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抢妻大作战!

因为他们,我缺席了部落格祭,也因为他们,我明天还要申请unpaid leave; 就是因为他们,请了假扣了薪水还得要像上班时间一样早起,这种朋友哪里找?想一想,明晚的人情应该可以扣一点点。呵呵!

两位准新人都是好朋友,因为男方住的太远,我只好选择当女方的保妻团。刚刚才从女方的家回来,对于待会的抢妻大作战,虽然很同情抢妻团,但却觉得很庆幸我是保妻团团员!

以前总觉得学生时期谈恋爱都不长久,

可是谁说谈制服恋爱就不能步入爱情的坟墓?



他们可以做的到。



祝福男的精力充沛,女的龙马精神这样才能长长久久。

保妻团宣言:齐心合力赚大钱!

抢妻团宣言:牙咬一咬就过了,记得目标是明晚灌醉她们!

准新郎:洞不洞房jek?

准新娘:他们回家了吗?墙壁有隔音吗?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多好多人結婚
祝福他們
幾時到你

✿AиG3L✿ said...

祝福他们呢^^

et Shuben™ said...

那个不笑的男同学很 man !

蓝玫瑰Emily said...

真的很sweet
看到中学校服的合照
然后看到漂亮的结婚照。。。

太sweet了~

祝福这对郎才女貌天长地久~

丽庭 said...

哇~
交你这朋友真是抵到烂!

paul lee said...

凡人:
哈哈。。开玩笑。。我连伴都没有怎样结婚?
呵呵

angel天空:
祝福他们~

et:
我和他比,谁比较好看?

蓝玫瑰:
哈哈。。
以前的呆样和现在的有模有样。。
真的。。每个人都有过去。。。呵呵

丽庭:
哈哈。。
那就得见人见智了。。哈哈

et Shuben™ said...

做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不要为难老人家。