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1010北西代我走

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就在即将来临的星期六进行了,【1010】不用仙家算也看得出是个好日子!

因为,本届的部落格祭那么巧碰上我的中学好友的结婚晚宴,她已放风声没出席者铁定【绝交】!这次收到红炸弹却不能只包红包敷衍了事。。真的是好朋友难做。

所以呢,该如何取舍呢?

刚好北西说他有出席部落格祭,那么我就绞尽脑汁请他做我的代表,你们也知道啦,他虽然是个过气的通告艺人,在电视圈也算是小有名气,现在连电影都拍了,那么大牌怎么请的动?可是他连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他人就是那么的好,跟我一样。

话说回来,真的很遗憾不能出席部落格祭,很久没参与博客聚会的活动了,很想跟老朋友打打招呼,拥抱一下。不过反正来日方长,我们都那么有缘了,再相聚也不难!

郑重向大家宣布,1010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北西八地将会带着本人的人体站牌出席,要是你们看到他没有抱着我的人体站牌入场,那么就证明他在耍大牌!哇哈哈哈哈!



感谢北西力挺,拜五请你喝旧街场!



P/S:有人体站牌跟布条。。。不错下哦!

16 comments:

大美女 said...

所以关你去interview什么事? = =
害我以为有秘辛在这里痴痴等着
你欺骗了我的感情

小彭 said...

我和你表哥一同上去帮你领奖,如果你kena的话~咔咔

利端 said...

我也要一起代表。我,北西,小彭,是三贱客。

~珊姑娘~ said...

真的有站牌的咯!!!西北很有义气!你也是! 舍下这盛会参与朋友婚宴,有你这朋友真好!!!

單眼皮男孩 said...

這個人體站牌是真的喔~ 贊哦!

sock peng said...

可惜错过和你见面机会

et Shuben™ said...

李席葆,我们永远支持你!

天使 said...

=="
炸到咯。。。
不过我应该也是没有去。。。

✿AиG3L✿ said...

还真的是站牌呢^^哈哈,

paul lee said...

fily:
哈哈哈。。。。
八~

小彭&利端:
你们的责任重大。。
帮我拉布条~哈哈哈哈。。
如果我有去,我希望我们四个上台,
【大家好我们是,F4】

珊姑娘:
如果他没拿我的站牌,你们就blog衰他!

单眼皮男孩:
你们记得玩的开心点~

sock peng:
是咯~可惜可惜~~~~~~
不懂有没有庆功宴。。哈哈

超级白车队队长:
Yes Madam,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天使:
为什么?

ANGEL 的天空:
哈哈哈~如果你看到就和他合照啦。。呵呵

块二 said...

在这里打气一下!!! 加油!! 纸板人像,真的有哦????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得奖咯!

猪鼻晶 said...

哈哈哈。。你的人像板真的搞笑!!!
下次你的真人去比较好啦~~
你知道你几红的啦~~

嘻嘻:>

grip said...

人形站牌哪裏做的?我也很想做一個放在家嚇人。。哈哈

paul lee said...

块二:
没有啦。。photoshop弄得。
呵呵


巨蟹男:
谢谢谢谢!!!!!

猪鼻晶:
哈哈
我上次有去,可是都没人认得出来。。

grip:
哈哈。。。
photoshop弄得。。
做人型站牌会吓死人的。。哈哈
以前在唱片行打工的时候,我关了门转过头就被张栋梁的人型站牌吓到~

番茄树 said...

哇~~纸牌从哪里弄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