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宁.不.夜

。。你会想到什么?
夜夜夜。。很好听的歌
深人静。。很好睡哦。
不闭户。。要记得开alarm..
晶电视。。现在有折扣
还有什么

宁.不.夜

看到题目。。
是不是在想我。。
怎么变得那么的有气质啊。。
我知道你们会骂"屁"啦。。
是的。。
你们最了解我。。

话说,晚餐喝了两包绿茶果汁。。
话说,宵夜不小心点了old town white milk tea..
话说,我老了对咖啡因的饮品严重过敏。。
所以说。。我注定要熬夜了。。
意思就是说。。
我明天起来将会
是一只眼袋能装
五十仙硬币的Panda。。
太可爱了吧。。看过熊猫写blog吗?。。拍手吧!。。谢谢
总而来说呢。。
是我要赶报告了。。
因为我要拿高分。。
然后-顺利毕业
然后-事业有成,
然后-结婚
然后-要一男一女,
然后当阿公,
然后。。对啊对啊。。
然后。。然后。。
然后呢。。
老实说。。我很想睡觉。。
想睡却不能睡。。是最折磨最痛苦。。
所以
我的人生道理是
宁愿.不要.熬夜
否则血压会升,胆固醇指数会标高。。
还有青春会吻上你的脸。。




反正都熬夜了后续报导:
跟大家说个好消息。。忙完这礼拜。。我就很得空了。。
那么我就能继续blog了。。呵呵
对不起上一篇的留言明天后天将会一一回复
立正!稍息!立正!行礼!
谢谢你们的支持!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失眠实在是大折磨!!
你怎么可以晚上喝绿茶??
上次,我晚上喝了绿茶和咖啡,结果36个小时没有睡觉

有人说喝柠檬能帮助入眠。

幸福王子 said...

慢了一步。
sofa给人抢了。
我也是熬夜。
刚刚赶完一个assignment。
呼~
加油~
你很多时间下~
想到生一男一女了~

Anonymous said...

你也齐秦的哦?我们下次聚会就约在k房!一起唱夜夜夜夜!

蓝血人 said...

失眠很辛苦~
那么你要加油~ 努力读书哦~
谢谢你支持我,我会慢慢观察的。

键轩惠娘 said...

早睡早起精神好!!!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你中奖了。
http://xingfu1988.blogspot.com/2008/11/tag.html
请到以上网址领奖。
很重要的哦。
关系你终生幸福。

Anonymous said...

我是晚上不能喝咖啡
熬夜是最痛苦的事
下次要注意点咯
除非真的赶project啦
要不然就完了!!

Akira 思胜 said...

我最近也是要熬夜咯, 不过喝咖啡是也能睡觉的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加油! 尽力了就好了....加油加油!!!!

xiao E said...

醒来醒来了!~~

我的天啊~~

还想这么遥远~~

加油吧!!

都市[心]鮮人 said...

這篇文章有點特別。。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哈~有點牛言牛語。。表示你真的很無奈。。不過這裡有很多扶持你的手。。會給你精神上的鼓勵。。所以你要加油喲!忙完了。。你會發現空氣特別清新。。咖啡特別香濃。。樣子特別帥。。我~也特別可愛。。
哈。。我也語無倫次了。。都被你傳染了。

黑女人 said...

[宁。不。夜]
对我来说应该是
[宁可。不昼。夜长]

paul lee said...

sockpeng:
失眠是我最大的敌人
悲哀啊。。。
柠檬?酸柑行吗?mamak没有lemon

幸福王子:
想抢我的sofa..
虽然抢不到。。没关系。。
给你小凳子
哈哈。。谢谢!
做梦也是很美的。。

还有。。
我不回tag的啦。。
你害其他人啦。。拍写!
呵呵

小彭: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真的吗?
那有去唱k记得叫我。。

蓝血人:
谢谢你爱的鼓励。。呵呵
你也加油。。
人是很容易适应的动物。。
所以新的工作环境
应该很快就能融入了得!
加油!

键轩惠馆:
四点算'早'吧。。
八点也算'早'吧。。
真是'早'睡'早'起!

双子星姐妹:
其实是我嘴巴痒。。
买了不喝不行。。
朋友说去喝茶。。
不去又不行。。haha
所以自己拿来的。。
haiz。。
我也很讨厌熬夜。。
我不是那种能熬夜的脚!

沙发王:
他们说喝咖啡能睡觉的人是健康的。。
怎么搞?
我很不健康咧。。
还是未老先衰?
怎么搞?

无名氏:
我知道了。。
你是那个 那个。。对吗?

西瓜:
醒了醒了。。
哈哈哈。。
谢谢。。

都是人:
其实熬夜对我来说只是浪费时间。。
除非做不用用脑的是。。
否则。。就是无厘头。。
呵呵

paul lee said...

黑女人:
对女人来说。。
宁.不.夜
宁愿不要宵夜。。
不是吗?呵呵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可是。。夜长梦多。。
而且特别的宁静。。
特别的。。寂寞。。

Carenlie said...

我也差不多要开始忙了!
这一忙,不懂几时才能轻松。
所以明白你的痛苦~

Jocelyn said...

失眠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有一次我是在考试期间失眠,因为我知道自己如果没有睡觉,考试时很容易看错题目,精神恍惚的。尽管还没啃完书,我都必定要睡几个小时。

你也想到很远哦!结婚生孩子!祝福你!

穎子 said...

原來,不只是我一個人辛苦熬夜。
哈哈哈~

我下個星期后也大概忙完了。
呵呵~

先乾杯慶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