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期待被炸

上星期说好这篇要报喜不报忧,结果还真灵。

当然我也不是随便找个好消息来通街唱,我决不滥竽充数的。

在此宣布我的好朋友将要娶一个要嫁的了!

这对准新人是我的中学同学,想当初我们都在猜谁是第一位派请柬的,结果他们不能再忍了,争做第一对派红炸弹的班对!

原本收到女方的短讯【我要结婚了,一定要出席哦。】我还以为她恨嫁到这种程度,然后就打给人比花娇确定谣言一下,结果,第一名出线的真的是他们!

这一单,真是太惊喜了。预祝他们长长久久。

不知是否能沾沾喜气来弄点桃花。。桃花。。桃花

下一篇希望是报道我有女朋友了!

希望真的会灵。。不然可能一段时间都不能更新了。呵呵


14 comments:

歪歪 aka Kay said...

希望真的會靈驗~~~

這是好事來的!

天使 said...

哇。。。
你那么帅,一定可以的。。。

*桃花,桃花,桃花*

哈哈。。。
有没有效jek?

Wake Up Studio said...

哦,,,你要女的哦?
其实我一直对你的性取向有所保留
瓦嘎哈哈哈哈阿

Mitch Tay said...

哈!看来你很兴奋哦!我也在这边传上我遥远的祝福吧~

et Shuben™ said...

是不是有了 baby 呀?喜事喔!

♀♂ 夕阳下の女孩 ♂♀ said...

没女友就不update blog?? ==

艾莉~エリ said...

我好想参加朋友的婚礼哦

感觉很幸福

有时会想快快嫁出去的

呵呵...看到别人有,自己也想要

~ Fantasy Dreamer ~ said...

恭喜你“即将被炸”,还有。。

也贺喜你那班对朋友,长长久久的^^

~云~

Carenlie said...

祝你成功咯~

很美的女的朋友 said...

同意北西八地
我也对你的性向有所保留
哈哈哈

Vin vin said...

你可以的!
哈哈!
或许一post就是结婚篇了!
哈哈~(我讲的也太垮了吧!)

番茄树 said...

哇,你这一招真的很牛!

看你那一位女粉丝忍不住你太久没写blog而
以身相许也说不定^^

paul lee said...

歪歪:
希望。。希望。。
哈哈

天使:
你又不介绍朋友给我认识。。
气死~

北西八地:
鸡蛋糕。
起码我有谈过恋爱。。。
呵呵呵呵呵呵呵。。

H@VEN:
第一张红炸弹当然兴奋。
如果接踵而来。。就会显掉。。哈哈

外星人:
我也很期待你的。。
呵呵
现在流行奉子成婚。哈哈

夕阳下的女孩:
这有很大的可能性。。哈哈

ellie:
哈哈。。
那么年轻就要走进爱情的坟墓咩。。
哈哈哈

淑云:
很久不见了。。我的唯一。。
你在哪里????

carenlie:
祝你幸福。
介绍朋友给我认识,
我才有成功的机会。

fily:
你不要得不到我,就怀疑我的性向!
赖惠莉。

vinvin:
那篇会来的。。
哈哈

番茄树:
康永哥果然非同凡响。。
这样就被拆穿。。
很没瘾了咯!
哈哈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其实,我再等你的红色炸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