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低潮期

很久没正正经经写blog了,上个星期的开斋节的连假也毁了,整个星期就只能用低潮期来形容。

开斋节那天早上回母校的义卖会帮忙,其实还过得蛮充实的,叫卖叫卖一整个早上,不懂是不是我们档口的食物比较好吃,不用十二点就卖完了,终于能收工回家!


北西的妈妈,负责卖薄饼,也是一下子扫空!听说是四百片的皮~


我妈妈的麻芝。


准备收档回家,姐夫偷拍我们的背影!

回家倒头就睡,睡起来傍晚就回去妈妈的娘家度假。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早上,表哥他们提议去玩山水,玩山水咯。。那已经是我儿时的回忆了,很多年没去那瀑布了。瀑布是位于雪州水坝,通往福隆港那条路附近的原住民部落再往上行驶一下子,其实真的很难说明那条路要怎样去~哈哈



虽然前一晚下过雨,但是水却很清,水流还蛮急,而且水真的很冷!因为这样。。上岸后打喷嚏就没停过。。。所以严重感冒了!回到吧生就去买退热贴,听说很有效,结果买到【For children】,拖到第二天去看医生,医生问了我很多瀑布的东西,间中我一直提醒他,我的腰很痛,打一次喷嚏痛一下,他还是问我瀑布怎样去~打了针终于摆脱跟他的【访谈】,没看过这么啰嗦的医生!

拿药时,不是一粒吃三次,就是两粒吃四次。。。我的天啊!七种药。。。最不能忍受舌头苦苦涩涩了!

不要小看感冒,就这样我的七十块就没有了。浑浑噩噩的过我最后一天的假期,第二天上班时,保安人员量我的体温,竟然可以过关!气死~MC用不上场。

整个星期可能因为生病的关系,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还被上司唠叨,做什么都不顺,心情会好到哪里去?

幸好这星期状况也好很多了,希望真的否极泰来~

7 comments:

量嫂 said...

hi,北西弟你好.......第一次进来
我是量嫂叫我elaine也可以^_^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們家的東西都很好吃..當然被掃空啦!

✿AиG3L✿ said...

义卖都是很有意义的活动^^

sock peng said...

你和北西都很热心公益
辛苦你们

番茄树 said...

哇~那么多种药?
很快好的啦!

大美女 said...

你露点了

et Shuben™ said...

嗯,好怀念你妈妈的鸡蛋糕。

你戴眼镜的样子…… 呃…… 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