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牛仔很忙

天气那么热我哪里都不想去。。。
只想待在家里看电视吹冷气。。升key..再升key...破音。。
歌词应该没有错吧。。忘词是比赛最大的避忌。。
哦。。我的god啊!!今天未免也太热了吧?

-------------------------------------------------------------

最近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这都是我好玩。好练。好blog的后果。。

每次上网开始潜水就停不下来。。
一潜就几个小时。。所以不得不否认blog..很毒。。

上着课也会全身发抖。。因为四个小时没上blog..
毒瘾发作。。失控。。

在Mcdonald吃着McChiken,手也会不停的抖。。
salad包菜掉到整桌。。
因为有WiFi却没有laptop..不能blog..气到。。

看到游泳池。。毒瘾又发作。。因为不敢跳下水。。
很怕潜下去就是几个小时。。
又不敢问救生员。。有没有氧气筒。。

更夸张的是。。跟大家说了很冷的笑话后。。
笑到胃抽筋。。突然毒瘾又发作。。慢慢开始啜泣。。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因为想到不能第一时间blog上来。。悲从中来。。

所以。。blog真的很毒。。
我不得不暂时将自己送去戒毒所。。
不然我的组员会骂我够够力。。

现在很晚了。。
戒毒所不会开给我。。
我先将自己绑起来。。
拔掉cable..
不能上网。。就不能blog了!!
哈哈哈哈哈。。。
聪明吧?呵呵。。
可是过多四个小时。。
我就会像电话的静音震动模式。。。
一直震。。一直抖。。。

-------------------------------------------------------
啰嗦那么多是为了告诉大家。。
我很忙。。所以呢。。会比较少blog..
记得。。不要太想念我。。
当然。。
套句志玲姐姐的话:“我才不会忘记你呢!”

-------------------------------------------------------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果然中毒很深呢!!!

好啦, 你要加油哦!!!

等你回来呢...

穎子 said...

呵呵。这一篇真可爱。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中毒了!!

好好做完你的手头上的事!

黑女人 said...

照你酱讲的话,
24hour网瘾戒毒所做的过喔,
‘啦啦琳’开一间咯(冷到~~)
哈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原来如此。中毒了要拿银针。rf

都市[心]鮮人 said...

不要亂傳染喲!~我好像就要給你傳染到了~看起來病狀好像比愛滋還可怕~要去找找預防了。。因為預防勝于治療。。

只是我還是防不勝防~部落毒開始在都市里展開。。

0rd1n said...

。。。。。
中毒这么深哦?

艾莉~エリ said...

wohoho.....!

学志玲姐姐哦

欠奏!

要是呼不到吸,就让我帮你人工呼吸

useless said...

差点被冻死。。。

Anonymous said...

你中的毒够力深 XD
我一天少上来看是会有点不自在而已 hehe

小琪 said...

平時大家一上網就是沉迷在那裡.
現在,一個聚會回來,簡直是加深我們的中毒指數.

Ruby said...

等你回来喽~

paul lee said...

akira: 我只是比较少post,一得空我就会回你们的留言。。呵呵

帶刺の蝴蝶:可爱哦。。哈哈为什么这样说呢?

sock peng: 我一定会快快赶完。。然后就能继续潜水了。。

黑女人:冷哦。。哈哈

幸福王子:银针是做什么用的?

都是人: 你也中毒?

lock:网聚回来真的很恐怖。。更毒

ellie:好的。。我准备好了。。呵呵

useless:你还好吧?。。叫fily给你温暖吧。。他的温度很高

双子星:我一碰电脑就不自在了。。呵呵

小雏菊:有同感哦。。可能认识的博客更多了。。所以更加毒

鲁比:哇。。我现在很兴奋。。偶像来留言。。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好像是我将你拉上这条毒船的是吗??

应该不是吧??
是你自甘堕落
kekekekke

Anonymous said...

msn add我咯~~~noname_rachel@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knn!!还没睡的哦~~哈哈,加我msn啦~loongsai_pung@hotmail.com

董百勤 said...

如果哪一天,我开了blog瘾戒毒所,一定通知你!^^

et Shuben™ said...

Blog is something like...
Once you start, there is no turning back!

(Tapi you can make an u-turn lar)

不要笑外星人的冷笑话,你的包菜也好不到哪里去。

~珊姑娘~ said...

我也来!我也不会忘记你呢!

明白你!!因为我中毒也是不浅!!哇哈哈!!!

FILY said...

因为某只牛坚持我是它超级粉丝的关系
所以随便来留个言了
你快滚吧你

Anonymous said...

最近在儘量控制blog癮中...
畢竟人老了,體力差了...
每天blog到三更半夜,
另一天上班累到不行.

paul lee said...

rosemary: add了!

小彭:我也add了。。要靠你沾沾光。。哈哈

百勤:呵呵。。我现在能控制了。。

超级白外星人: 真的咯。。老实跟你讲。。冷过我的包菜咯。。明明我的包菜就没那么差。。呵呵

珊姑娘:付钱。。你偷偷用我的志玲的名言。。呵呵

小地球fily:我没你那么会滚。。嘻嘻!

starryuki:这么快认老啊!哈哈

Vin vin said...

HI~
终于Sign Up在这里了!
看到您的这个Blog感觉很好笑!
不过也太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