令吉!

当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们不规定你写的内容,只要你根据以下条件,就可以让你这篇部落格文章赚取RM 20。

条件:
1)文字必须至少500字
2)必须提到至少3次Exabytes,并且加入http://www.exabytes.com.my的连结。

(备注:Exabytes是此次颁奖礼经费赞助商之一,因为有他们的支持,1122颁奖礼才能跨出更多步。)

写好后,请电邮你的资料到euwen@mybloggercon.com,请提供以下资料:
1)英文姓名(如同身份证)
2)银行名字和银行户头号码(要进钱给你嘛)
3)该篇文章的网址(URL)

只有100个名额哦,记住一个部落格和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参加一次。
(提醒:《大馬部落》拥有最后的决定权力。)

你的观后感对《大馬部落》很重要,我们则希望藉此回馈你给我们的支持!

参加截止日期:23/12/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