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自爽也要共鸣



关于上篇很多人都在问,我的感言为什么还不post出来!

1. 我只记得我开头写了【大家好,我是大家口耳相传的过气艺人,北西八地】,然后要北西发誓一字不漏念出来。还有最后一句【自爽精神不死】。其他的都忘记了。

2. 因为赶时间忘了拿去复印一份,自从做工后,发现Black n White 真的很重要, 竟然忘了复印这张重要文件,如果被人家窜改,怎么办?听说,正本的感言现在在国外。

3. 再次强调,我写的只是一张废纸,而是北西【化腐朽为神奇】的功力将它成为全场焦点。这是北西说得。哈哈哈,



我收到黑砖了,比去年的更大粒!谢谢向希送的牛,我可以拿来存老婆本。虽然没有出席部落格祭,但到现在却还能沉醉在得到黑砖的那份喜悦,我跟朋友说【我得奖了】,他们问我【什么来的?】,我跟家人说【我得自爽奖了】,他们说【恭喜,不过你本来就是自high了的!】,还是博客朋友最好,感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支持!

题外话,上个星期二放工后就赶着去星洲日报接受访问,明天(14/10)的副刊也会刊登访问内容,编辑很会放标题,非常贴切我现在的心情【自爽也要共鸣】。看到照片时,请大家相信我,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一点。

23 comments:

Siew Ting said...

相信你,因为我妈妈讲,照片都是骗人的,娃哈哈!
待上报后,记得scan大大放在你的部落格里当招“人”猫,hohohoho!

Rosemary said...

今年以为会看到你,有点失望。算算下,我们已经一年没见面了。=)
恭喜你哦~~~

利端 said...

哇!还有得接受访问呀?!杀很大咧!

小彭 said...

对咯不公平!!去年我得奖也就杂志访问而已。。我要报纸!!!咔咔咔咔~


江山代有才人出呀。。。牛!

Midori Boutique said...

刊登后记得分享
北西真的化腐朽为神奇咯
不过你的内容写得实在是太赞
他才可以有的发挥
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你果然够爽!!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本人絕對比照片帥啦...你很帥的好不好..

~珊姑娘~ said...

你们两个的幽默脑袋家在一起,所以才能带现场为最high点,虽然我没看到!但是可以想象你带给大家的欢乐!

E-Han said...

看了那篇报导,终于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了~!

Chi Leong said...

好才我家有买报纸
不然会走宝了
呵呵

✿AиG3L✿ said...

我要去注意那份报纸了^^

Unknown said...

恭喜你得獎
你真的自爽到很厲害
已經得到兩座獎項了.

小虫 said...

hahaha~ 在报纸上看到你的帅样叻~哈哈哈!
哦~!自爽的人果然很不一样的哦!sibeh 爽了了哦!

Andrew安得儒 said...

的迟来的道贺, 恭喜你
厉害, 输的心服口服了

Jocelyn said...

恭喜你哦!
为李家争光!
哈哈哈~
这个奖真的非你莫属!!!

猪鼻晶 said...

很可爱!原本很想 lou lap 你的牛扑满的!!!!
但是却不忍心! 因为你比较牛啊~~~~~~

你真是..光宗耀祖了!
这年代,尽然还有最佳自爽奖~
你的自爽, 绝对可以得到共鸣!
呵呵呵!! 为自爽高歌吧!!!
让我们 GET HIGH !
lala lala lalaa..

黑女人 said...

其实hor...
当晚你让北西代你走真是一个顶级正确的决定
如果你亲身到场
可能只会像那天接到吉安的物业来电
"...呵呵呵...呵呵...呵呵..."
所以
好好请敬业的北西吃一餐吧^^

Meini said...

哇,还接受访问~~恭喜你~!

向希 said...

北西的代劳应该要大力回报。
牛很小只,可能要储满500只才够作老婆本。

p.s.我作证,paul本人是帅哥一个。

Sexydress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t Shuben™ said...

自爽马要看心情,谢谢你看到他们的用心。

Sexydressy said...

Sorry as wrong user login...

paul lee said...

竟然忘了回这篇的留言。

dino:
照片是骗人的。。哈哈哈
这就好像!很好的双关语,用在这里很贴切。呵呵

rosemary:
你去的【地方】我很少去,当然见不到我啦!
有机会的!听说十二月有活动~
谢谢~

利端:
机缘巧合罢了啦~哈哈

小彭:
我都没有杂志要访问我~
没人鸟我~
呵呵·

芭比:
刊登了,不过感想是我的访问很短~
人头很大。
呵呵

sock peng:
哈哈。开心最重要。

单眼皮男孩:
小小声告诉你,这是公认的啦~呵呵

珊姑娘:
现在youtube有得看!
打最不牛,最佳自爽应该找得到。

E-han:
如果你觉得照片的那个人好看,那证明我本人和照片一样好看,
如果你觉得照片那个人很怪,那证明照片都是骗人的。

chi leong:
还好啦。。呵呵
你当宝哦?

angel:
呵呵。。谢谢~

志强:
哈哈。。有爽到。。呵呵

小虫:
衰样就有啦。。哈哈

andrew:
不要这样讲。。
我们都要当个出色的自爽博客。

Jocelyn:
哈哈。。谢谢!!

猪鼻晶:
你好像也很high哦!!
哈哈哈
世界真小。。这样都能碰到你!

黑女人:
你真了解我~哈哈哈
我请他喝旧街场了。

meini:
呵呵。。机缘巧合啦。

向希:
谢谢向希,你是很称职的人证。呵呵
谢谢你的扑满啦。。

et:
我没看到他们的有心,
但是我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