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最近。

昨晚跟很久不见的大学朋友在msn聊天,她说她的生活过得不错,只是少了点什么。

我问她是不是【热情】?

果然,感同深受。

因为,我也好像少了那一点,但这一点却是最大动力。可能我必须要思考接下来要走的路,或者是摸着石头过河,也许我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那天跟朋友喝茶,她是读服装设计,我们有同样的想法,梦想真的很伟大。因为现实已经将我们与梦想的距离越拉越远。我也说了很多次,我真的忘记我的梦想了。现实和梦想总是背道而驰,真矛盾。

有时很想沉淀自己,规划未来,但是越想就越想逃避,越想就越想入睡。未来总是充满憧憬,但也需要冲劲,我正好少了这样东西。

浑浑噩噩的心情也好几天了,可能是假期后的症候群,可能工作上总得不到满足感,成就感,可能是时候转换一下环境了。但,我就是犹豫不决。

现在的我,好像离十大青年越来越远了。

9 comments:

利端 said...

呵呵。跟我一样,我当年也有拿十大青年的梦想。

只是,现在呀,好像也是对梦想没有什么憧憬。
只是对户口的存款比较有憧憬。。。

但是,我知道的,时机一到,梦想就会召唤我了。
因为,我只是休息,没有放弃!呵呵。

另外,你有搞清楚如何的十大青年吗?清楚后,才有方向呀!!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十大青年。。。

先摸清楚自己要什么先吧。。。
不然永远都是瞎子摸象

将鱼宰 said...

梦想很重要。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
但你有了之后,一定要说出来
当懂得怎么为自己铺路
如果当初我没说出来
不可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
加油咯。

〤Ecl!5oNz™〤 said...

如还摸不透自己要的是什么怎么可以找到那份热情呢? :D

猪师姐 said...

看到最后。。
尽然你的梦想是"十大青年!!"
好伟大!!!

真的假的??
呵呵呵~~~~

et Shuben™ said...

看到最后那一行,外星人就知道你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 还能够酱去想的证明你不是烂脚咖了。

Anonymous said...

不要紧,好有十大中年,老年,新年,明年,虎年,不粘,粘粘。。。。。

paul lee said...

利端:
我才不削十大青年,呵呵呵。

户口有钱,梦想有救。哈哈

你说得对,只是休息,没有放弃!

有历练的人就是不一样~呵呵

北西八地:
谢谢大佬!我叠高枕头想。。可是想到睡着了。。

将鱼宰:
实践梦想的过程不坎坷就不会珍惜!加油~
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享受你的梦之旅!

edison:
参加训练营后。。我的热情来了!

猪师姐:
十大青年。。哈哈哈
那是利端有才气的人拿的。。
哈哈

可爱教主小白:
我会加油的!
烂脚咔嘛。。。都说我是文艺青年。
怎样都扯不上关系。哈哈

paul lee said...

阿里茨阿 :

好笑~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